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貓是什麼品種,請問這隻貓是什麼品種

時間 2021-06-27 14:45:35

1樓:紹倫景月

學名非純種短毛貓

俗稱土貓

又稱簡州貓

常見便宜[幾十元]

好養望採納

請問這隻貓是什麼品種?

2樓:劉浩宇

狸花貓,非常聰明活潑,撿來的貓需要先帶到醫院做一個體檢和接種疫苗,根據醫生的建議安排驅蟲

3樓:流星雨姑忱

就是狸花貓 這個建議吃成貓的貓糧 看年齡的話 至少也在四個月以上了

4樓:嘎嘎鴨生了個蛋

狸花貓,國產田園小貓咪,作為本土貓一般情況下抵抗力都會很強,既然是撿來的,就說明跟你有緣分,留下讓她陪你吧~

但是記得及時接種疫苗哦,可以避免很多疾病。

5樓:業素隗凌晴

看不清楚

要照得全面些

6樓:暴宜第榮

很漂亮!這是土耳其安哥拉貓,是最古老的長毛貓品種之一,一般認為白色是正宗的安哥拉純種貓。

7樓:春穹酈懷山

美洲品種吧,名字忘記了...

8樓:武聰司寇璐

串貓,這個中不是什麼品種。就是家養貓跟家養的貓生的

9樓:胖太白豬貓

當然是中國田園貓啦,狸花貓

這隻貓是什麼品種的?

10樓:

這是這隻貓的資訊

一隻名為“紅小胖snoopy”的小肥貓真是火得讓不少人嫉妒,大餅臉水滴眼,加上淡淡的憂傷,讓不少網友一下子就迷上了這隻萌貓。

貓主人還給snoopy擺弄出了各種造型,讓這隻貓更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snoopy的主人告訴記者,snoopy和動畫片中的加菲貓一樣,最大的愛好就是吃吃睡睡。

名字:紅小胖snoopy

品種:紅色虎斑

異國短毛貓生日:2023年5月11日

體重:7斤(增長中)

身長:26釐米(增長中)

喜歡的食物:牛肉、羊奶

喜歡待的地方:沙發、床

喜歡做的事:吃飯、睡覺、玩、看電視望採納

11樓:繁華落寞

"中華田園貓"是對中國本土家貓類的統稱。多用於驅趕老鼠,保護農作物,現如今也多作為寵物。

12樓:敢死隊

你說的這個問題,

請問這隻貓是什麼品種的?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是像加菲貓可能性大,

但是又好像有些差別,

會不會是不純的原因引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的特徵看,顏色紋理像本土的狸花貓,也就是田園貓。適應性強,比較好養。

這隻貓是什麼品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三花貓。

三花貓是指身披有黑、紅(橘)和白三種顏色的貓。正式命名為“玳瑁白色貓”。三花貓的顏色是有基因決定,一般只出現在母貓身上。

但是也有少數公貓擁有三色,但是一般這樣的公貓會有生殖缺陷。

為什麼三花貓都是母貓?下面從遺傳學角度來分析,三花貓都是母貓的原因。

這是跟皮毛顏色所遺傳的染色體有關的。

首先,貓身上的毛色只有兩種黃(老外叫紅色)和黑。白色並不能算是一種毛色,貓毛顯現出白色,只是因為它本身的顏色因為某些原因沒有顯露出來而已。

而控制毛色基因存在於貓xy染色體上,而這對染色體又是決定性別的一對染色體。因而貓的毛色遺傳又叫做伴性遺傳。

第二,決定毛色的基因只存在於x染色體上,一條x染色體只能攜帶一種顏色的資訊, y染色體對於毛色是不起什麼作用的。

遺傳學裡學過,y染色體只存在於雄性身上,即xx組合,性別為雌性,xy組合得到的性別為雄性。

從母親那裡得到x,

①如果從父親那裡也得到x,那就是母貓(xx),可以攜帶一種或者兩種顏色的資訊;

②若從父親那裡得到y染色體,那就是公貓了(xy),只能攜帶一種顏色的資訊。

所以,如果你看到的貓帶有黑色和黃色兩種顏色的話,那必定是母貓了,加上白色,就是三色了。

雖然世界上雄性的三花貓生得很少,但絕對不是一隻沒有。貓會把自己的身體和性格特徵遺傳給自己的孩子,而三花貓就比較特殊了,它不能把三花的特徵和雄性的特徵同時遺傳給孩子們。三花男貓貓的出生機率只有0.

