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時間 2021-10-14 23:58:15

1樓:

中華田園犬是中國本土犬種之一,肩高 約40-55釐米,體重約 20-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與狼的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哈士奇吧,,,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3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串串狗。

串串狗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它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

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串串狗是一種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的犬種,智商較高,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4樓:微1995五月

好像是白色的

拉布拉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把問題描述仔細一些嗎?,或者加個**也好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6樓:龍麻麻的小懶喵

你好朋友,這是一隻黑色的小拉布拉多犬。

特別的可愛,好好養護吧。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7樓:徐子豪

大家覺得記得記得記得記得你吃不吃辦法

8樓:百芝堂集團

吉娃娃的土狗版?

其實養寵物注重的是 緣分!

不要過度評價別人寵物的顏值,都是自家的小寶貝,沒有不一樣的。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9樓:快樂老頭兒

這確實是一隻中華田園犬。中華田園犬俗稱土狗,在中國農村飼養比較普遍,它聰明聆利,對主人忠誠,是看家護院的好幫手,很討主人喜歡。

10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應該是一隻中華田園犬。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40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你的這個狗狗的**,有點像是串兒。看著可能是邊牧與其他狗狗的串兒

12樓:抹不淨的痛

這個應該是中華田園犬吧,就是我們在街頭巷尾經常看到的,流浪狗。現在,很多人都忙於事業,所以家裡的土狗,生下來幾個月以後就被拋棄了,變成流浪狗了

哪位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狗狗?

應該是聖伯納或者大丹之類巨型犬的土狗的串串,能有90斤的狗狗爹孃都不會小於80斤。這個狗狗身材是不錯,沒有什麼贅肉,膘肥體壯的,要是能拉東西,看家本事也好,起碼也能賣個500 800吧,這樣巨型的可能當種犬了 不過性格要溫順才有好價錢,如果很暴躁就不好說了 馬犬和土狗的串吧。膘肥體厚啊。看家護院毫無...

誰知道這是什麼生物,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candice夏沐 防治方法 防制的關鍵在於改善居住條件,消滅錐蝽藏匿孳生的場所,如填平居室 廄舍的牆縫 地板縫等,堵塞樹洞。另外,噴灑狄氏劑等殺蟲藥,可殺滅居室 廄舍及動物巢穴中的錐蝽。應嚴防身上帶有錐蝽成蟲或若蟲的貓 狗 鼠 蝙蝠等進入居室。這是複製的.還有更詳細的.附 http parasit...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鳥,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這是棕頭鴉雀幼鳥。飼養棕頭鴉雀有專用的黃藤籠,花鳥市場上有 也有專供棕頭鴉雀打鬥的籠具,但市面上較少,也可用方型的繡眼籠飼養。棕頭鴉雀在籠中應單只飼養,成雙養著一是不好看,二是對培養其好鬥性不利。飼料以粟谷為主,輔以稗籽蘇籽菜籽,再喂點黃豆粉。本人在飼養過程中,也在籠中擺一小缸繡眼鳥的粒料,棕頭鴉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