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就是人類根本不是什麼猿猴進化來的

時間 2021-09-08 14:30:35

1樓:艾講知識

達爾文的進化論被顛覆,人類不是從猴子進化來的?

2樓:百靈國粹療中心

我認為人類絕不是猿淨化來的那麼簡單,為什麼人類幾千上萬年在沒發現淨化**類,,不能過去上千萬年能淨化現在就不能淨化了,這顯然不客觀,應該有不斷有猿淨化**的出現,因此前者不成立,山海也沒有記載人完全是猿淨化來的,過去人大部份是神,也是神的世界,後來神在人這裡退化,應該說人是神類所設計的產物,或者叫造物主。

3樓:匿名使用者

猿猴有一身的毛而且還有尾巴,血緣人類的也不同那為什麼有的人就說人的祖先是猿猴啊問題補充:那有什麼基因關係啊,猿猴人類根本好像就是扯不上關係的啊,猿猴身上也許還有什麼寄生蟲啊什麼的如果和人類有關係那人類也和猿猴一樣可怕了嗎,能有這種可能嗎從進化論上看人是從猿進化的,從化石上可以看出類人猿生活的過程。

不過人類不一定是從猿猴進化的,有可能是海猿,因為人會游泳。因為人類是進化而來的

在基因上來講 還是相同的

這不是根據外表來判斷的,主要是根據基因!因為人類是進化而來的在基因上來講 還是相同的

因為人類與猿猴有許多相同特徵,而且有挖出來的東西證明沒根據。

人類的祖先與猿猴祖先有聯絡因為人類是進化而來的在基因上來講 還是相同的

因為事實就是這樣的啊

根據基因!因為人類是進化而來的

在基因上來講 還是相同的

4樓:古龍映安

是外星人把我們帶來的

人類的起源到底是不是由猿猴進化而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古生物學中找不到猿猴變人的程序:1人血和猿猴的血構造不同是經過科學化驗證的。2從生育原則來看:

生物學上有個最高原則,更有事實證明。不同類的動物,雖然配合,卻不能生育。(馬和驢雖然可以混雜生出騾子,可是騾子從此斷絕生育了。

)人和猿猴不是同類不能配合生育。但白人、黃人、黑人是同類,只是知識和**不同罷了。3任何生物不能互相變化。

正如聖經所記:神造萬物各從其類。沒有一樣可以變成另外一樣的。

4後天改變不會遺傳。後天的獲得性是絕對不能遺傳的,這是遺傳的達定律。所以猿永遠是猿,絕對不能因為環境改變,後代就變**了。

人類是猿猴進化來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相信人是從猿猴進化來的歷史僅僅有一百多年,不僅有進化論,還有原始人頭化石。

現代史上最臭名昭著科學**之一曾經大英博物館的鎮館之寶-貝爾當人

貝爾當人的化石是於2023年在英國南部蘇塞克斯郡的一個砂石坑中發現的。該化石的發現曾在國際上引起強烈反響,據信它的發掘填補從猿到人的紐帶的空白。這些化石以它發現處的村莊的名字命名,叫做貝爾當人。

這些化石曾長期作為一項成果為世人津津樂道。當時人們以為這些化石已有50萬年之久。更重要的是,它被認為是在人類進化過程中填補從猿到人的紐帶的空白。

該化石的頭骨很大,象人腦,而下頜骨確是象類人猿的。四十年後卻發現,它其實是現代人的頭骨和猩猩的下頜骨。

然而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的斯特林格承認,從種種跡象表示它並不象當時人們所想象的那麼古老。他說,它的牙很平,現在知道它是猩猩的下頜骨,另外它好像是被故意弄髒,看上去很古老,而且它的牙是用金屬刀銼平的。

這個假的化石把科學家引到了一條錯路上。貝爾當人高高的前額和發達的下巴更加印證了一種錯誤觀念,那就是人腦在物種進化過程的早期是很大的。

而在2023年在南非發現的一些真的古人類的化石確被英國排斥了,理由是它不象貝爾當人的化石。直到40多年以後,牛津和大英博物館的科學家門用化學測試證明貝爾當人的化石是一場大**。

但是,其實早在這之前就有人猜到了。正象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的古生物學家麥克勞德說的。由於當時有關人類是從猿演變的新科學理論學說盛極一時,人們在如此迎合潮流的發現面前,欣喜得失去了客觀推理的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

