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時公司問你對工資有什麼要求該怎麼回答啊

時間 2021-05-05 05:24: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相信貴公司在處理我的工資問題上會給予合理的合排。

呵呵,我隨便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問,肯定是覺得對方公司還可以,怕工資開高了,人家不要你。開低了自己吃虧。那就玩太極唄。

首先,反問,貴公司這個職位能給到多少工資?如果對方能給你一些資訊,那就好辦了。不過大多數情況下,對方還是會把球踢回來,那你就說,我對工資沒有特別的要求,更看重的公司的前景和個人的發展。

我想一般情況下,你這麼回答,他們應該不會再問你了。人事自然會按照公司規定,給你定級定薪,如果合適就會給你offer。

另一種情況,如果你對公司並不是十分滿意,那你盡可以把你期望的待遇說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第一次找工作,也是大學生的話,那你就應該這樣回答,老闆,你看我日後的表現和能力給吧,我相信以我的能力和實力會讓自己有乙個令自己滿意的薪資

如果你是有工作經驗的,我想這個就不用我多說了,根據你自己之前的那份工作,最起碼要比之前的那份高吧,俗話說人往高處走,水往地處流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回答羅 心理價位是多少就多少

應聘求職面試時應該問些什麼問題,面試時求職者應該注意問些什麼問題

飄雪無垠無悔 面試過程中,面試官會嚮應聘者發問,而應聘者的回答將成為面試官考慮是否接受他的重要依據。對應聘者而言,瞭解這些問題背後的 貓膩 至關重要。本文對面試中經常出現的一些典型問題進行了整理,並給出相應的回答思路和參 讀者無需過分關注分析的細節,關鍵是要從這些分析中 悟 出面試的規律及回答問題的...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活動策劃公司,求職迷茫時,我該如何選擇工作?

湖南榮智文化創意管理 一,明確活動策劃要求。在選擇活動策劃公司之前,一定要先弄清自己此次活動策劃的要求,是做品牌活動策劃,網路活動策劃還是公關活動策劃,這些活動策劃的性質是完全不同的 現在很多的公司僅僅是一個慶典策劃公司,就宣稱自己所有的都可以做,這是不可能的 每一個公司都有側重點,主要做的是哪幾方...

化工操作工求職面試時,面試者提問面試官,問什麼合適

面試技巧 經典面試問題回答思路 面試過程中,面試官會嚮應聘者發問,而應聘者的回答將成為面試官考慮是否接受他的重要依據。對應聘者而言,瞭解這些問題背後的 貓膩 至關重要。本文對面試中經常出現的一些典型問題進行了整理,並給出相應的回答思路和參 讀者無需過分關注分析的細節,關鍵是要從這些分析中 悟 出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