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只貓是什麼品種的貓,這只貓是什麼品種?

時間 2021-05-06 03:00:12

1樓:繼續生吧

雜交的中華田園喵呀,看樣子好像是奶牛,這鼻子嘴長得不太好看,顏色駁雜,奶牛很活波的,特別好動,你得做好被拆家的準備。看這喵的眼神,好奇心挺強,也不怎麼高冷,就是有點膽怯,你多些耐心,將來應該會成為超黏人的型別。

這只貓是什麼品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三花貓。

三花貓是指身披有黑、紅(橘)和白三種顏色的貓。正式命名為「玳瑁白色貓」。三花貓的顏色是有基因決定,一般只出現在母貓身上。

但是也有少數公貓擁有三色,但是一般這樣的公貓會有生殖缺陷。

為什麼三花貓都是母貓?下面從遺傳學角度來分析,三花貓都是母貓的原因。

這是跟皮毛顏色所遺傳的染色體有關的。

首先,貓身上的毛色只有兩種黃(老外叫紅色)和黑。白色並不能算是一種毛色,貓毛顯現出白色,只是因為它本身的顏色因為某些原因沒有顯露出來而已。

而控制毛色基因存在於貓xy染色體上,而這對染色體又是決定性別的一對染色體。因而貓的毛色遺傳又叫做伴性遺傳。

第二,決定毛色的基因只存在於x染色體上,一條x染色體只能攜帶一種顏色的資訊, y染色體對於毛色是不起什麼作用的。

遺傳學裡學過,y染色體只存在於雄性身上,即xx組合,性別為雌性,xy組合得到的性別為雄性。

從母親那裡得到x,

①如果從父親那裡也得到x,那就是母貓(xx),可以攜帶一種或者兩種顏色的資訊;

②若從父親那裡得到y染色體,那就是公貓了(xy),只能攜帶一種顏色的資訊。

所以,如果你看到的貓帶有黑色和黃色兩種顏色的話,那必定是母貓了,加上白色,就是三色了。

雖然世界上雄性的三花貓生得很少,但絕對不是乙隻沒有。貓會把自己的身體和性格特徵遺傳給自己的孩子,而三花貓就比較特殊了,它不能把三花的特徵和雄性的特徵同時遺傳給孩子們。三花男貓貓的出生機率只有0.

1%,而這些穿著三色大衣的男貓貓們卻幾乎沒有繁育下一代的能力。

3樓:悟曉曼聞盼

下面那張手機暹羅貓又稱西母貓、泰國貓,是世界著名的短毛貓,也是短毛貓的代表品種。種族歷史暹羅貓原產於泰國(故名暹羅),在

200多年前,這種珍貴的貓僅在泰國的土宮和大寺院中飼養,是足不出戶的貴族。

請問這只貓是什麼品種?

4樓:劉浩宇

狸花貓,非常聰明活潑,撿來的貓需要先帶到醫院做乙個體檢和接種疫苗,根據醫生的建議安排驅蟲

5樓:流星雨姑忱

就是狸花貓 這個建議吃成貓的貓糧 看年齡的話 至少也在四個月以上了

6樓:嘎嘎鴨生了個蛋

狸花貓,國產田園小貓咪,作為本土貓一般情況下抵抗力都會很強,既然是撿來的,就說明跟你有緣分,留下讓她陪你吧~

但是記得及時接種疫苗哦,可以避免很多疾病。

7樓:業素隗凌晴

看不清楚

要照得全面些

8樓:暴宜第榮

很漂亮!這是土耳其安哥拉貓,是最古老的長毛貓品種之一,一般認為白色是正宗的安哥拉純種貓。

9樓:春穹酈懷山

美洲品種吧,名字忘記了...

10樓:武聰司寇璐

串貓,這個中不是什麼品種。就是家養貓跟家養的貓生的

11樓:胖太白豬貓

當然是中國田園貓啦,狸花貓

請問這只貓咪是什麼品種的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問題,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是像加菲貓可能性大,

但是又好像有些差別,

會不會是不純的原因引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橘色異短,也就是俗稱的加菲!