人類、現代猿類和現代猴類都起源於遠古時代的原始靈長類動物。在大約3000萬年以前,原始靈長類動物分化為兩支,一支進化為猴類,另一支進化為古猿。

在大約2000萬年前,古猿再次分化,一支進化為現代長臂猿,另一支進化為人類和現代猿類。

在大約800萬年前,從這一支中繼續分化出現代大猩猩的祖先。

人類是在大約500萬年前,才從現代黑猩猩和人類的共同祖先中分化出來,開始獨自進化的。而現代人類,是在大約250萬年前才出現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1、如果猿猴的血液射入人類的體內,人馬上就會死亡2、猿猴的肋骨有10對,人類有12對3,自古以來人就是人,猿猴就是猿猴,達爾文年老時也承認自己的進化論有錯誤。 只是一般人不知道罷了

9樓:文明志

不是的。應該說,人和猿猴有共同的祖先,都是由古靈長類動物進化來的。 古靈長類動物出現於大約5500萬年前。

到了5000萬年始新世晚期時,又從原始靈長類動物中進化產生了原始的猴和猿類,並各自進化。

人類是不是從猿猴進化而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上說:人是由上帝創造的。

達爾文的進化論說:人是由古猿進化而來的。

目前的科學技術,還是無法解釋人類最初的dna資訊從何而來?因為這些dna資訊是非常有規律的排列,就好象一本書一樣,不是隨便一些文字組合在一起,就能成為一本書的,那麼這本書肯定是有某個智慧者所寫的,dna也一樣,肯定是有人設計的,憑藉自然界的隨機概率,似乎很難創造出來。

其實達爾文的理論不能使人信服的解釋生命起源的問題,這一點在高中的生物課程中並沒有提到。因為達爾文在寫**的時候,還根本不瞭解不可簡化的複雜的分子機器,但達爾文己經預料到了這一點,他確實是太偉大了。

達爾文的進化論中,有一句非常有名的句子:“如果可以證實,確有某種複雜器官是不可能經由無數漸進且微小的變異而形成,那我的理論就徹底崩潰了。”原文中的這一句,中國國內的高中生物課本並沒有提到。

lugoodboy發表,嚴禁抄襲!

11樓:奇物紀

人類真的是從猩猩進化而來的嗎?種種事蹟表明,人類身世不簡單

12樓:悅入百萬

從正常的情況不是猿猴進化的,地球存在多少年了?人類存在多少年?都是未知。

只有很多民間傳說,或者某些家族延續著的很多東西或許有一些內幕。 科學說不明白的很多東西,易經,符文,內功,都是現實存在的。只是太多的東西被毀滅的嚴重

13樓:奇妙世界探險家

不是的。應該說,人和猿猴有共同的祖先,都是由古靈長類動物進化來的。 古靈長類動物出現於大約5500萬年前。

到了5000萬年始新世晚期時,又從原始靈長類動物中進化產生了原始的猴和猿類,並各自進化。

人類是不是猴子進化來的,人類是猴子進化來的嗎

程敬繩成龍 很顯然不是的,就算是演化論也是主張人類是由類人猿進化來的。這是目前比較合理的沒有更好的更合理的解釋之前的一種觀點了。但是我個人認為吧,人類是不可能能夠進化的,為什麼這麼說,就我們目前人類和兩千年前的人類進行比較就可以知道了,古人的智商和我們現代人幾乎是一樣的,但是之所以現代社會更發達的原...

人類進化圖是什麼樣,人類的進化過程(圖)

人類進化示意圖 北京時間10月8日訊息,據英國 每日電訊報 報道,幾個世紀以來,人們一直想知道未來人類會是什麼樣子,有的人認為人類最終會進化成超級人種,有的人則認為最後會變成只會看電視的廢物。不過根據最新基因研究結果顯示,上述兩種觀點都不對,人類的進化過程已經處於停頓狀態,既不會進化,也不會退化了。...

人類進化過程是什麼樣子的,人類進化過程是什麼??

研究人類起源的直接證據來自化石。人類學家運用比較解剖學的方法,研究各種古猿化石和人類化石,測定它們的相對年代和絕對年代,從而確定人類化石的距今年代,將人類的演化歷史大致劃分為幾個階段。遺傳學家則運用生物化學和分子生物學的方法,研究現代人類 各種猿類及其他高等靈長類動物之間的蛋白質 脫氧核糖核酸 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