1%,而這些穿著三色大衣的男貓貓們卻幾乎沒有繁育下一代的能力。

15樓:悟曉曼聞盼

下面那張手機暹羅貓又稱西母貓、泰國貓,是世界著名的短毛貓,也是短毛貓的代表品種。種族歷史暹羅貓原產於泰國(故名暹羅),在

200多年前,這種珍貴的貓僅在泰國的土宮和大寺院中飼養,是足不出戶的貴族。

這隻貓是什麼品種?求詳細資料

16樓:湖北隨州冪

這是一隻網紅貓,它叫樓樓,已經去世了

17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屬於田園貓品種。

田園貓"是對中國本土家貓類的統稱。其中又有狸花貓、橘貓(黃狸 )、四川簡州貓(四耳貓)、三花貓、白貓、黑貓(玄貓),黑白花貓、黃貓、山東獅子貓等多個品種,

其中以狸花貓和黃狸最常見(灰色狸花貓則較為鮮見),其中的橘貓體型最易發胖,而純白長毛異色眼的山東獅子貓  尤為稀有和珍貴。

這隻貓是什麼品種?

18樓:喵鮮糧

美國短毛貓

美國短毛貓的特徵是圓臉尖下巴,斑紋遍佈全身。

蘇格蘭摺耳貓

名字寓意“蘇格蘭島的折耳”,原產自英國蘇格蘭島,一對向前折的耳朵是它的顯著特徵。

2023年,一隻母貓出生在蘇格蘭中部的農場,不可思議的是它的耳朵竟然是彎折的。這隻名叫“蘇西”的貓長大後產下了幾隻幼貓,其中有和它一樣出現折耳的幼貓。以此為基礎,折耳貓先是與英國短毛貓交配,後來與美國短毛貓等品種進行多次交配,最終形成現在蘇格蘭摺耳貓的原型。

圖中的貓擁有美國短毛貓的圓臉斑紋和體型,兼具一對明顯的折耳,因此很可能是折耳貓與美國短毛貓品種交配的後代,也可稱為蘇格蘭摺耳貓。

宣告:本文****於網路。

19樓:

1.英短漸層,屬於英國短毛貓。

2.英國短毛貓是國內貓迷們接觸的比較多的一種品種貓種,飼養的人也很多,以超可愛的“”“包子臉”而被眾多貓迷所喜愛,英國短毛貓的性格親人,溫和可愛,不管是對**還是孩子都幾乎沒有表現出過非常強烈的個性,故而也是非常好的陪伴小朋友一起成長的寵物。

20樓:小寵塗醫師

折耳美短加白

建議注意一下折耳貓基因問題,最好是預防大於**,在基因問題沒有顯現出來之前局注意預防。然後平時飼養注意飲食,說食多餐,科學飼養,定期疫苗驅蟲。

21樓:莫小妖

顏色是標準的虎紋美短加白,也就是起司貓的顏色,臉型是英短的包子臉,不像美短瓜子臉不發腮,攜帶折耳基因,也就是遺傳了軟骨病,只要攜帶折耳基因就沒有完全健康的骨骼,有些發病嚴重的貓容易骨骼疼痛下肢癱瘓,餵食折耳專用軟骨粉減輕症狀!綜合來看很可能是隻混血貓!,,體型不能算美短,美短體型修長纖細,花色也不能算英短,漸層英短是指白色或黃色短絨毛上有黑色硬毛,沒有明顯花紋!

請問這只貓是什麼品種的貓,這只貓是什麼品種?

繼續生吧 雜交的中華田園喵呀,看樣子好像是奶牛,這鼻子嘴長得不太好看,顏色駁雜,奶牛很活波的,特別好動,你得做好被拆家的準備。看這喵的眼神,好奇心挺強,也不怎麼高冷,就是有點膽怯,你多些耐心,將來應該會成為超黏人的型別。這只貓是什麼品種? 這是三花貓。三花貓是指身披有黑 紅 橘 和白三種顏色的貓。正...

請問,這只貓是什麼品種?這只貓是什麼品種的啊?

這是乙隻非純種短毛貓。因為純種短毛貓身上不可能有這麼多白毛。它就是土生土長的乙隻普通家貓。至於它的寶寶麼,也沒有什麼其他種類的貓的特徵,就算是和其他較有名的貓咪的雜交,也不是純種的了,只能叫做小串串 混血 應該是家貓 很多純種貓都會有大面積白毛的特例,就好像不同人種會穿不同的外套一樣。感覺像是英短和...

請問這隻貓咪大概多大,是什麼貓,請問這隻小貓大概多大了,是什麼品種!

來自大悟山文靜的銀荊 差不多兩三個月,也有可能是流浪貓營養不良,具體長毛短毛要等四個月以後換毛了以後才能看出來! 最多倆月,應該不會是那種大長毛的貓咪,就是普通的貓咪,不是什麼特殊品種,中華田園貓。請問這隻小貓大概多大了,是什麼品種!想知道這隻貓咪多大了,是什麼品種 5 請問這隻貓大概多大了,可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