14樓:是否搞錯了

簡介:加菲貓(garfield)是在漫畫《加菲貓》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場的角色,是乙隻橙色、吃人類食物的胖貓。它喜歡大量的吃、長時間睡覺、看電視、在籬笆上跳舞,以及捉弄歐迪和喬恩。

加菲貓是不會說話的,他是利用想像與讀者以及漫畫中人類以外的動物溝通的(也會和體重計溝通)。加菲貓前期用四肢行走,後期更加人類化,改用直立行走。

請問下這只貓是什麼品種的貓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本土的田園貓。

田園貓本土家貓類的統稱。其中又有狸花貓、橘貓(黃狸 )、(四耳貓)、三花貓、白貓、黑貓(玄貓),黑白花貓、黃貓、獅子貓等多個品種,其中以狸花貓和黃狸最常見(灰色狸花貓則較為鮮見),

其中的橘貓體型最易發胖,而純白長毛異色眼的山東獅子貓 尤為稀有和珍貴。

請問這只貓是什麼品種?

16樓:波奇網萌寵

布偶貓布偶貓毛髮中長,對溫度並不怎麼挑剔,也不易掉毛。性格安靜,忍耐力較強,如果受傷,不怎麼會表現出來,所以並不適合在室外放養。布偶貓生性親人,喜歡交際,會像小狗一樣黏人,如果你沒有時間陪伴寵物,建議不要選布偶貓。

此外,布偶貓有遺傳病。肥厚性心臟病hcm與多囊性腎病pkd

17樓:愛喵的傑公尺

串了布偶貓的基因,布偶貓的耳朵沒有這麼尖,所以談不上什麼品種。

18樓:匿名使用者

布偶貓,不過不純,是個串串

19樓:校公升樂正書意

都不對,是蘇格蘭摺耳貓也叫蘇格蘭塌耳貓,蘇格蘭短毛貓,相信我,我幫你查了我家的阿貓阿狗書的,上面有**,跟你的一樣

20樓:關漠莘金枝

很漂亮!這是土耳其安哥拉貓,是最古老的長毛貓品種之一,一般認為白色是正宗的安哥拉純種貓。

21樓:宰熹旗攸

就是可愛的摺耳貓

*(+.+)*~~~

請問這只貓是什麼品種?

22樓:大熊貓11萌萌噠

這是微博博主 著名網黃貓日 的貓,叫貓日,是只表情很喪的貓,品種應該是普通的田園貓,花色黃白相間,所以也可以叫橘貓。

23樓:敏鈞漆夏山

普通的家貓很難分辨是什麼品種···,因為目前世界上大部分純種的貓都在歐美。和**中相似的貓有很多,緬甸貓的雜交品種也能養出那樣的小貓···

24樓:雙黎律淑穆

布偶貓布偶貓,英文名:ragdoll,別名:玩偶貓、布娃娃貓,又稱布拉多爾貓。體重一般在4.5-9kg。原產於美國。它是由加州的婦女安貝可(ann

baker)培育出來的貓種,是貓中體型和體重最大的貓之一。

布偶貓全身鬆弛柔軟,像軟綿綿的布偶一樣。它們性格溫順而恬靜,對人友善,對疼痛的忍受性頗強,能容忍孩子的戲鬧,是理想的家庭寵物。[1]

2形態特徵

請問這只貓是什麼品種?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奶牛貓。就是平時所說的黑白花。

這隻貓是什麼品種,請問這隻貓是什麼品種

紹倫景月 學名非純種短毛貓 俗稱土貓 又稱簡州貓 常見便宜 幾十元 好養望採納 請問這隻貓是什麼品種? 劉浩宇 狸花貓,非常聰明活潑,撿來的貓需要先帶到醫院做一個體檢和接種疫苗,根據醫生的建議安排驅蟲 流星雨姑忱 就是狸花貓 這個建議吃成貓的貓糧 看年齡的話 至少也在四個月以上了 嘎嘎鴨生了個蛋 狸...

請問這隻貓咪大概多大,是什麼貓,請問這隻小貓大概多大了,是什麼品種!

來自大悟山文靜的銀荊 差不多兩三個月,也有可能是流浪貓營養不良,具體長毛短毛要等四個月以後換毛了以後才能看出來! 最多倆月,應該不會是那種大長毛的貓咪,就是普通的貓咪,不是什麼特殊品種,中華田園貓。請問這隻小貓大概多大了,是什麼品種!想知道這隻貓咪多大了,是什麼品種 5 請問這隻貓大概多大了,可以吃...

這隻貓是什麼品種的貓,有人說是狐狸

獅子 布偶貓生活習性 布偶貓的體毛屬於中長型,不會纏結在一起,質地柔滑。它的尾巴蓬鬆,頸部通常帶 圍脖 而臀部的 體毛也比較長。定期梳理毛髮會讓布偶貓感到十分舒服。布偶貓是最漂亮的純種貓之一,帶有獨特的單色點或雙色點的毛。體色有海豹色 藍色,巧克力色 丁香色,紅色,奶油色。1.布偶貓異常溫柔,較適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