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籃姿勢是不是要根據防守人的位置來調整出手

時間 2022-09-04 13:25:09

1樓:我一直沉默

不是投籃姿勢得問題,如果是正確的投籃姿勢是不用調整的,標準姿勢只有乙個。你投籃時受到別人的干擾可能有四個原因。1 出手點低。

2 出手速度慢。3 自己或者隊友沒有創造出投籃的機會或空間。4 心理素質不夠硬。

心理問題你投的多了就克服了,不要怕只要是合適的機會就不要怕被蓋。眼裡只有籃筐就好。如果你要參照正確姿勢的話就看雷阿倫的的吧。

他是nba裡面投籃姿勢最標準的。

2樓:

絕對不是,看nba打球的,除非特殊情況,一般投籃姿勢都是基本不變的。要麼積極跑空位,要麼就多練練控球,多練練單打。拜託你的防守人,或者最起碼不影響你的出手。

記住,球在你手上,所以你是主動的。

3樓:新鮮的南瓜

那會打亂你的節奏,除非你重新開始練你的投籃,防守是被動,你要靠你的跑位拉扯出空位,作為乙個投手,跑動是必須的,同時利用隊友作掩護,擋拆以後空位投籃,這才是王道,有防守壓力的投籃永遠沒法和空位投籃比命中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我每一次投籃的力度感覺,我都覺得不同。我的理論是,只要進球,怎麼投都是合理的。沒必要乙個姿勢,當然如果乙個姿勢練熟悉了,進球的感覺會好很多,這樣也使得過來防守你的人跟不上你投籃的出手速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應該適當增加**高度,不要太低,一般人家貼身防你你嫩出手就行了,還有一點是出手速度也非常重要,出手快一般身高差的不多的話優勢很大

6樓:神聖之擊

節奏問題!在對方蓋到你前出手,或是平時就練高出手點!不然被迫提高出手點的話,命中率不行!

LOL新排位系統,是不是根據原來的Rank匹配下的

看到就是rank分們,雖然隱藏起來了,其實和以前計算的是一樣的。段位和這沒關係。這麼說吧,你rank1800打到了白金5,然後連跪100把,rank就是會掉到800左右,但是你的段位確不會掉到 去,你匹配到的還是跟你rank相近的,但是段位就不知道了,可能青銅 可能 也就是說其實代練給人上來鑽石段位...

人是不是上帝創造的

混沌帝 不是!你你媽媽跟你爸爸創造的 地球形成之後最初的人類,是由色界第六天的光音天而來,他們是飛空而來的,那是由於他們的墮落,貪愛了地球上的一種天然食物,吃了之後,身體粗重不能飛行了,就在地上安居下來 世記經 大樓炭經 起世經等 實際上,那也是出於他們的業報所致,天福享盡之時,必須要來地上隨業受報...

怎麼根據鋼筋的級別判斷鋼筋是不是有彎鉤

猴腺匱 樓主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的,在板裡筋裡面,一般來說2級以上鋼筋是不用彎鉤的,但在梁裡面,如果錨固長度不足都要彎鉤,不管是什麼級別 圖紙上鋼筋符號的彎鉤怎麼確定是上筋還是下筋 圖紙上鋼筋符號的彎鉤怎麼確定是上筋還是下筋,根據製圖規範,圖紙上鋼筋符號彎鉤表示意義 1 上部鋼筋,x向鋼筋彎鉤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