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么品種的狗(有圖)這是什麼品種的狗(有圖)

時間 2022-09-21 02:00:05

1樓:龍貓_小龍

這是乙隻混血的狗狗哦。

所謂的混血狗狗,可以是名種犬的串串,也可以是中華田園犬。

它們擁有約名種犬排行第10的智力,極其強悍的抗病毒能力。

純種狗很多都存在基因的缺陷,比如泰迪的髕骨問題,金毛的髖骨問題,鬥牛的鼻徑問題等。

而混血的狗狗,可以理解為一種基因優化。除了價值不一定有純種犬高之外,在健康方面會比純種犬更優秀。

比如說,純種犬如果得了犬瘟,大多數**了都很難**,依然有一定的死亡率。而混血的狗狗,居然有不去**,就痊癒(僅出現神經症狀)的案例。

可見混血狗狗的抵抗力之強。

自然演變的任何生物,都會越來越完善,而遠古流傳下來的犬種,紀念意義更強。

你可以把狗狗的事蹟發到波奇社群,在上面可以找到很多各種各樣的混血狗狗。它們,都很優秀,你家的也一樣。

混血狗狗和純種狗狗,各有各的優勢,要好好對它。

2樓:allin小白

不是純土狗,可能是一般的寵物狗雜交的後代,很常見的這種。

3樓:靜候死亡

串串吧!!什麼品種都不算是!

4樓:匿名使用者

串串狗,也就是雜交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陳巴爾虎犬,是一種蒙古犬種。長大以後很強壯的~!可以用來牧羊等 很貴的哦 和它屬同一犬種的還有穆虎木犬,德巴垂犬和扎西路犬 都是很名貴的犬種

6樓:匿名使用者

雜交狗 一眼就看出來了

7樓:迷霧的森林

11111111111111小土狗111111111111111

這是什么狗,這是什麼狗?

狗 犬科哺乳動物 狗 拉丁文canislupusfamiliaris 屬於脊索動物門 脊椎動物亞門 哺乳綱 真獸亞綱 食肉目 裂腳亞目 犬科動物。中文亦稱 犬 狗分布於世界各地。狗與馬 牛 羊 豬 雞並稱 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 1 5萬年前。被稱為 人類...

這是什么狗,這是什麼狗?

法國鬥牛犬 外貌是一種活潑 聰明 肌肉發達的狗,骨骼沉重,被毛平滑 結構緊湊,體型中等或較小。表情顯得警惕 好奇而感興趣。法國鬥牛犬親切,敦厚,忠誠,執著,勇敢,具有獨特的品位,而且完全表露於表情與動作。對小孩和善,同時也是作風彪悍,能力強的優秀警衛犬。鬥牛犬,法國鬥牛犬 法國鬥牛犬 french ...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狗

戲逸思 嗯嗯,是薩摩耶啊,不過品種不純,可是還是蠻可愛的 薩摩耶犬的頭部 a 構造 腦袋呈楔形 寬 頭頂略凸 但不圓拱或象蘋果頭,兩耳與止部中心點呈等邊三角形。口吻 中等長度 中等寬度,既不粗糙 也不過長,向鼻鏡方向略呈錐形,與整體大小及腦袋的寬度成正確的比例。口吻必須深,鬍鬚不必去除。止部 不生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