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景的作文誰有啊

時間 2022-09-01 13:00:09

1樓:秋高氣爽

最佳答案珠海,是聞名中國的海濱城市,也是一座景色宜人的城市,前幾天,我隨媽媽和表姐慕名而去。

珠海市位於中國廣東省南部,是一座著名的花園式海濱城市,東與香港水域相連,南與澳門陸地相接,為中國最早設立的經濟特區之一,享有全國人大賦予的地方立法權。珠海市現轄香州區、斗門區、金灣區,陸海總面積7660平方公里,其中陸地總面積1630平方公里,海岸線長達690公里,擁有146個海島,有「百島之市」的美稱。

我們先來到野狸島。野狸島風景優美,島上綠樹紅花,綠草茵茵。我們騎著一輛三個座位的自行車,環島遊覽。

那天,因為刮著颱風,海面上風咆哮而過,激起洶湧澎湃的海浪,無休止地撞擊著海邊的岩石,激起一道道晶瑩的水花;島上的樹枝搖曳生姿,路邊的花草被狂風吹彎了腰,好像在歡迎我們。這座島不大,很快便遊覽完了。隨後,我們沿著海邊,來到了情侶路。

從路邊遠遠望去,海邊上,有乙個漁女高舉珍珠的雕塑,這就是著名「珠海漁女」,是珠海的象徵。原來,相傳在很久以前,乙個南海龍王的女兒被珠海景色迷住,便住在海邊,化名漁女,靠打漁維生。後來,她結識了乙個普通漁民,並且相愛了。

經過一場患難,兩人定親了,在結婚當日,漁女從海邊撈起了一塊大珍珠,並獻給了曾經幫助過他們的長老,開始了他們的幸福生活。在車上的我們,被海邊的美麗風光迷住了,情不自禁的下了車,在海邊上踏浪玩耍。隨著潔白的浪花紛擁而至,我們不由自主地開懷大笑,這笑聲蕩漾在海灘上空。

第二天,我們去了斗門的乙個果園。第一眼看見它,便覺得太大了,鬱鬱蔥蔥的果樹遮天蔽日,乙個個豐富多汁的龍眼令人垂涎欲滴,更有一股大自然的芬香撲鼻而來,濕潤的泥土散發著淡淡幽香,令我們流連忘返。主人很好客,摘下一大把一大把的龍眼送給我們吃,看著如此美味的龍眼,大家都毫不客氣地吃了很多。

幾天的旅行結束了,美麗富饒的珠海以及豪爽好客的珠海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唯一的遺憾便是因為颱風天氣影響,不能去圓明新園和夢幻水城兩個著名的珠海景點遊玩。我在心裡暗暗想:

下次我一定要再來這座景色宜人的海濱城市——珠海

2樓:匿名使用者

生長在赤峰的孩子,沒有沒見過山的。當時,隊裡組織去馬鞍山玩,作為副隊長的我,平日裡比較忙,所以極少來到離家這麼遠的山里,便格外珍惜這次機會,雖然見到很多的美妙風景,但我只能用我那貧乏的文字概括出那美得輪廓。

我們分了五個組,每組四人,只有我們組五人,我們幾個組相約在通向關公廟呵通向冰瀑之間的岔道口集合。

拂曉,人便早早的到達那裡了,我們一致提議去冰瀑,通向冰瀑的路是越走越冷的,有些隊員已經打哆嗦,當然無暇欣賞,而大多數隊員還是興致勃勃,向著那裡挺進,恍惚間聽見山間泉水流過的聲音,叮叮噹噹的碰撞著石子鋪出的曲折的小路,讓人猶如在夢裡,遠遠地吹來一陣涼絲絲的秋風,震落了樹葉上滿披著的露珠,如同下起了一陣滿帶著清香的秋雨,那「沙沙」的響聲如同美妙的歌聲,那唱歌的是誰呢,原來是風,山中的歌手。

行至冰瀑口,也並無瀑布,使隊員們大失所望,我只得安慰一下大家,也許這是旱季,我們往回走,都垂著腦袋,好像受了多大的委屈,了無生趣的挪到岔道口,向關公廟進發。

山上樹很多,但葉子大都黃了,個別還有紅的,正在興起處,遙聞海上波濤的聲音,但隊友疑惑的是:在赤峰生活了這麼多年,也沒有聽說過赤峰有海!便停下來聽,這聲音壯闊如千軍萬馬,強健如浪擊礁石,活脫脫的一曲生命的讚歌!

