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說太陽是很普通的恆星,為什麼說太陽是很普通的恆星?

時間 2022-09-19 10:35:07

1樓:戎冬易紀奧

宇宙中有很多星系,打比比方,如果把地球、木星、火星等分別比作乙隻羊身上的一根毛,那麼太陽系僅僅是乙隻羊而已,太陽系是銀河系的一分子,那麼銀河系就僅僅是一群羊而已。那麼全中國,全世界有多少羊呢?所以太陽系就是乙個很普通的羊而已。

這就解決了你那麼普通的問題。

而宇宙中所有的星球可以分為恆星、行星。恆星一般能發光發熱,體積、重量較大,根據牛頓定律,有很多行星圍繞著恆星運轉。滿足這個條件的就叫恆星。所以太陽也是恆星中的一顆。

綜上,太陽是很普通的恆星。

2樓:暢季暴天

銀河系是地球和太陽所屬的星系。因其主體部分投影在天球上的亮帶被我國稱為銀河而得名。銀河系約有2000多億個恆星。

銀河系側看像乙個中心略鼓的大圓盤,整個圓盤的直徑約為10萬光年,太陽位於據銀河中心2.3萬光年處。鼓起處為銀心是恆心密集區,故望去白茫茫的一片。

銀河系俯視像乙個巨大的漩渦這個漩渦有四個旋臂組成。太陽系位於其中乙個旋臂(獵戶座臂),逆時針旋轉(太陽繞銀心旋轉一周需要2.5億年)。

所以太陽只是銀河系中一顆普通的恆星。

為什么太陽會發光,為什麼太陽會發光?

任何高溫下的物體都會發光,高溫燃燒中的煤球,一根點燃的火柴棒,油燈的燈芯,電燈泡中的鎢絲,太陽也是。太陽是個巨大的火球,其表面溫度高達6000度,核心溫度更高達多少萬度。維持其持續高溫的動力,是太陽的核聚變 核 氫原子聚變成氦原子,釋放大量的能量 當然,除了高溫,太陽核聚變的過程本身也會釋放大量光子...

別人說我的眼睛看起來很兇是為什么

你覺得你是不是屬於霸道,倔強這一類的!這類人往往是一看就不容易相處的,但是,其實處起來還是很有原則的!別人都說我眼睛看起來兇,我不知道為什麼 樣子是父母給的,每個人都不一樣,都有自己的特點,試著接受它,習慣它,真的不喜歡自己的眼睛就只能整容了 為什麼別人老是說我樣子看起來很兇?相由心生 源 bai自...

為什么我跟我很要好的朋友住在一起,為什么時間一長,比陌生人還要陌生呢

你是說感覺他對你冷淡,還是你自己找不到話題和他相處了?我也經常有這種感覺,原因大多是因為我,我這個人生活中很沉默 很敏感不開朗。不愛聊天講話,也沒什麼興趣愛好。很悶的一個人。哈哈 所以我很怕和別人走得太近,別人跟我在一起時都會感覺很冷場。那你們是因為什麼呢,就是莫名其妙的就像個陌生人啊?到是一個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