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乙份做司機的工作,我是一名老司機了,想找乙份司機工作?

時間 2022-09-01 13:00:11

1樓:

朋友,招聘**也許能幫助你,祝你順利!

2樓:遇憐香廣君

朋友,你好。

因為你有過司機的經驗,類似的工作應該不難找。

但是貌似你說的那些司機,也不是太社招。

建議先在智聯、或者前程無憂、或者你們成都的當地招聘網上弄個簡歷,然後投遞下看看具體情況。

司機,畢竟是老闆最身邊的人可以說。不是那麼好找的也。

祝你早日找到。

我是一名老司機了,想找乙份司機工作?

3樓:政治歷史張老師

不妨註冊滴滴賬號,自己去做網約車司機,方便別人的同時也能賺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司機師傅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特別是大貨車或者公交車之類的司機師傅,你也可以加入到卡友地帶或者卡友之家,看看有合適的車主聯絡一下業務,除了辛苦點,掙錢還是比較不錯的。

5樓:

你上58同城,把自己的資訊登記上,應該很快就能找到工作。

6樓:

你在**呢?可以做計程車司機,滴滴司機,公交車司機。

7樓:琴金

找司機工作是很簡單的

8樓:書秀穎

老司機可以幫別人開車,也可以自己跑出租,還可以去駕校當教練。

9樓:

找乙份有沒有開公司的

我想找個小車司機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車司機的崗位職責:

按照公司的規定出車;

對車輛出現的日常故障有判斷分析能力,並能及時採取得當的措施;

熟悉汽車駕駛基本商務禮儀,有團隊意識;

負責公司日常車輛費用管理、車輛的年檢、維修、保養、證件更換等工作;

完成領導安排的其他工作。

小車司機任職要求:

初中以上學歷,年齡28-40歲之間,身體健康;

無不良嗜好,為人正直、踏實、吃苦耐勞,工作積極主動;

c1及以上駕駛證,3-4年駕齡;

具有良好的駕駛技術,無不良行車記錄,無重大交通事故;

具有一定的服務意識和安全意識。

11樓:

我想找個小車司機工作?能夠在黔南州地區。因在家裡可以照顧小孩上學。有嗎?

12樓:合肥胖爺

吃住全包!住宿條件優越(賓館標準間),食堂伙食可以!待遇2000乙個月!主要工作:越野車,專案部駕駛員,下雨沒事可在賓館休息。非誠勿擾

13樓:仉珈藍懿

我想找個給公司老闆開車的工作

14樓:ax折斷翅膀的豬豬

我住大慶龍南,想在附近找個開小車的活,女性,35歲

15樓:余華壽

你好,要找小車司機嗎?不知道我可以否。有責任心,專心能吃苦。

16樓:

開小車有休息沒有?包吃嗎?

17樓:

我想富陽找份開車的工作

18樓:

過完年,想安心找個工作好好上班

19樓:趙永松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們找司機怎麼說的

20樓:改旭東

請問需要什麼樣的條件呢?

我想找份司機的工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bai因為你有過du

司機的經驗,類似zhi

的工作應該不難找。dao

但是貌似你說的那些司機,也內不是太社招容。

建議先在智聯、或者前程無憂、或者你們成都的當地招聘網上弄個簡歷,然後投遞下看看具體情況。

司機,畢竟是老闆最身邊的人可以說。不是那麼好找的也。

祝你早日找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我是韶關的,我也才20,也是有個c牌也是想到處看看有沒合適的司機工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上的人才網上找一下不就行啦。至於那公司是不是**你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24樓:禹曾第五樂蕊

如果換做是你

你放心請乙個男司機給你老婆開車嗎

你還是把大車駕照考到了

到沿海不怕沒工作

我想找乙份駕駛員工作

25樓:慎利思

我是蕪湖市三山區駕齡10年以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份駕駛員,地點在慈溪

我想找乙份照顧老人的工作在**找

27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院。

敬老院(geracomium),為老年人提供養老服務的非營利性組織,又稱養老院。西方國家的養老院通常由地專方**或慈善機構與企業合作開辦,能接收有各種各樣需求的老人。

中國的敬老院是在農村實行「五保」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

中國農村鄉鎮普遍辦了敬老院;城市街道也有興辦敬老院的。敬屬老院的收養物件主要是五保老人,有條件的敬老院還接收享受退休金待遇的自費老人。堅持入院自願、出院自由的原則。

許多地區還為優撫物件的孤老興辦光榮院,吸收符合條件的物件入院。

敬老院貫徹集體事業集體辦的原則,入院老人的生活費、醫療費喪葬費等的供給,均由集體承擔,統籌解決。

貧困地區的敬老院,集體組織供給有困難的,由國家給予補助。敬老院的宗旨是敬老養老,把安排好老人的物質生活和文化生活放在首位。敬老院經常組織老人參加一些力所能及的生產勞動和適合老人特點的文娛體育活動。

