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鳥,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時間 2023-02-26 10:20:08

1樓:生活每天笑呵呵

這是棕頭鴉雀幼鳥。 飼養棕頭鴉雀有專用的黃藤籠,花鳥市場上有**,也有專供棕頭鴉雀打鬥的籠具,但市面上較少,也可用方型的繡眼籠飼養。棕頭鴉雀在籠中應單只飼養,成雙養著一是不好看,二是對培養其好鬥性不利。

飼料以粟谷為主,輔以稗籽蘇籽菜籽,再喂點黃豆粉。本人在飼養過程中,也在籠中擺一小缸繡眼鳥的粒料,棕頭鴉雀也愛食之。能用多種飼料餵養,對加強該鳥的營養大有好處。

每天再餵養幾條小黃蟲,在籠子上再串上熟蝦和牛肉乾,任其啄食可鍛鍊其嘴勁,使打鬥時更加剽悍兇猛有力。但該鳥在吃食時最大的乙個特點是貪,故在喂該鳥喜食的熟山芋和熟南瓜時,一定要少量,否則該鳥會因貪吃而脹死。在喂蟲時也不能用過大的。

本人曾因喂其乙隻小螞蚱,該鳥將螞蚱啄死後猛吞,食之一半,吞不下又吐不出來,活活梗死,每每想起來心疼不已。

2樓:似田商堅秉

感覺像斑鶇。

顏色又太鮮豔了迷糊。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這是什麼品種的鳥?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

3樓:金牛hh無名

你好:此鳥屬於鸚鵡鳥,是虎皮鸚鵡,而且是雄鳥。(雌雄看鼻子,藍色為雄鳥白色為雌鳥)

虎皮鸚鵡人工飼養簡單,管理粗放,耐粗飼料,體質強壯,不易生病,且容易繁殖。虎皮鸚鵡上嘴具鉤,強壯有力,喜歡啃咬木質,故不能用竹籠,要用金屬籠飼養。作為休閒觀賞鳥可用小型電鍍的金屬籠飼養,籠內設定有栖槓、吊環,供鸚鵡玩耍。

虎皮鸚鵡。作為繁殖鳥應採用較大的方型金屬籠,籠的大小為長40厘公尺、寬35厘公尺、高35厘公尺,籠底設有抽屜式的沙盤(託糞板),便於清理糞便。虎皮鸚鵡的巢箱為橫窩,巢箱大小為長25厘公尺、寬14厘公尺、高14厘公尺的乙個長方形小木箱,中間有隔板,分為內外兩室,外室有一通向外面的圓洞,直徑6厘公尺,外室與內室中隔板上開乙個同樣圓洞,直徑4厘公尺,為鳥出入之門戶。每天應更換清潔飲水,每週清理1次糞便,夏季注意不要在強光下直曬鸚鵡。

冬季應注意保暖,室內溫度應不低於16℃。夏季溫度較高,一般在30℃以上時要加強通風。虎皮鸚鵡喜歡吃帶殼的飼料,平時應以穀子、稗子、小公尺為主,每天應喂點青菜,牡蠣粉或骨粉作為常備飼料(也可在籠內放乙個整塊的墨魚骨任其啄取)。

4樓:ceo雄風

這是黑枕黃鸝。

黑枕黃鸝(學名:oriolus chinensis)為中型雀類。外形大小和金黃鸝相似,體長23-27厘公尺。

通體金黃色,兩翅和尾黑色。頭枕部有一寬闊的黑色帶斑,並向兩側延伸和黑色貫眼紋相連,形成一條圍繞頭頂的黑帶,在金黃色的頭部甚為醒目。相似種金黃鸝枕部不為黑色,黑色貫眼紋亦不延伸到枕部,二者分布區亦不同,野外不會混淆。

