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啊?

時間 2023-04-18 06:09:06

1樓:心日

成犬比幼犬貴。因為成犬的身體比幼犬強。更容易養活。

純的馬爾濟斯幼仔乙隻是6000以上10000以下。成犬就10000.

當然。如果有人乙隻馬爾濟斯幼仔才賣幾百或一千多的話。就要有警惕了。

(因為馬爾濟斯小時還看不出。有些人就拿北京狗。西施串的幼仔冒充).

這樣的馬爾濟斯都不純的。或根本就是只北京犬。賣狗的不會拿金條當鐵塊賣的。

2樓:紅色的虎斑貓

馬爾濟斯幼犬 1500+

你去網上搜就能買到 通州有個狗市 但**貴。

3樓:帳號已登出

親您好。[開心]

我看樣子您的狗狗哦 您可以把**傳送給我我幫您看一下。

拉布拉多犬屬於中大型的犬類,智商很高,目前在全球犬類中排第七名,非常聰明。除了智商高,它溫和而不失活潑的性格也很出眾,是與金毛、哈士奇並列的三大無攻擊性犬種。按用途,拉布拉多犬屬於工作犬,在美國犬業俱樂部中是目前登記數量最多的犬種,可見它有多麼受歡迎。

它是會微笑的狗狗,這個可是它的招牌動作,從這裡也透露出拉布拉多犬性格好的特點。它是很好的尋回犬,喜歡把周邊的東西撿回來給飼養者,但是他們不屬於警戒犬,偶爾也會防禦性的叫喚幾聲,但是不會主動攻擊。所以讓拉布拉多犬看家還是有風險的,因它們性格好,並不會被突發事件激怒。

一般售價在1000左右。

金毛背毛的下毛密集,上毛為平滑毛或波狀毛,其裝飾毛豐厚。

售價在1200-1500

這是比較常見的 如果您的狗不是這兩種的話可以發**給我看看。

4樓:網友

看不出來。養馬犬吧。

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上來看,你問的這個狗狗品種情況,看上去應該是串串小狗可能性大,而且可能是下面這些品種串的,具體判斷比較困難的。

你可以對照參考一下看。

那個是基本上成年了的。

6樓:旭日星天

中華田園犬,俗稱土狗。善於看家護院,抵抗力強。

7樓:成琴韻

這只狗是什麼品種這只狗是金毛獅王是挺厲害的也是挺貴重乙個狗。

8樓:默菡隆

這個應該是金毛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挺可愛的,有點像嗅覺獵犬這一類的串串。

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

10樓:網友

看臉型 五官、身形 ,是比熊。

11樓:謙誠號

玩具貴賓犬,眼睛怎麼眯起了,賣萌啊?

12樓:網友

是只可愛的比熊犬。

比熊犬原產於地中海地區,懷疑是巴位元犬和水獵融犬的後裔。是一種嬌小的、強健的白色粉撲型的狗,具有歡快的氣質,它的氣質從它羽毛般歡快地捲在背後的尾巴和好奇的眼神中就能體現出來。

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之前說的秋田,真不好意思,現在更正一下吧,是博美。這個博美和普通博美不同。

14樓:③歲ω鱈魚仔

博美犬~

這個博美做個美容的~剃成這個摸樣的~

15樓:sammul小欣

哈多利系博美犬(即俗稱英系博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問寵物店的人!!!

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

17樓:龍之喵喵豬

根據**的話看著有一點像金毛與柯基的串串,看著不像純種的狗狗。

養狗狗注意事項。

1、選擇狗狗:首先要確保所選狗狗是否合乎家庭的條件,小戶型的家不建議養大型犬,狗的味道容易堆積在室內不宜擴散。還需要確定買的狗狗是否健康,小心購買到星期狗,這樣不容易存活。

2、餵食:狗狗需要乙個月大才能離開狗媽媽單獨養活,在它。

三、四個月大之前,必需每天吃四頓飯,保證它不要被餓著。

3、大小便:幾個月大的未成年狗狗是忍不住大小便的,需要循序漸進的耐心教導才能使狗狗形成條件反射,教導的仔細會為將來作衛生減輕很大的壓力。在它成年的這段時間,你就只能作兩件事,一是等它長大,一是耐心教導。

4、磨牙:狗狗咬東西是因為長牙齒,你需要保護好自己心愛的鞋子、資料線、電源線、抱枕等等,總之把你捨不得的東西全部收拾好,別給他可趁之機。千萬別把狗狗關在籠子裡,這樣對它牙齒的發育不利。

5、娛樂:小狗在小時候會特別的黏人,不要過於抗拒它,盡量在下班回家的時候抽時間陪陪它,不要讓他感到孤單。

6、狗毛:這就需要主人們勤加清洗,不要因為換毛期就剪完狗狗的毛髮,毛髮對狗狗的**有保護作用,只要不是**病就不要簡短。

7、清潔:夏天,狗狗的身體在個人看來不需要像人一樣天天洗,只要看起來不髒就不需要清洗,一般來說3天左右清洗身體最佳。清潔的時候要理順狗狗的毛髮,輕柔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可卡犬,只是被美顏ps的更加漂亮了。可卡犬又名獵鷸犬,犬種可分為英國可卡犬和美國可卡犬,其祖先為西班牙獵犬。最初可卡犬由西班牙傳入英國,用於捕獵禽類,而後帶到美國被大量繁殖和改良,變為現在體型較小的兩種可卡犬。