有的鄉鎮把敬老院辦成老年人的活動中心,為鄉、鎮社群的老人提供福利服務。

28樓:厥止吐肛

去家政公司找是比較合適的,也可以讓朋友幫你找,能找這樣的人,估計你的經濟條件比較好,那就捨得花錢,把費用化高點,讓人家好好照顧老人,讓老人享受晚年之快樂吧,你也盡了孝心了。祝你順利!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休斯頓找照顧男老人工作,我是男士

30樓:呵呵你大爺阿哈

老年服務中心和老年公寓都可以啊,老年服務中心是每週慰問老人和給老人開活動的,不是敬老院性質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乙份照顧老人的工作,男的,我也是男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5o多歲是安徽界首人。 想在界首找份帶孩子看護老人的工作。

3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能幫忙找乙份伺候老人(女)的活做嗎?打擾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照顧老人(能自理的女性)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到乙份之後老人的工作。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找乙個能照顧老人的工作,請問有這種工作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找份照顧老人的工作

3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我照顧婆婆的!認為我婆婆……走啦我很想念我婆婆!我想找份工作,照顧老人,就把他當做是我婆婆,我一樣照顧好她。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份照顧老人工作

40樓:寶寶貝貝卡

我可以把老人帶回照顧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北京人想在北京找乙個伺候老人的工作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沒有爸媽,

所以想找乙份這樣的工作像對待自己的爸媽一樣照顧

43樓:空空空

我是中年婦女,想在銅陵附近找乙份工作,照顧老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湖南邵陽人,從事護理工作五年,性情開朗活潑,為人誠實,吃苦耐勞

45樓:幸福病了

我父母年邁,想找乙個能住家的,給做做飯,簡單做做家務,忠厚老實善良,能幹長的。

我是一名開車司機,想找乙份工作

4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找工作無非就三種方法,最普遍的方法就是在網上投簡歷,先把簡歷做好,然後在對應的**上選擇自己的工作,然後投取簡歷,最後等待面試機會。第二種就是去招聘會或者是人才市場,或者直接去大街上看下有沒有店面招聘,直接面試。最後一種就是親朋好友介紹工作,所以沒有找不到的工作,只有自己肯不肯努力和想工作了。

47樓:淦水卉

我的駕照是c1,想找乙份開藍牌車的工作

48樓:隋融

我想,開藍牌兒貨車。

49樓:海豚寶寶

找個司機開藍牌貨車送貨 聯絡**13784842367

50樓:skyaaaaaa我我

空閒時間可以做的手機蒹直

我想找乙份司機工作

51樓:

三種途徑,第一通過網路招聘平台投遞簡歷,應聘司機工作。第二通過當地人才市場,看看有沒有招聘司機崗位的。第三通過熟人朋友介紹。

我想找乙份開小車的工作,有沒有招聘小車司機的,

52樓:哎呀網路咖

可以去滴滴打車面試司機

月薪可以達8000元,還有提成

可搜滴滴打車招聘望採納

53樓:jcl翱翔的鷹

滴滴打車沒意思的,司機工作好找,不急

54樓:高考指導小順諮詢師

回答你好,為你準備了5種找工作的方式

01網路招聘**。常見的招聘**有:智聯招聘,趕集網、58同城、前程無憂、獵聘網、卓博人才網、智通人才網、中國人才**網等等。

02各地區的人才市場
當地人社局下屬人才市場03通過朋友關係找工作
提前說清楚自己的要求和能力。

05親自出門找
這種方式是最傳統的方法,自己出門找工作,觀察實體店鋪貼的招聘資訊,這個方法是最直接的方法,如果看到中意的招聘資訊,可以直接了當的表明自己是找工作的。

知識庫更多5條

我想找個保姆工作,我想找一份保姆的工作

年定籍菱 我覺得你是不是應該找個離家近的家政公司,這樣比較方便,我知道我家這邊有幾個公司不錯,我都用過,可以幫你推薦,但是我覺得你找個離家近的不錯,需要幫助的話可以hi我。希望能幫到你一些吧 幸福財富健康 你好,你可以把你的個人資訊加上工作經驗全部發在58同城上。58同城是一個比較正規的資訊釋出平臺...

我是一名將要退休的老師,打算休後做一份工作,開作文加盟班,請問現在那家作文專案好上手容易操作

ri2頭 語苑擷英 本人曾發表的幾次精彩講話,新春即將來到,引大家哈哈一笑 如果不笑,我也沒法去胳肢您 1.1990年代,菲律賓大學訪華代表團來校訪問,成員是六位女教授,我在接待時大加讚揚 貴國的女性是偉大的女性,比如馬科斯夫人 阿基諾 都舉世聞名。今天很高興接待菲律賓大學的代表團,來訪的各位又都是...

想找份在家做的手工活,我想找一份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

逐陽落夢 樓上說的對,我也在繡十字繡的,不過這是個眼力活,也需要耐心,而且繡出來之後,往往會捨不得賣,哈哈 我就是這樣 最好是去附近找找有沒有專門繡十字繡的地方。或者是自己去網上找找,我看到過很多有做畫 做鞋墊啊 裝飾物之類的地方,我家附近也有的。但是,抱歉的是,我不知道龍灣在那裡,呵呵。以上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