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家燒香拜佛的注意事項?如何保養純銅香爐

時間 2021-05-03 22:2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居士 供佛像 最重要是要保持清淨 整潔的地方。 佛像不可以擺在臥室裡,香爐裡的香灰跟香根每天要及時清理,可以每天 可以以 香 花 燈燭 水果 清水供養諸佛菩薩。上香以一根 或者三根 為宜、學佛人 要深信因果,不能迷信。

要明白 學佛 這兩個字的真正含義,不要迷失自己才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佛像不可以擺在臥室裡

香爐裡的香灰跟香根每天要及時清理

每天用棉布擦拭銅香爐。

香爐,是「香道」必備的器具,也是華人民俗、宗教、祭祀活動中必不可少的供具。歷代使用的香器包含博山爐、手爐、香鬥、臥爐、香筒等不同形制的香爐,以及薰球、香插、香盤、香盒、香夾、香鏟、香匙、香筒及香囊等配套器具,使用的質料主要包括銅、陶瓷、金銀、竹木器、琺琅及玉石等。其用途亦有多種,或薰衣﹑或陳設﹑或敬神供佛。

形狀上常見為方形或圓形,方形的香爐一般有四足;圓形的香爐,都有三足,一足在前,兩足在後放置。

請問在家燒香拜佛的注意事項?如何保養純銅香爐?

3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無知的人啊.唉! 唯一的神是耶穌

去寺廟燒香拜佛時香爐破裂了解一下什麼**?

4樓:所隨

想的太多人會很累的,只是使用極限到了而已,萬物都有一定的極限啊

在家拜佛時,如何擺放貢品和香爐,貢品香爐的位置和方向是怎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答;香爐放佛前中間,貢品放在香爐旁邊。

6樓:匿名使用者

正東擺 香在錢 貢品在後!水果搭成圓錐,正東有紫氣東來一說

7樓:匿名使用者

佛和你都屬於人類,都是同類,都是被造物主創造的,只有造物主才值得我們崇拜

燒香拜佛的時候,香已經插到香爐裡,過了一會兒發出嘭嘭的聲音就斷了。怎麼辦?

8樓:y心靜如水

這好辦 ,在從新上香 繼續拜佛 香斷了是香的質量有問題, 不必理會 我們用虔誠心去 禮佛 拜佛 別的不用在意 ,這麼做就好...

9樓:秋天的山風

趕緊懺悔自己的過錯,永不再犯,求佛菩薩保佑,念地藏經一遍

燒香拜佛的供品有什麼講究,在家燒香拜佛應注意什麼 供品有什麼講究嗎 香灰灑好多在桌面上有說法嗎

仁者好像不太明白供佛的意義,帶物品供佛,就是把東西供獻或奉獻給佛了,就好比送禮給人家,除非人家不接受,否則還能再自己拿回去嗎,把東西給佛了或給寺廟了,就不屬於自己的了,不是自己的東西就沒有權力處置,如果要帶回去,就要經過寺廟的常住或出家 同意才可以,自己隨意再拿走,就是不與取者,等於犯偷盜罪,這一點...

燒香拜佛的講究,燒香拜佛的講究和忌諱有什麼

一米陽光婷婷 很多人都不知道到寺廟燒香拜佛有些什麼忌諱 禁忌,以下資料希望能對大家有用。進門首先說選門進,寺廟建築都有許多道門,從哪一道門進入都有講究的。據說只有開了光的寺廟才有資格修十三道門。正中間的三道門,才是供人出入的。普通遊客,進門只能走右邊的那道門,中間那道門叫空門,只有出家人才可以出入的...

拜佛用哪種香,燒香拜佛中的香叫什麼

潛川如斯 哪一種香都是可以的。佛菩薩的雕像,其實也是佛菩薩為堅定佛 信眾們的信心的示現,所以上香首先就是讓自己常存恭敬心。至於上什麼香,這些只是形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恭恭敬敬 誠心誠意才是最關鍵的,所謂 心誠則靈 就是這個意思。舉個例子你就明白了 1 假定大家都很虔誠。乙個壞人,拿極好的香去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