這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這是任何人都無法創造和改變的!

我們都想去看個究竟,便向上走,但見那:

青翠如玉皇碧玉,

濃綠如南海竹林。

靖麗如天邊佳人,

非是那天邊仙境比不得。

這就是松濤啊!好乙個松濤,好一座大山。物是要團結的,庭院裡的一棵樹即使多健壯也無法創造出這樣壯闊的場面,人更是要團結的,只有乙個人怎麼能創作出這麼多彩的世界?

一滴水無法構成大海;一片花瓣無法構成鮮花;一根線無法構成花布;一棵樹無法構成山林。

已近晌午,我們吃了些午飯,雖然食物清淡,但伴著青松與泥土的芬芳,還是別有一番滋味,飯後的垃圾我們都打包收好,也免得這裡出現一些不和諧的曲調!

但事情終不可半途而廢,我們仍然要向關公廟進軍,走到山腰處,掩映在蒼松翠柏之間,在我們身旁是乙個威武堂堂的石獅子,兩眼圓睜著,據說是明清時期制的,真讓我們佩服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型,畢竟到了,不進白不進,我們便分批進廟,畢竟人太多不方便,裡面供奉著108梁山好漢與關羽,那關公眉宇間透著正氣。

山上是一片楓林,雖不像松濤般壯闊,但也是乙個人間佳景,迎面飛來幾隻喜鵲,乙隻落在隊長肩上,滿意的吃著隊長手中屑。然後盤旋了幾圈,騰空而去,只留下呆愣愣的隊長,「呵呵」的苦笑著。也逗得隊友們哈哈大笑。

山頂是一片草場,夾雜著少許蒲公英,風吹撫著那細而高的草,來回的翻滾著,這才是大自然的美感吧!

但我們知道,只有人和大自然和平共處,才可以出現這美麗的景觀!

描寫景物的作文,描寫景物的作文300字

愛游泳的霸王龍 1.美麗的亞龍灣 有一首歌唱得好 請到天涯海角來,這裡四季春常在 這說的不正是海南美麗的熱帶風光嗎!暑假裡,我和媽媽等一行五人去離三亞市區20公里左右的亞龍灣旅遊景區遊玩。去景區的道路兩旁有各式各樣的小別墅,還有各種熱帶花草 樹木,看著這些風景,讓人不覺更加期盼著人間天堂亞龍灣的美景...

描寫景物的作文,描寫景物的作文怎麼寫?

寫家鄉的景物 我的家鄉在農村,那兒美麗的風景星羅棋佈,美不勝收。尤其到了秋天,大自然更是美輪美奐,目不暇接。成熟的氣息瀰漫著在園子裡,散發著誘人的清香。豐收在望,莊稼人一個個笑逐顏開,喜上眉梢。梨兒黃橙橙的,泛著金光,閃閃發亮,在青綠間露出一張張笑臉。綠油油的白菜,這兒一叢,那兒一叢,翠色慾滴,如同...

寫景描寫作文精彩開頭,描寫景物的作文的開頭和結尾

寫人作文精彩開頭外貌描寫式開頭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肉嘟嘟的小臉蛋上長著一對細而長的柳葉眉,眉毛下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玲瓏秀氣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總而言之,這是一張惹人喜愛的小臉。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告訴你吧,她就是我的好夥伴 曾雨舒。我的外公六十來歲,中午身材,瘦瘦的臉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