這個作文是五年級的嗎?這是五年級的嗎?

時間 2023-02-13 12: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我來了。

這個夏天不太熱,我的心卻煩躁得靜不下來。因為:我就要上五年級了。

老師說:五年級是關鍵的一年,會很累。

學長說:五年級很苦。

同學說:五年級要換老師。

所以我懼怕五年級,但五年級還是來了。當我踏著九月的朝陽,昂揚的走進學校,走進陌生又熟悉的教師。我恍惚間覺得:

我依然還是四年級的學生,儘管初一的新生已經穿著耀眼的軍訓服在校哪敏凱園中,但卻好像與我無關。

我並不是沉溺在四年級的回憶中不能自拔。我所觸及到的是真實柔軟的部分,那是我的心。我並不能預知這個五年級將如何度過,但我相信自己準備好了。

因為懼怕,所以準備,即使周圍的一切都變了,但我心不變,我的心還是四年級時快樂的那顆心,大概是幸福的粉色吧。我清晰地感覺到它在跳動,指引我行走。我已走過四年級一,它將繼續陪我行走,繼續陪我發現生活的美。

我的天空還是藍的,即使不是,也是無憂無慮的。因為四年級的一切一切都在,我所努力的一切都在,比如我的朋友。雖然生活中多了很多我不情願的東西,比如新的課程,繁重的課業,但我心永恆,我心依舊。

人們總說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我現在就算見到以前關係不怎麼好的同學,都有擁抱一李喚下對方的衝動。朋友的懷抱是最溫暖的,所有的勞累都會融化在這個懷抱裡。

朋友是我的港灣,有困難的時候總想倒在這個港灣裡拿緩,再也不起來。

五年級我現在已不怕它。因為我改變不了現實,所以學會了接受。學會了接受,我就不得不去承受。我希望我能勇敢.堅強地度過五年級,為六年級的重生奮鬥。

我,已經準備好了。

2樓:能昶

我認為是五年級的。

這是五年級的嗎?

3樓:網友

你好,不知道是不是五年級的,上個**好判斷。

有五年級的作文嗎?520字 20

快樂是什麼 作文五年級

4樓:雪域籃心

快樂是什麼?在我看來,快樂是一支輕柔的歌;快樂是一首安逸的小詩;快樂,是發自內心的由內而外的。

對蜜蜂而言,美味可口的蜂蜜就是它的快樂;對蝴蝶而言,芬芳撲鼻的花粉就是它的快樂;對花兒而言,絢麗多姿的美麗就是它的快樂;對溪流而言,清澈見底就是它的快樂。對我而言……快樂,是一下課就有夥伴來與你聊天,談心。因為那個話題常常會逗笑你,讓你在學習中嚐到快樂的滋味。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你多與夥伴聊聊天,快樂就會來到你身邊。快樂是你幫助別人後的滿足感。因為當你看到你幫助的人臉上露出的微笑,自己的心裡充滿滿足感,也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快樂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你經常幫助別人,快樂就會來到你身邊。

快樂是在書的王國中,學到了許多的知識。因為自己的知識寶典中,多了乙份知識,少了一片空白。快樂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你勤學苦練,快樂就會來到你身邊。

快樂是在考試中取到了優異的成績。因為在考試中取到了好成績,自己就會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起來,心情也會樂悠悠的。我想,每個人取得了個好成績,都會抵不住自己的好心情和自豪感吧!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你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快樂就會來到你身邊。快樂是什麼?

我的快樂:是與小夥伴們聊天,在學習中嚐到快樂的滋味;是幫助別人後的滿足感;是在自己的知識寶典中,多了乙份知識,少了一片空白;是在考試中去到款了好成績。你的快樂呢?

五年級的小學生應該寫什麼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寫事的抄作文。

星期日,我做完作業,看到爸爸在磨鐮刀。我走到他跟前,問;「爸爸,你磨鐮刀做什麼?」爸爸看了我一眼,說:

「稻子熟了,去割稻。」爸爸抬起頭,接著對我說:「亞斌,你也都十三歲了,今天跟我割稻吧!

」我爽快地答應了。

到了地里,我來到一行稻子前,揮起鐮刀就割。誰知我手一抖,鐮刀就割到了我的腿上。我「哎呀」一聲,嚇出了一身冷汗,只見鞋子上出現了一道刀痕。

我心裡害怕了,滿腔熱情一掃而光,呆呆地站在田裡,不敢再割了。爸爸發現了,走到我面前,看了看,說:「亞斌,你捏鐮刀的方法不對,要把刀口放平,這樣,就不會割到腳上了,而且割下的稻茬還會又平又短。

」邊說還邊割給我看。奇怪,那密密麻麻的稻子在爸爸的鐮刀下那麼聽話,齊刷刷地倒在他的身邊。

自由作文400字五年級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蓋好被被估計吧v好懷念不尷尬。

童話作文500字(五年級的)

五年級作文,五年級作文

作文也要請別人 啊,那你乾脆不用去上學好了。 親情,人類與生俱來的由家族血緣鑄成的感情古堡 一座埋藏了萬千秘密 隱私,而又無比堅固的神奇古堡 這是一座外界極難進入 堡裡人又很難逃出的鋼鐵古堡!古堡裡蓄滿了歡樂的笑顏與痛苦的淚水,家醜輕易不會外揚,歡樂也難讓外界分享,其界線無形而又分明。親情,象塊巨大...

五年級環保作文,五年級環保作文

1全部保護環境,就是保護人類生存的環境,使地球不受到汙染。環保意識,從我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從一張小紙屑開始做起.同學們你們知道嗎?環保 這兩個字寫起來十分容易,但是做起來卻十分的困難。如果我們不做到 環保 那麼也許在五年後,也許在十年後,也許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的世界又將會變成什麼樣子的呢?可...

五年級作文,,謝謝,五年級作文,450字,謝謝。

受蔓 回答者 十年向暖 二級 2011 8 5 14 44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 愛!關愛他人可以從小事做起,譬如你幫助乙個同學輔導功課,乙個好老師的一句諍言或幾句鼓勵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