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什麼品種的狗狗,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時間 2021-07-22 08:00:41

1樓:袁瓊潔醫生

這個應該是金毛犬哦。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哈士奇吧,,,

這只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呀?

3樓:錦羿航成

如圖所示,這應該是一隻串串狗。

一般免疫力都非常不錯,更聰明。

養狗不必在意品種,只要有緣就行了。

相信它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4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是普通的中華田園犬。

這是一隻什麼品種的狗狗?

5樓:匿名使用者

西施犬,別名:獅子犬 (shih tzu)。原產中國,起源於17世紀。源於**,被飼養在喇嘛廟內作為看門狗。 喇嘛教學問之神曼珠休理經常攜帶會變獅子的小型犬。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這次一隻西施犬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復品種的狗狗啊?你到時拍個制**上來給大家看一

下。啥都沒有,也沒有一個**,你也沒有描述狗狗的樣子,叫人家怎麼回答你呢?像你這個問題提的是好含糊。

所以說提問題,你如果要想知道自己的問題是怎麼解決,一定要說清楚,或者拍個**或是描述一下主題,這樣才是真正的。讓大家可以幫你參考解決問題。

這只牡丹鸚鵡是什麼品種,誰知道只是牡丹鸚鵡的什麼品種啊

擺步天下 這只鸚鵡是綠金頂。我很肯定。我前段時間買了只雛鳥,跟你這個 中體態一樣。現在快2個月了。嘴上的黑色全部褪去,頭頂開始變金色。一般金頂在網頁和論壇描述體態很少,基本找不到。等多段時間你就會發現跟我描述的是一樣的。以後你就會有經驗辨別了。 貌似屬於黃頭牡丹鸚鵡的品種,估計是喂的東西,顏色褐色了...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中華田園犬是中國本土犬種之一,肩高 約40 55釐米,體重約 20 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與狼的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這個應該是哈士奇吧,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酒歌飛揚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串串狗。串串狗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

哪位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狗狗?

應該是聖伯納或者大丹之類巨型犬的土狗的串串,能有90斤的狗狗爹孃都不會小於80斤。這個狗狗身材是不錯,沒有什麼贅肉,膘肥體壯的,要是能拉東西,看家本事也好,起碼也能賣個500 800吧,這樣巨型的可能當種犬了 不過性格要溫順才有好價錢,如果很暴躁就不好說了 馬犬和土狗的串吧。膘肥體厚啊。看家護院毫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