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

19樓:蝶雨狂舞

這個狗狗小圓臉,明顯不是貴婦。我看一定是比熊,而且很純。

圓圓的臉,一定是比熊。這狗比較活潑,彈跳力很好,品相還不錯。

捲毛比熊犬十三世紀前在歐洲就有了,特別受到西班牙人的青睞。這種犬早先在加那利群島(canaryisland)地特納利夫島(tene-riffe)進行繁衍生息,後來比熊犬跟隨西班牙水手自乙個洲轉移到了另乙個洲上。十三世紀時義大利水手發現了這種小型犬,於是他們就把它帶到了歐洲大陸上,從而變成了貴族階層的寵物犬。

2023年,當法國入侵義大利時,法國人被比熊犬白絨絨可愛的樣子迷住了,並把它作為戰利品帶回法國。

2023年的佛蘭西斯一世時期引入到了法國,1574至2023年間此種犬處於鼎盛的時期。並且在西班牙著名的畫家高雅的數幅傳世之作裡,都能看到比熊犬那栩栩如生的迷人風采。十八世紀末期的它一度衰落了,只能夠追隨著賣藝人風餐露宿、流落至街頭。

但是到了二十世紀後,比熊犬又再度興旺,且風靡全球。於2023年此種犬被正式引入到了美國,在2023年時被人認可,到了2023年這種犬在倫敦的克魯福茲犬展中第一次亮相。

20樓:飢餓的魚

比熊,這狗比較活潑,彈跳力很好,品相還不錯,好可愛!

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啊

21樓:落葉的回憶曲

西施犬:小型犬,飼養時要經常梳理皮毛以防糾結,性格明快、活潑,敏捷好動,自命清高。

飼養要點:西施犬是一種古老的玩賞犬,體型較小,依戀主人。適合家庭飼養。

性情活潑,對主人十分忠實、信賴,成年犬易主難以馴服。西施犬剛到你家,會因為剛離開媽媽,初到陌生的環境,感到恐慌,害怕。具體表現就是總叫,尤其是晚上,不過叫幾天就好了,你要多陪它玩,多抱抱它。

不要帶他出去玩,小狗抵抗力太弱,容易感染疾病,等他長大幾個月再出去。

在春、夏、秋季,要視氣溫的高低,安排為它洗澡。若天較涼,可每隔2―3星期為它洗一次澡;若氣溫較暖,則應每星期為它洗一次澡;炎熱的夏季,則要每隔35天洗一次澡。洗澡前,可用脫脂藥棉為它把耳孔塞住,以防止有水流住耳道而引起耳炎等疾病。

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

22樓:網路

比熊犬,美容很麻煩的。

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

23樓:轟轟白白

比熊犬(法語:bichon frisé,意指「白色捲毛的玩賞用小狗」)原產於地中海地區,是一種小型犬品種。是常見寵物,外表類似於馬爾濟斯。

它們不會自然脫毛,因此毛髮需要整理。顏色一般白色。原稱巴比熊犬,後縮為比熊犬。

懷疑是巴位元犬和水獵融犬的後裔。是一種嬌小的、強健的白色粉撲型的狗,具有歡快的性格,從它羽毛般歡快地捲在背後的尾巴和好奇的眼神中就能體現出來。外形可愛,深受大家喜歡,現在多被當作家養寵物 ,因此需要定期處理它的毛髮,疾病等。

比熊犬性情溫順、敏感、頑皮而可愛。逗人喜歡的特點也是此品種是否純正的標誌,或者說至少應該有這一點。整體外貌而言,比熊犬是小型犬,健壯,萌,蓬鬆的小尾巴貼在後背,有著一雙充滿好奇的黑色眼睛。

同時它的動作優雅,靈活逗人喜愛。還有乙個好處,它不太會掉毛,活動空間小。

當法國入侵義大利時,法國人被比熊犬白絨絨可愛的樣子迷住了,並把它作為戰利品帶回法國。比熊犬對居住環境的要求很高,經常需要有人陪伴,這點需要特別注意。 比熊犬性情溫順、敏感、頑皮又不乏可愛。

整體外貌而言,比熊犬體型較小,但身體強壯,活潑可愛,長滿蓬鬆毛髮的小尾巴豎在背後,長著一雙萌動而又好奇的黑眼睛,它的動作優雅,輕靈惹人歡喜。

請問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的,請問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

中華田園犬是中國本土最古老的犬種之一,肩高 約40 55厘公尺,體重約 20 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與狼的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地域分布很廣,主要分布於長城以南,青藏高原以東,以中原為中心的低海拔的漢族集聚地,是中國漢族幾千年農耕社會背景下的產物。傳統稱呼為 土狗 北方有的地方又叫 ...

急請問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請問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幸福星空仍璀璨 頭圓的話是比熊 你拍的太模糊了 疼娜拉 哈巴狗好像不怎麼像,應該是京巴串串 這圖不清楚啊 你可以多照幾張 合成一幅圖傳上來 我不是專業的 只是對狗狗感興趣 這是我的建議 請問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錦羿航成 很顯然,這並不是狗狗。應該是狐狸,屬於赤狐。非常的聰明,完全可以當寵物飼養。...

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的,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

邊境牧羊犬。邊境牧羊犬 border collie 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的一種,具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 善於察言觀色,能準確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名。特點是聰明 學習能力強 理解力高 容易訓練 善於和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