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圖片上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時間 2021-06-27 18:03:29

1樓:小寵小張醫師

這個就是串串的哦,因為沒有明顯的品種辨別特徵,所以被統一稱之為串串的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2樓:奔跑中的蝸牛

這個白色的小狗狗是什麼品種?

**上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狗狗情況,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是中華田園犬可能性大,

中華田園犬健康好養,

聰明看家護院最好,

建議好好養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嗎?現在的小狗一點都不好看,畢竟現在很少有純種的了,都是雜交的。不好看,如果不長大就好了小小的好可愛。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5樓:錦羿航成

這應該是一隻非常可愛的串串狗。

是不同品種的狗混血產出的,沒有具體品種。

優點就是免疫力更好,也相對更聰明。

養狗不需要看品種的,只要有緣就行了,如果不在意它的外貌,值得擁有。

這是什麼品種狗狗?

6樓:匿名使用者

邊境牧羊犬中的金邊,如眼神靈活就是純種(酷如人一樣),如眼神溫和(對照金毛)有可能是與金毛雜交的,這兩種狗都是狗中的高智商者,雜不雜交都值得擁有的,當然,前提是你喜歡狗狗。

7樓:奔跑中的蝸牛

這個白色的小狗狗是什麼品種?

8樓:smeil寶寶寶寶

有點像金毛,又不完全像,應該是金毛的串串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9樓:心雨康康

沙皮狗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一帶,是世界名種鬥狗之一。因其毛短而硬,手感粗糙,似打磨用的砂紙,因而得名。屬中小型的獒種犬,曾被用作 “打鬥犬”。[1]

它一般身高46到56公分,體重為22~27公斤左右,外形為四方形。其體形獨特:頭似河馬,嘴似瓦筒,三角眼,舌苔青藍,幼年時全身**充滿褶皺。

標準外形:背短,身體嬌小,頭部比身軀大,黑鼻和深藍色舌頭,面部及全身的皺紋越深越好,耳小而下垂。毛質和毛色:

毛短而剛硬,像插著刷子般生長。外表似乎神情憂鬱,充滿哀怨、凝重的沙皮犬,其實心情非常開朗、活潑、頑皮好玩。

這是什麼品種的小狗?

10樓:小寵韓醫師

比較像是比熊或博美犬的串串哦,很可愛的小狗狗。

狗狗比較小,幼犬的腸胃比較敏感,平時餵食注意少量多餐,一般一天喂2~3頓就行,以**為主,不要喂的太雜哦。要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

另外可以適量搭配喂一些營養膏,幫助補充營養,增強抵抗力。後期注意定期注射疫苗、體內體外驅蟲就可以的 ,疫苗打完前儘量不要帶出去接觸其他狗狗,避免病毒感染。

11樓:奔跑中的蝸牛

這個白色的小狗狗是什麼品種?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狗

戲逸思 嗯嗯,是薩摩耶啊,不過品種不純,可是還是蠻可愛的 薩摩耶犬的頭部 a 構造 腦袋呈楔形 寬 頭頂略凸 但不圓拱或象蘋果頭,兩耳與止部中心點呈等邊三角形。口吻 中等長度 中等寬度,既不粗糙 也不過長,向鼻鏡方向略呈錐形,與整體大小及腦袋的寬度成正確的比例。口吻必須深,鬍鬚不必去除。止部 不生硬...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10

奔跑中的蝸牛 這個白色的小狗狗是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玉m子 這應該是一隻非常可愛的串串狗。是不同品種的狗混血產出的,沒有具體品種。優點就是免疫力更好,也相對更聰明。養狗不需要看品種的,只要有緣就行了,如果不在意它的外貌,值得擁有。這是什麼品種的狗?10 薔薇朵朵 看這個樣子像是一隻柯基啊。...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啊

錦羿航成 這應該是一隻非常可愛的串串狗。是不同品種的狗混血產出的,沒有具體品種。優點就是免疫力更好,也相對更聰明。養狗不需要看品種的,只要有緣就行了,如果不在意它的外貌,值得擁有。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啊 什麼品種的狗?沒有說明,沒有 我們又怎麼能知道呢?是不是太忙了,忘了把 發過來了?趕緊把 發過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