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開機之後螢幕點選沒有反應

時間 2022-09-01 12:50:08

1樓:曉慕哥侃數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電腦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電腦系統卡頓或者開機的啟動項太多,系統正在反應

您可以嘗試重啟一下資源管理器,重啟的方法為按組合快捷鍵ctrl+shift+esc調出任務管理器的視窗,在任務管理器視窗點選詳細資訊,找到explorer程序,右鍵選擇結束程序,然後點選視窗上方的檔案-新建執行任務,輸入explorer並回車

同時您也可以在任務管理器視窗中找到不常用的服務或者軟體程序,將它們結束,以減輕硬體反應的壓力,從而加快系統反應的速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有任何疑問,請您繼續追問更多3條

我的電腦螢幕是觸控螢幕,現在沒反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觸控螢幕不能用,應該是驅動的問題

360關掉了幾個開機啟動的驅動

-》這個是不可能的,驅動只能安裝解除安裝,不能被停用你進裝置管理器裡面看下觸控螢幕裝置是否有黃色的驚嘆號,如果有,重新安裝觸控螢幕的驅動就可以瞭望採納

3樓:上班補習班啦

這個問題就是出在了360身上,畢竟用觸控螢幕的膝上型電腦比較少見。把360遮蔽的小程式在360上恢復一下就好了,幾秒鐘就搞定了

4樓:釗秀珍向癸

故障原因1.觸控螢幕壞了,更換觸控螢幕。2是螢幕排線壞了或松了,只需插好排線或者換個排線就行了。

3主機板壞了,更換主機板。4在網上找到相應的平板,看看拆機教程,自己動手維修。5保修期內聯絡售後維修。

6最好的結果是系統壞了,刷個系統就行了。

5樓:

在360的專案裡面有個專案叫已經關閉的開機軟體,點開恢復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案如下:

第一:開啟「常規」---高階啟動,重新啟動確認功能是否正常。

第二:如果問題依舊,建議開啟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人體輸入學裝置,名為hid-complaint的裝置必須全部啟用。

第三:如果確認裝置已經全部啟用,但是觸控螢幕依然無法使用的話,備份重要資料之後,點選常規中的恢復您的系統。也可以開機按 f9 鍵恢復系統。

7樓:蝸牛p科技

檢查下顯示器和主機的連線線是否鬆動。

檢查下顯示器通電是否正常。

或者是硬體接觸不良導致的故障建議如下操作:

1、斷電,開啟機箱,清理下灰塵,特別是cpu風扇的灰塵,並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轉動。

2、斷電,開啟機箱,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3、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4、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鈕扣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5、如以上操作都不能解決問題,建議送修維修中心。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解決了嗎,我也是一樣的問題,求教

我的電腦開機了但是螢幕沒反應

9樓:3c數碼科技人員

如果電腦螢幕沒亮,但是主機仍在執行,估計是很多電腦新手遇到的問題,並且無法解決開啟電腦開機後顯示屏無顯示的現象。下面讓小編告訴你如何解決電腦開機但是黑屏吧。

1.連線主機和顯示器的線路可能未插入顯示器。解決方法是將其插入並插穩。

2.如果主機和顯示器之間的電源線斷開,則需要更換電線。

3.如果顯示卡損壞,則必須更換顯示卡。如果是不了解計算機的小夥伴,則最好將其帶到維護點進行更換。

4.如果顯示器損壞,小編建議不要維修,維修的錢都能買個新的了,只需將其更換為新顯示器即可。

上面是解決電腦開機顯示屏不亮的方法。

為什麼我的電腦主機開了,螢幕和鍵盤卻沒反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對電腦顯示器和主機之間的連線進行乙個全面的檢查,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是否存在連線的問題。

2、如果故障依然存在,那麼我們就需要開啟機箱,看看機箱中是否含有金屬等物質,導致電腦主機電路短路,接著我們聞下電腦的味道,看是否存在燒焦的氣味,看看主機板周圍和cpu周圍是否存在損壞的元件。

3、在檢查整個機箱之後,機箱沒有異常,那麼我們就對機箱進行灰塵的處理。

4、如果不能開機,接著使用最小系統法,將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的資料線拔掉,然後檢查電腦是否能開機,如果電腦顯示器出現開機畫面,則說明問題在這幾個裝置中。接著再逐一把以上幾個裝置接入電腦,當接入某乙個裝置時,故障重現,說明故障是由此裝置造成的,最後再重點檢查此裝置。

