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倉管員,現在快轉正了,需要寫乙份工作心得。請大家幫幫

時間 2021-09-10 08:08:22

1樓:匿名使用者

倉管做好出貨和發貨,一定可以感到充實的

我是一名庫房管理員,怎樣寫轉正申請書?

2樓:匿名使用者

倉庫管理員工轉正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我叫***,於*****年*月*日進入公司,根據公司的需要,目前擔任倉庫管理員一職,負責倉庫日常進出貨和貨物整理工作,現向公司提出轉正申請。

本人認真工作、細心且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富工作熱情;性格開朗,樂於與他人溝通,具有良好和熟練的溝通技巧,有很強的團隊協作能力;責任感強,確實完成領導交付的工作,和公司人員能夠通力合作,關係相處融洽而和睦,配合各部門認真地完成各項工作;積極學習掌握新知識、技能,注重自身發展和進步。

1.每天認真發放產品和物料。

2.及時接收檢驗物流公司送來的貨物,仔細核對無誤後簽收。

3.產品堆放有序,保持倉庫物品整齊清潔。

4.認識落實產品先進先出原則,保證倉庫產品無積壓無存貨。

5.對**商和客戶發貨做到認真無誤後再發。

6.下班前認真盤點庫存。並列出**以備核查。

在本部門的工作中,我勤奮工作,獲得了本部門領導和同事的認同。當然,在工作中我也出現了一些小的差錯和問題,部門領導也及時給我指出,促進了我工作的成熟性。

在這**月中看到公司的迅速發展,我深深地感到驕傲和自豪,也更加迫切的希望以一名正式員工的身份在這裡工作,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和公司一起成長。在此我提出轉正申請,懇請領導給我繼續鍛鍊自己、實現理想的機會。我會用謙虛的態度和飽滿的熱情做好我的本職工作,為公司創造價值,同公司一起展望美好的未來!

我是蘇寧電器的一名倉管員,上班兩個月了,公司要我寫工作總結。請大家幫忙寫一下。拜託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參考一下吧

4樓:鄒鐵匠

建議上網查下文章範例

我是一名倉管員,個人工作目標和行動計畫怎麼寫?

倉管,工作。目標第一,倉庫裡面物品數量和賬目數量一致。登記的物品存放架號和位置號清晰,能夠做到需要什麼,立刻可以找到什麼。倉庫清潔衛生。實際上,現在倉管基本上靠計算機來管理,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嚴格執行。倉庫管理。制度,嚴格按照。制度執行。標準化操作就足夠了。行動計畫就是按時盤庫,嚴格執行倉庫管理規章制...

我是一名大專生現在25了,我該何去何從

過去的不要再想了,想那麼多也沒有意義 男人最重要的就是提升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男人要有真本領,有了本領其他都會有的 而且呢,物質也是對愛情的支撐,所以你要加油。不要怕眼前的困難,怎麼都會過去的 她真愛你不管你多少工資都會跟你結婚的,注意我說的是真正意義上的真愛哦,現實不可悲,被現實打倒才可悲 加油...

我是一名中專生,現在很迷茫,我是一名中專生 出學校3年了,一事無成 現在相當迷茫

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好好學習技能,提公升自己,可以自考大專和本科,將來一定會有自己的一番作為。扣 三叄o 二似1八久二柒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學個技術,現在社會學歷是敲門磚,技能是硬道理,學技能的同時拿學歷,給自己的將來乙個保障!可以學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前景好好就業! 龍古燈 畢業後並不一定非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