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室內設計師,現在很迷茫,我是一名室內設計師,現在很迷茫

時間 2021-08-11 16:27:33

1樓:鑫源室內裝飾

一個真正的設計師要有自己的風格,特色,現在的公司多以盈利為目的,限制了設計師的思維扼殺了很多優秀的設計師。想要做好一個真正的設計師,那麼給你的意見就是每個單子都認真去做,既滿足公司的需要,也滿足客戶的需要,這是第一步,其次等你的業績好起來的時候,也是你受重視的時候,那麼你完全可以按你的風格去做。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聽實話麼? 裝修行業其實也就是七分忽悠,三分設計。但那七分忽悠也是建立在對建材,市場**等知識非常熟悉的基礎之上的忽悠,並不是瞎忽悠,消費者也沒有傻子。

那三分設計其實也不能完全稱之為設計,也是從最初的模仿及多年經驗積累之後漸漸產生了自己的一些審美觀。

家裝行業本來就是營銷成分居多的行業,在對行業摸索出一些門道之後再談什麼設計吧,現在還為時尚早。

3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窮三代、設計毀一生

4樓:長沙新華電腦

實踐出真知 只要你堅持下來了 不段摸索 總會有成功的祕訣的 你也可以 多閱讀一些這方面的書籍來輔助你實踐嘛 學習前人的成功經驗 在前人的經驗中摸索出適合自己的 適合當今現狀的發展方式 最艱難的 時刻度過了 黎明的曙光就在眼前啊

我是一名室內設計師,現在很迷茫

5樓:豆文心拱恩

要聽實話麼?

裝修行業其實也就是七分忽悠,三分設計。但那七分忽悠也是建立在對建材,市場**等知識非常熟悉的基礎之上的忽悠,並不是瞎忽悠,消費者也沒有傻子。那三分設計其實也不能完全稱之為設計,也是從最初的模仿及多年經驗積累之後漸漸產生了自己的一些審美觀。

家裝行業本來就是營銷成分居多的行業,在對行業摸索出一些門道之後再談什麼設計吧,現在還為時尚早。

6樓:上官谷菱帛辰

一個真正的設計師要有自己的風格,特色,現在的公司多以盈利為目的,限制了設計師的思維扼殺了很多優秀的設計師。想要做好一個真正的設計師,那麼給你的意見就是每個單子都認真去做,既滿足公司的需要,也滿足客戶的需要,這是第一步,其次等你的業績好起來的時候,也是你受重視的時候,那麼你完全可以按你的風格去做。

#室內設計師#遇到職業迷茫期

7樓:職

我現在就是迷茫期…剛從原公司辭了職,簽了新公司做樣板間的方案設計師,但是心裡對新公司是恐懼的,身邊的朋友一個接一個轉行,我16年畢業,現在座標濟南,我在濟南一個女設計師都沒遇到過,都說女生不適合幹這行,我現在也迷茫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堅持下去,真的好累,壓力好大。 來自職q使用者:孫女士

室內設計師助理的迷茫!

8樓:呵呵

其實像您這樣的經歷的助理們還有很多,但其實這樣的方式並不利於實習生的成長。

有的公司說讓你先做一段時間的電銷,鍛鍊一下自己的能力,然後覺得可以了在讓你接觸設計方面的,這樣的公司一般不建議實習生常呆,因為百分之九十就是讓你做銷售。

在一個在實習的時候一般公司會給你安排師傅,這個時候就需要你主動跟師傅學習了,平時為人處事做的好點,和師傅同事好好相處,因為不一定師傅必須要教你,而是師傅覺得這孩子挺好的,願意教你,這個時候就要好好學習了,最主要的是能幫師傅帶來利益,比如能師傅交給你的方案能按時做完並且師傅滿意,師傅會願意把更多的方案讓你幫完成,也會教你更多的東西。

室內設計就是實習的時候比較考驗人,但是既然熱愛就一定要堅持住,覺得現在學不到東西,可以考慮換一個公司,自己多上心,工藝材料預算哪不明白就找設計師問問,一般都能告訴,如果遇到不告訴的那就在換個設計師問問,總會有告訴的,最主要的還是看和同事的相處。所以不要放棄,熬過實習期你就贏了。

室內設計現在很迷茫,我是一名室內設計師,現在很迷茫

美霖教育 對於那些想從事室內設計,或者想轉行做室內設計的來講,室內設計的職業前景與未來的規劃就非常重要了。因為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了解未來就是給自己設定方向和目標,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一下,室內設計就業前景究竟如何?目前說我們國內的這種經濟的發展,從改革開放到現在,經濟的快速增長,大部分是靠了一些外...

室內設計師 的迷茫,乙個 室內設計師 的迷茫

應該說設計師基本都是從繪圖員做起的,公司讓你們去跑業務,可能是想鍛鍊你們,也可能是利用你們做免費的推銷員,但如果公司比較正規,這就只是個過程了,自身有能力和信心,很快就會轉到與設計有關工作上的,比如繪圖員,看你怎麼去衡量了。還是說設計,這是乙個綜合性很強的專業,需要很多相關的知識,剛剛從專業學校出來...

室內設計師有前途嗎,現在做室內設計師有前途嗎

室內設計最近幾年還很有 很多裝潢公司都在急聘設計師 學好了肯定會有前途的 室內設計的方案有很多 現在都在比誰的設計好且大膽 能迎合消費者的品味 在大城市的競爭強 小城市相對較弱 做一名設計師要有很強的感知時尚的能力 不能追隨時尚走 而是要趕在時尚的前沿 室內設計師也是個很辛苦的職業 做好了 可以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