5、如果故障還是存在,很有可能就是記憶體卡、顯示卡、cpu、主機板等的故障,這時候我們只需要將這些硬體進行插拔,或者重新對其更換,乙個個試下找到原因所在。

6、如果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正常,接著將bios放電,採用隔離法,將主機板安置在機箱外面,接上記憶體、顯示卡、cpu等進行測試,如果電腦能顯示了,接著再將主機板安裝到機箱內測試,直到找到故障原因。如果故障依舊則需要將主機板返回廠家修理。

11樓:多紫

1.電腦主機開始執行說明主機板供電沒問題 2.滑鼠底部燈不亮,鍵盤燈開機一閃即滅,說明你的主機板沒有設鍵盤開機 這是正常的或換乙個sp2介面的滑鼠 3.

顯示器不亮,說明主機板沒有完成bios自檢,建議: a.將記憶體取下,把金手指擦一下,換個插槽試試 b.

觀察主機板上有沒有明顯的燒焦,變形的地方,電容有沒有鼓包和變形 如果有建議送修 c.將顯示卡取下,把金手指擦一下,重新安裝 d.主機板南橋和coms晶元損壞,建議送修 4.

將bios電池取下,放電一分鐘,然後安裝 5.自動重啟,說明你的電源功率不夠,建議把你朋友的電源換上試試,如果 沒問題,說明電源功率不足,建議更換. 6.

如果覺得麻煩,建議將整機拿到經銷商處檢修. 機箱的聲音較大,首先你要判斷是從那裡發出的. cpu風扇,顯示卡風扇,電源風扇,機箱散熱風扇,只有找出根源,才好解決.

首先你要判斷聲音是從哪個硬體中發出的: 1.電源 2.

cpu風扇 3.顯示卡風扇 4.訊號和電源線掉到風扇上 5.

機箱的獨立散熱風扇 6.機箱上有固定的螺絲沒有擰緊 判斷了是那的聲音,用替換法將其換掉.或把風扇用潤滑油潤滑 如果有1/20的機率開機,我懷疑:

1.cpu供電線路上的供電不穩定,檢查cpu周圍的電容是否有鼓包和變形,建議送修 2.開機線路故障,可能是開機線路上的元件故障或接觸不良引起 3.

主機板南橋有虛焊,訊號傳輸和供電不穩定 總之建議你拿到經銷商處維修,一般主機板都有三年的保,如果過保,也可以拿到電腦城維修,一般50元左右可以搞定,大不了換一塊主機板

我的電腦開機進入桌面後,滑鼠可以動,但怎麼按都沒反應!

12樓:我是一灘

是系統不行了~~~~或者是中了病毒,或者是尾巴太多很影響啟動速度,建議殺防毒,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重新做系統,這個辦法最直接最有效,而且ghost版的很快的,連裝帶優化只要半個小時就行了

13樓:

進入安全模式,如果是xp系統,執行msconfig,把沒用的啟動程式去掉鉤,如果是2000那麼就拷乙個msconfig執行它,或者裝超級兔子即可。

去掉鉤後重啟電腦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系統的問題,資料只要不在c盤(系統盤)上就很安全,如果資料在系統盤上,那就進安全模式試試,把資料備份到別的盤上,重灌系統!

15樓:

汗。我也是啊!第一次是宕機重起後就圖示工作列全部沒了,滑鼠可以移動但是左右鍵都沒用,然後進入安全模式後,圖示有,滑鼠也正常,在安全模式下進行了防毒可是還是和原來一樣。

以後幾次重起後都是有圖示,滑鼠可以移動,但左右鍵點下就卡住了,把滑鼠放進工作列成漏斗狀。到現在還是這樣。求高手指點啊!!

16樓:穿褲衩的豬

進入安全模式把資料拷貝一下,再想辦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等他啊~~系統在開啟應用程式~~把沒用的刪掉點

18樓:脈脈孤獨

把你的硬碟線從新插一遍試試

我遇到過幾次

就是硬碟線松了

電腦開機以後顯示螢幕沒反應?

