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水果為什麼那麼貴,中國水果為什麼這麼貴

時間 2023-02-13 12:55:04

1樓:是我無憂

因為需求大呀,很多都是長途運輸之後才到銷售地,自然貴很多。

中國水果為什麼這麼貴

2樓:網友

一方面是因為水果利潤高,為了保持高利潤就必須貴一些;再有水果在採摘、運輸、售賣時間等過程中會有一些損耗,為了彌補損耗就得層層加碼,最後到消費者這裡就比較貴了;還有就是水果產量雖然大了,但是面對龐大的人口數量,**上還不是十分充足,又有大量水果進入加工廠生產果汁等附加產品,所以市面上售賣的水果就比較貴。

為什麼蘋果(水果)這麼貴?

3樓:愛生活愛攙和

因為其他水果不耐儲存,無法進行炒作,而蘋果耐儲存,在冷庫放一年也沒問題,所以炒家可以在產地收購蘋果並儲存起來,人為的造成**緊張狀況。當然遇到全國蘋果豐收大年,加上炒家們在冷庫還有大量庫存,此時蘋果銷售價就會大跌。

4樓:社會有志青年

可能是地理位置吧,大城市一般都貴,向我們自己種蘋果的,一般縣城賣2元左右。

5樓:手機使用者

化肥農藥,**增高,運費增高,人工費增高 其實農民沒掙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櫻桃可賣二十幾一斤。 蘋果種的地方廣但總種植面積少,產量不高農民投資不小 再說現在運費也在漲。

7樓:景越媛

因為有了蘋果手機,蘋果手機貴,蘋果手機象徵著有錢人才會使用的手機,

蘋果水果為什麼貴,蘋果官網上為什麼賣的那麼貴

17年蘋果不貴,18年去年蘋果不便宜漲了一倍和今年口號理由差不多,今年19年坐上火箭。座標山西,18年蘋果沒有那麼少,到了春節前後庫存蘋果開始,突然的大量出現堆積如山 直線 很便宜。說明啥,都是囤積待抄造成的,和真實生產端和消費端供需沒有太大關係。19年今年我相信和去年如初一折,繼續炒作變本加厲而已...

煙台水果蔬菜為什麼這麼貴

傳述硬窒 哈哈,你趕的點不好,做十七路從火車站坐,那時人少,煙台山站是中間站當然人多。吃飯嘛,坐十七路到煙台大學對面的煙大市場,好多很好吃很便宜的店,買水果也可以去那兒買,但要到下午五點以後,蘋果最貴兩塊錢,記住了嗎 煙台就是這幾年就是這個樣子的,吹牛吹出去了,沒有辦法。什麼都漲就是老百姓的工資不漲...

什麼水果產量高但是價格貴呢,什麼水果最貴

寶寶08334弊鋇 個人覺得是車厘子即櫻桃。車厘子一棵樹能結多少果主要看樹齡,樹的生長狀況,樹的地理位置都直接影響它的結果量。車厘子正常是三年開始結果子。一般初次結果產量很少,以後每年產量逐漸增加。到第六七年進入旺產期。旺產期大樹每棵結果50 100斤之間。剛上市的車厘子70 80元 斤後期4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