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生物,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時間 2021-09-18 15:13:18

1樓:candice夏沐

防治方法: 防制的關鍵在於改善居住條件,消滅錐蝽藏匿孳生的場所,如填平居室、廄舍的牆縫、地板縫等,堵塞樹洞。另外,噴灑狄氏劑等殺蟲藥,可殺滅居室、廄舍及動物巢穴中的錐蝽。

應嚴防身上帶有錐蝽成蟲或若蟲的貓、狗、鼠、蝙蝠等進入居室。(這是複製的....)

還有更詳細的.

附**:http://parasitol.

fudan.edu.cn/12jxkj/%cb%ef/%d2%bd%d1%a7%c0%a5%b3%e6%d1%a7/%d7%b6%f2%ed%d3%eb%bc%b2%b2%a1.

ppt#257,1,幻燈片 1

這是一個幻燈片,很詳細.

謝謝採納

2樓:胡斯鵝黃

蝽類昆蟲俗稱“椿象”,種類繁多,大多數以吸吮植物葉汁為食,少數可有捕食性和吸血性,如紅帶椎蝽、廣椎獵蝽等常能侵入室內吸吮人血,因此廣東地區群眾稱之“木蝨王(即臭蟲王)”,亦有稱“吻面蟲”。椎獵蝽咬人吸血時喜歡選擇面部,尤其是眼瞼、面頰、口角、口脣,故有“吻面蟲”之稱,但也常見於下肢、上肢、背部等處。每次吸血時間數分鐘至半小時,一般吸血時不發生疼痛,因此常不被注意,但亦有報告在吸血時部分病人感**疼痛,吸血後不久區域性**出現綠豆大至黃豆大之丘疹或紅斑,**有針頭大的刺點或瘀點,隨後區域性**腫脹。

但亦有被叮咬的患者僅**出現輕微紅斑,**症狀可持續4~5d逐漸消退。

3樓:潛巧凡

這個應該是獵蝽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4樓:大寶與瑩寶

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拉丁學名:burmilla),別名博美拉貓,原產地英國,是緬甸貓和金吉拉長毛貓雜交的後代。2023年,英國米蘭達·馮·克奇伯格男爵夫人,培育出第一隻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對食物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在國外,很多人建議使用生肉餵食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生性隨和,而且活潑可愛,集合了金吉拉的美和緬甸貓的貼心,是一個最佳好友,也是家中飼養的理想選擇。

波米拉貓種群是一種優雅的貓,中等大小,有著甜美和敞開的表情。他們獨特的外觀是漸層/毛尖色與純銀色底色的顯著對比。他們閃著光芒的綠色眼睛非常迷人。

波米拉貓是圓潤的、外向、忠誠並且愛玩耍。

誰知道這是什麼生物?

5樓:知了叫禪

神奇的動物,趕緊送動物園

6樓:過客y無名

看起來有點眼熟,不知道是不是哪個電影裡面看到過

7樓:仁凝海

假的 特效,別再傳播假知識了。

8樓:齋諾

從沒見過我也不知道。

9樓:愈紫安

這個應該是一種有害的昆蟲類吧

10樓:天人和氣

我們製造的“影視”怪物。

這麼大的怪物,水裡  陸地都無法生活。

誰知道這是什麼生物,,

這是什麼生物?誰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衣魚,為衣魚科衣魚屬的一種無翅昆蟲,也是衣魚目衣魚科昆蟲的通稱,一類較原回始的無翅小型昆蟲,全世界約答有100多種。俗稱蠹、蠹魚、白魚、壁魚、書蟲、冊蝦(潮州話)。中文學名衣魚(蠹魚)拉丁學名 lepisma saccharina 別 稱蠹,蠹魚、白魚、壁魚、書蟲界動物界門節肢動物門亞 門六足亞門綱昆蟲綱亞 綱無翅亞綱目衣魚目科衣魚科屬衣魚屬

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

來自開元觀步履矯健的鹿角檜 手癬是一種由 癬菌感染引起的真菌感染性疾病,長在手部的癬。早期身體部位出現紅斑,邊界清楚,邊緣的炎症反應比中心部位更為明顯,即邊緣活躍。上面可見細小的脫屑,並伴有不同程度的瘙癢 誰知道這是什麼? 牛馬bai藤。別名 過山龍 油du麻血藤 牛腸藤 雞zhi血藤 老鴉枕頭 牛...

誰知道這是什麼歌,誰知道這是什麼歌,歌名是什麼?

這是什麼歌曲,有誰知道?王力巨集 我們的歌 歌詞 已經聽了一百遍 怎麼聽都不會倦 從白天唱到黑夜 你一直在身邊 一直在身邊 如果世界太危險 只有 最安全 帶著我進夢裡面 讓各自都實現 無論是開心還是難過 我的愛一直不變 不必擔心時間流逝帶走一切 無論是hip hop還是搖滾 我的愛一直不變 所有美好...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天麻 學名 gastrodia elata bl.又名赤箭 獨搖芝 離母 合離草 神草 鬼督郵 木浦 明天麻 定風草 白龍皮等,是蘭科天麻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根狀莖肥厚,無綠葉,蒴果倒卵狀橢圓形,常以塊莖或種子繁殖。其根莖入藥用以 頭暈目眩 肢體麻木 小兒驚風等症,是名貴中藥,與瓊珍靈芝合用 頭痛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