19樓:匿名使用者

1聽到『滴』自檢聲沒有?

2拔掉顯示器訊號線·看看·顯示器有無顯示【顯示器無訊號輸入】

3有否聽到進系統**?

3有聽到『滴』和顯示器良好、無聽到進系統**那就是:系統問題了!重灌系統。

檢查硬體:

1開機後注意聽、必須聽到"滴"一聲,也就是說必須通過"自檢!否則其他無從談起.

2插拔記憶體也沒有解決?...繼續檢查cpu,輕輕拿下再輕輕按上.還不行:

3cpu風扇轉;但不啟動:電源保護(術語。電源故障一種),繼續代換法,換電源一試;

4主機板電源部分的硬體有無異常,特別是電解電容有無漏液/鼓包/變色.. ...也影響以上問題【電腦開機後 鍵盤滑鼠 顯示器沒反應】

1cpu小心拆卸、安全穩定裝好!2把『滴』自檢聲弄出來是關鍵!3沒啟動跡象查:主機板、cpu、電源供電到主機板的插頭

軟體:有『滴』自檢聲不啟動:系統壞!

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後沒有螢幕顯示怎麼辦

20樓:黃元化益燕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螢幕什麼都不顯示的解決方法如下:

1、雙手同時按住「ctrl+alt"再按小鍵盤上的」del「鍵。調出任務管理器。

2、點選上方的「程序」。

3、在程序中找「explorer.exe」,如果有將它刪除。

4、刪除後點選上方的「檔案」,如果沒有,直接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即可。

5、然後在開啟一欄裡輸入「explorer.exe」,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21樓:數碼答疑小可愛

回答1.

將電腦關閉。

2.將筆記本翻過來,將螺絲擰出來。

3.將電腦的後蓋推出來。

4.找到記憶體條並插緊。

5.將電腦的後蓋蓋上電腦,將螺絲擰上去即可。

更多8條

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螢幕沒反應

22樓:

具體情況也不一定

但是你能確定(開了機一會兒就自動斷電,在自動開機)真的開機了嗎?如果真的開機了,那麼顯示器的載入應該就沒有問題,但是螢幕沒有反應的話,你應該找人看看是不是螢幕排線出了問題或者是螢幕壞了(應該不會的)

不過重啟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一下幾種引起的:

1、病毒

2、電源供電不穩;

3、風扇測速失靈;

4、系統檔案損壞

也有可能是其他的硬體問題

最簡單的就是你先找乙個台式的顯示器外接一下,看一下到底是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硬體未被識別或未檢測到。

應該是接觸不良。

1.擦擦記憶體和顯示卡金屬指,插好。

2.檢查硬碟資料線。

檢查完畢後,重新開機測試

24樓:王愉佳

你先把電池卸下 電源拔掉 按開機鍵10秒 鬆開 插上電源 試試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做系統試試,不行的話問題就大了。

電腦開機之後怎麼螢幕上的圖示都沒有

賬戶profile無法正確載入,或explorer與載入服務有衝突。先去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按啟動 把 所有 專案去掉 然後按上面 服務 按鈕 勾選隱藏windows 系統服務 然後把列表中內容去掉,重啟電腦試試,如果可以,建議按上面步驟把一些 服務 項 加回去,否則顯示效果等配置不會...

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之後螢幕沒有任何顯示(黑屏),是什麼情況?但是開機按F8能正常啟動,雖然要多試幾次

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肯定是主機板的問題,你的具體型號你知道嗎,一般是主機板有晶元有問題例如虛焊或者晶元壞不穩都可能造成這個現象。筆記本的故障有問必答。 非凡平安 可能是電腦的解析度太高了,開機按f8進入vga模式,把解析度調到1024.768。60赫茲。 還是沒看明白。還有你這電腦是什麼時候買的?如果...

電腦開機後,滑鼠能動,但是點選任何圖示都無反應,右鍵選單也都

電腦開機後,滑鼠能動,但是點任何圖示都不反應,原因如下 1 病毒的原因。2 硬體的專問屬題。比如電源。3 軟體的問題。比如cpu測溫監控軟體。4 系統檔案丟失,誤操作造成的。5 黑客攻擊你的電腦。擴充套件資料 處理方法如下 解決方法 1 按ctrl shift esc,調出windows任務管理器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