雌雄羽色相似但雌羽較暗淡。幼鳥具縱紋。體色艷麗。

主食昆蟲,也吃果實和種子。樹棲鳥,極少在地面活動,喜集群,常成對在樹叢中穿梭。叫聲悅耳。

分布於俄羅斯、朝鮮、印度、尼泊爾、緬甸、泰國、寮國、越南等地。

中文學名。黑枕黃鸝。

別名「黃鸝」、「黃鶯」、「黃鳥」

這是什麼品種的鳥,

5樓:匿名使用者

金絲雀又名芙蓉鳥、芙蓉、白玉、白玉鳥、玉鳥、白燕,是雀目科食穀類鳥。原產非洲西北海岸的迦納利、馬狄拿、愛蘇利茲等島嶼,是羽色和鳴叫兼優的籠養觀賞鳥。有24個品種,在國內外皆被列為高貴籠養觀賞鳥之一。

我國雖然自19世紀40年代起就從外國引進,但並未注意品種品系的保持,目前純種的不多。

經人工飼養出現了黃色、白色、灰色、綠色、橘紅色、古銅色、桂皮色、花色等羽色。其體型和姿態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經人工培育出現了不同的品系。近年來培育出的直立型、大彎月型、直立鷹型尤為珍貴。

6樓:匿名使用者

黃雀,小型鳥類 主要分布在南方山林。

7樓:胡斯鵝黃

金絲雀,也叫芙蓉鳥。

8樓:榮孟譙良弼

百靈鳥的一種,雲雀屬,共有4

個物種,是一類鳴禽。體型及羽色略似麻雀,雄性和雌性的相貌相似。背部花褐色和淺黃色,胸腹部白色至深棕色。

外尾羽白色,尾巴棕色。後腦勺具羽冠,適應於地棲生活,腿、腳強健有力,後趾具1長而直的爪;跗蹠後緣具盾狀鱗;以植物種子、昆蟲等為食,常集群活動;繁殖期雄鳥鳴囀洪亮動聽,是鳴禽中少數能在飛行中歌唱的鳥類之一。求偶炫耀飛行複雜,能「懸停」於空中;在地面以草莖、根編碗狀巢,每窩產卵3~5枚,孵化期10~12天。

生活在草原、荒漠、半荒漠等地。

9樓:樂又過蝶

這是"絲光椋鳥"--又名牛屎八哥、絲毛椋鳥。

椋鳥科椋鳥屬。

中國主要分布於華南、自陝西、河南、安徽、江蘇至廣東、海南、西至四川、雲南等地,多棲息於開闊平原、農作區和叢林間以及營巢於牆洞或樹洞中。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

這是什麼品種的鳥

誰知道這是什麼生物,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candice夏沐 防治方法 防制的關鍵在於改善居住條件,消滅錐蝽藏匿孳生的場所,如填平居室 廄舍的牆縫 地板縫等,堵塞樹洞。另外,噴灑狄氏劑等殺蟲藥,可殺滅居室 廄舍及動物巢穴中的錐蝽。應嚴防身上帶有錐蝽成蟲或若蟲的貓 狗 鼠 蝙蝠等進入居室。這是複製的.還有更詳細的.附 http parasit...

誰知道這植物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曲末菜菜或婆婆丁是曲麼菜的可能性大。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栓翅衛矛 學名 euonymus phellomanus loes.是衛矛科衛矛屬植物,灌木,高3 4公尺 枝條硬直,常具4縱列木栓厚翅,在老枝上寬可達5 6公釐。葉長橢圓形或略呈橢圓倒披針形,長6 11厘公尺,寬2 4厘公尺。聚傘花序2 3次...

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

來自開元觀步履矯健的鹿角檜 手癬是一種由 癬菌感染引起的真菌感染性疾病,長在手部的癬。早期身體部位出現紅斑,邊界清楚,邊緣的炎症反應比中心部位更為明顯,即邊緣活躍。上面可見細小的脫屑,並伴有不同程度的瘙癢 誰知道這是什麼? 牛馬bai藤。別名 過山龍 油du麻血藤 牛腸藤 雞zhi血藤 老鴉枕頭 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