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一份保姆工作但是文化不多可以做嗎但是我很喜歡帶小孩的心

時間 2021-10-30 07:09:13

1樓:晨心家政

找保姆的活,途徑有很多,可以成為家政公司員工,自己上網釋出資訊等。

與家政公司簽約,可以到當地的家政公司當中進行簽約工作,和大型的家政公司簽訂合同,家政公司有單子就會分發給你,這樣你就可以接到單子。

一般來說,和家政公司簽約時一種比較好的方法,畢竟家政公司客戶資源多,一般僱主也都比較信賴大型的家政公司。

或者可以到網上去釋出需求,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從網上來尋找保姆了,在網上釋出自己的資訊的話,很有可能會被使用者所看到,並且可以通過網路來聯絡。

2樓:江公子

可以啊,只要自己細心,幹活踏實,跟文化沒有多少關係。首先你比較喜歡小孩,這樣的人比較有愛心,然後你幹活踏實,勤快, 身體健康,比較誠實 ,這樣就能深得僱主的信任,做起保姆來就輕鬆多了!!!

3樓:大海大琴

可以做,你慢慢找會找一個適合你的工作的!現在用保姆的人很多,兩口子都是上班人孩子也只能僱保姆來看,這個職位還是需求量很大的!

4樓:夢星世界

我本人文化低有一顆善良的心愛帶孩子,看護老人也可以,本人愛乾淨利落,找份工作,18656704822

我想找個保姆工作,我想找一份保姆的工作

年定籍菱 我覺得你是不是應該找個離家近的家政公司,這樣比較方便,我知道我家這邊有幾個公司不錯,我都用過,可以幫你推薦,但是我覺得你找個離家近的不錯,需要幫助的話可以hi我。希望能幫到你一些吧 幸福財富健康 你好,你可以把你的個人資訊加上工作經驗全部發在58同城上。58同城是一個比較正規的資訊釋出平臺...

我想找做保姆做保姆的工作,我想找乙個做保姆做保姆的工作?

e家政 找保姆工作,可以去家政公司就職,或者自己上網發布資訊等。1 與家政公司簽約 可以到當地的家政公司當中進行簽約工作,和大型的家政公司簽訂合同,家政公司有單子就會分發給你,這樣你就可以接到單子。2 上網發布求職資訊 可以到網上去發布需求,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從網上來尋找保姆了,在網上發布自己的資訊...

唉,煩,我想找個一份工作但是領導不想讓我走領導對我還不錯,工資8000左右不過我想出去看一下,不想

最好先觀察一下,要確認好自己之後的路在做出選擇才是最理智的。人的眼光要放長遠,但也不能被物質遮蔽了雙眼,當然物質生活確實很重要,但這樣不能成為限制自己的理由。如果有十足的把握,那就放手一搏吧! love晒月光的貓 8000不少 了,外面的世界真的不精彩,真的 看得起你最好了,先留著唄。萬一到了新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