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么狗,這是什麼狗?

時間 2022-09-25 20:55:07

1樓:淡璇珠

法國鬥牛犬

外貌是一種活潑、聰明、肌肉發達的狗,骨骼沉重,被毛平滑、結構緊湊,體型中等或較小。表情顯得警惕、好奇而感興趣。 法國鬥牛犬親切,敦厚,忠誠,執著,勇敢,具有獨特的品位,而且完全表露於表情與動作。

對小孩和善,同時也是作風彪悍,能力強的優秀警衛犬。

2樓:

鬥牛犬,法國鬥牛犬

法國鬥牛犬(french bulldog)外貌是一種活潑、聰明、肌肉發達的狗,骨骼沉重,被毛平滑、結構緊湊,體型中等或較小。表情顯得警惕、好奇而感興趣。除了切除狼爪以外,對他的任何改動都是錯誤的,屬於失格。

法國鬥牛犬親切,敦厚,忠誠,執著,勇敢,具有獨特的品位,而且完全表露於表情與動作。對小孩和善,同時也是作風彪悍,能力強的優秀警衛犬。

該犬外貌極具個性,有目空一切,不可一世的高貴氣質,戰鬥中勇敢無畏,寧死不屈,經常威風凜凜地與對 手正面決鬥,因此深得高傲的人們的喜歡。安靜,極少吠叫,非常適合城市中公寓飼餵。適合與小孩做伴,適合城市飼養,不需要經常梳理被毛,容易與別的犬相處,也是一種優秀的守門犬。

法國鬥牛犬原產於法國,祖先是英國鬥牛犬,特別是豎耳玩具鬥牛犬。

法國鬥牛犬屬小型護衛犬,是鬥牛犬中最強健敏捷的品種之一。該犬曾是鬥牛犬中最強健的品種之一,在鬥牛競技中顯赫一時,後來法國法律禁止鬥牛活動以後,它成為伴侶犬,尤其受到女士們的喜愛。

法國鬥牛犬聰明、敏捷而開朗、親切、忠實,但不常吠,很安靜。

這是什么狗,這是什麼狗?

狗 犬科哺乳動物 狗 拉丁文canislupusfamiliaris 屬於脊索動物門 脊椎動物亞門 哺乳綱 真獸亞綱 食肉目 裂腳亞目 犬科動物。中文亦稱 犬 狗分布於世界各地。狗與馬 牛 羊 豬 雞並稱 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 1 5萬年前。被稱為 人類...

請問這是什么狗,請問這是什麼狗

你好 這是乙隻串串哦 就是狗狗的混血兒 沒有純種狗狗那種特殊的體貌特徵.串串很好養的 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串串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而且一般來說,純種狗的身體和情緒比混血兒差,混血兒好養得多...

這是什麼狗,這是什麼狗?

英國古代牧羊犬,簡稱古牧!記不記得一款油漆廣告,裡邊的那個狗狗就是古牧。古代牧羊犬 old english sheepdog 是英國最古老的牧羊犬種之一。在古代英國西部農村地方為了趕家畜到牧場,農夫們飼養出這種機敏的牧牛,牧羊犬種。此犬的祖先包含了長鬚牧羊犬及各種歐洲牧羊犬之血統。19世紀時,古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