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工作了我想找一份兼職而且不佔時間的那種

時間 2021-09-12 22:19:21

1樓:聆聽心情

如果你想找一份兼職的話,那麼你可以去網上或者說利用自己的技術,然後去一些**接一些私活,這都是可以的。

2樓:不會健康美

你現在工作了想要找一份兼職不佔用時間的那種,微商你有時間你就發發沒有就算了或者是平臺兼職,還有兼客**接單,**寫作都是可以的。

3樓:oo哈利擼呀

現在工作了想找一份兼職,而且不佔時間的那種,那就只能看網上有沒有那種兼職。不過在選擇時要擦亮眼睛,不要上當受騙了。

4樓:三千洵

那你就只能在你工作時間之外去找一份兼職呀。想休息日或者晚上吧,可以去一些蛋糕房啊,做晚班等等

5樓:初巨集義

可以在網上找一些刷單或者開個**店,不浪費時間的那種,比如說貝店

6樓:青爭三石

看自己有什麼興趣愛好,可以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網上解答,網上教學的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兼職不好找,如果是一些教育專業,可以利用時間教孩子,做家教,如果專業英語,可以利用業餘時間翻譯一些檔案類的,這類有兼職公佈在網上,其他的要碰巧才會遇到

8樓:花落淚痕

你應該是找那種你在空餘時間可以做的兼職,公司裡你是沒有機會做兼職的。

9樓:

這個也有,現在手機上不是有很多賺零花錢的軟體嗎

10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如果你想找一份兼職的工作,而且不佔用時間的,那麼你可以找一下網上做兼職。

11樓:

你現在工作了想找一份兼職,而且不佔時間的那種很簡單了,那你就做一個現在網上最流行的就是區塊鏈,你可以找一個區塊鏈的網際網路的那個專案去做這樣既不耽誤,時間也能有一定的收益。

我想找一份兼職的文字錄入工作該如何去找?

12樓:玫瑰的女神

我這有個訊息不知道對你有用沒有 啊,我朋友要找兼職的,要求是每天申請120個郵箱,週六週日休息,一個月200元 我的qq是:420910932

13樓:

也許除了報紙或網路,其它的途徑都比較難找了。要麼你去找些一些不太出名的雜誌,小報刊啊什麼的那種,可能能找到你想要的東西。

14樓:無雙奶爸

如果你城市裡有160**查詢就打**問問有沒有這類公司。如果有~就去質詢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提問者’我想請問一下你,或許我向這樣問你有點不太禮貌,但請你不要太介意。我想請問你,你是怎麼練到中文打字速度90-100字/分鐘的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熟能生巧唄,沒聽他說啊.在機關裡做了四年的專職打字員.

我想要找兼職!但是我的時間不固定能做什麼工作。

17樓:鹽巴乾媽

你上小魚兒看看,有很多兼職,可以自由支配時間,不用擔心你的時間固定還是不固定。

18樓:長紅充值

恩呢,我自己又在嘗試這個,可以焦流一下

19樓:小泥鰍

我知道的有些兼職只要抽出時間打理就行的

我現在這份工作是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上班,其他時間空閒,想找一份兼職,做什麼好呢?有朋友說

20樓:星爍老師

現在真想做點什麼的話,一定要懂得結合時代趨¥勢。這樣才會好坐,順是而為。

21樓:匿名使用者

賣用品不錯,衣服別賣。

我現在白天休息,晚上上班,我想找乙份兼職或想學門技術考張證以便提高收入,因為我現在拿的是最低工資

擺渡無痕 如果是我在您的年紀,在晚上上班,白天休息,工作不算辛苦的前提下,我會考慮找乙份入門快 收入較高 成本低 時間花費較少的工作並同時學習文化知識。符合條件並且我能想到的如下 1 賣早點,煎餅果子,手抓餅內。2 燒烤攤。3 修手機 伴隨著智慧型手機時代的來臨,修手機絕對是個低投入低門檻低風險高盈...

我想找個保姆工作,我想找一份保姆的工作

年定籍菱 我覺得你是不是應該找個離家近的家政公司,這樣比較方便,我知道我家這邊有幾個公司不錯,我都用過,可以幫你推薦,但是我覺得你找個離家近的不錯,需要幫助的話可以hi我。希望能幫到你一些吧 幸福財富健康 你好,你可以把你的個人資訊加上工作經驗全部發在58同城上。58同城是一個比較正規的資訊釋出平臺...

我想找一份兼職的工作,比如打字員,聯絡了但是要先交錢,這

詐騙廣告,鑑定完畢。這麼老土的 了,還能騙到人?普通白領一個月工資才多少錢?他們又投入了多少教育成本,多少工作時間才有這些收入?都像網路打字這種,每萬字多少錢,那別的不用做了,天天在家碼字好了。又不費自己腦力去寫書,只是單純的照葫蘆畫瓢,只要打字速度快,一天打個幾十萬字不是問題。要是真有這麼好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