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的時候飛進來乙隻大蛾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3:00:12

1樓:她在北緯沉睡嗎

飛蛾類都有向光性~~買一盞驅蛾子的燈,晚上把所有燈都關了,開啟驅蛾子的燈就行了。應該很快就可以消滅掉。

2樓:匿名使用者

夜間點燃蠟燭,飛蛾撲火自取滅亡。僅供參考。

3樓:無意深邃

點蠟燭,然後讓飛蛾來撲火!

4樓:蘆草葉的孤星

聽過飛蛾撲火吧,把家裡的燈關了,把門外的等開啟,或者在門外點個蠟燭之類的,他們就飛出去了。他們其實是衝著亮光去的。希望能幫助你。

晚上回家發現進來乙隻蛾子 怎麼辦啊 還很大

5樓:exo不悔初心

現在是考驗你家面積的時刻了!立刻把蛾子關在它停留的那個房間裡。如果它不停飛,那迅速躲到屋裡鎖上門,先度過一夜再說,明天想辦法。

6樓:四圈十四步

端一盆水,放在地上,一會他自己就會以為那是光,往裡面撲,多放點水

昨天晚上看見乙隻飛蛾飛進房間,把窗戶關了,今天又看到乙隻大飛蛾想飛進來,想問風水大師有什麼說法嗎?

7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有一種飛蛾正在適宜的氣候條件下,化蝶交配產卵,完成必要的生命更替迴圈。.

家裡進了乙隻大蛾子,怎麼辦啊>.<....

8樓:我是

你也太膽小了,這種昆蟲我們這地方叫鬼蛾,它沒什麼攻擊性,直接打死就可以了。

9樓:二號宿舍樓

回你的屋 不予理會 又不吃你 它喜歡有光的地方 你看著辦吧

10樓:老子們鋼鐵股

用報紙掐死 或電蚊拍打死它

家裡飛進來乙隻很大的黑蛾子,是什麼預兆?不是為什麼飛進來,是預兆!

11樓:捲簾觀雨

有徵兆啊,預示你家的紗窗沒關好,那個蝙蝠是預示你家紗窗根本沒關

12樓:太平人壽

直接拍死,什麼都沒了多好。注意滅蟲滅蚊。

13樓:一路灰大

沒什麼?何必在意,夏天蟲子本來就多

急救!家裡半夜飛進乙隻黑大黑大的飛蛾,這意味著什麼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懷疑你看到的是蝙蝠、、

15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超級欠扁的昆蟲,應該用火烤再用冰凍,讓它體會到冰與火的滋味之後…………拿去餵狗!!!就是不要再讓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位你將來可能做生物家

夏天家裡有大飛蛾怎麼驅趕? 150

17樓:幻紫cx冰晶

您好,我說明一下情況:

1、晚上的時候,是飛蛾出動的時間,它會在夜間行動,所以過於光亮的環境,是他們首先要尋求的目標

2、如果你在屋子中,是一直開窗戶的,因此只要有光亮,就肯定是會有飛蛾進來的,這個是很正常的現象,它們的感光器官很發達,跟門沒有任何的關係,都是從外面飛到屋內的

3、建議可以安裝紗窗,這個是最直接的方式,有紗窗後,雖然有飛蛾,但是它們根本飛不進來,所以也解決了根本問題,開窗戶也沒有任何事情了,家裡不會滋生飛蛾的,所以屋子的門可以開啟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紗窗也不行,千萬隻飛蛾爬在窗戶外面,伺機而動。等你關窗戶時進了。可以弄些熱水噴玻璃外面,燙死他們,千萬隻啊。

19樓:偽善的第三足

最實用的是找個燈亮著,在離燈兩三厘公尺處放上一盆水!這是農村最為實用的殺蛾法了,第二天這盆水上一定都是.

殺蟲劑可以用來對著出蛾子的下水管道多噴幾次,一舉消滅掉。空氣中就別噴了,實在對人不好,要是空調房間裡面噴,不透氣,更不好。

蛾子的由來:把每年的公尺曬一下,挑出卵&幼蟲。建議你不要在家裡存放過多的公尺麵,把現有的公尺麵吃完再買新的來,如果家裡現有的公尺麵不多了,你可以把它們用小袋兒裝上,分批放入冰箱冷凍。

每次凍半天就可以了,如果是公尺麵裡生的蛾子,這樣應該能**。以後注意家裡少存放公尺麵,隨吃隨買。

20樓:匿名使用者

1、蚊香、蠅香驅趕。最好是發煙的那種盤式香,飛蛾討厭煙燻,電熱的我沒有試過;2、杉樹芳香驅蛾。飛蛾是最怕杉樹味的,若有條件可收集些杉樹枝與葉子放視窗,這樣飛蛾就不敢輕易接近了。

另外市場上有一些專業趨避劑也是利用相似原理,可以一試;

21樓:只有鹿知

那就是在你家裡呢,飛蛾白天不活動會藏起來。

22樓:夏殤紫靈

蛾子是因為燈光的吸引,首先門窗要關好,開門時候盡量隨手帶上,還有買殺蟲擠.蛾子是因為下雨天,才出現的,你拿個水桶,放些水,把水桶放在蛾子多的地方,蛾子自己會掉下去水裡,不要殺它們,它們有靈魂的,這種蛾子活不久,只能存活二三小時。

家裡持續飛進大的飛蛾,想不通怎麼飛進來的

23樓:漸醒靈魂

有些縫隙沒有注意到,或成蛾之前就已經在家裡某隱蔽處。

有一隻蜜蜂飛進我的耳朵裡了,蜜蜂會飛進耳朵嗎?

賭狗害人 別動,找點蜂蜜塗抹在耳朵上, 斐然 千萬別動,冷靜站一會兒,一般會自己飛出來.實在不行快去醫院.蜜蜂會飛進耳朵嗎? 不會啦,蜜蜂也不會那麼笨啦,再說,如果你沒有很強烈的壞感覺,還是朝好地方想想,沒事的啦! 軍醫 如果沒什麼特別的,就沒事了,有不對的地方,就去醫院看看吧,身體是大事,健康最重...

北京廣發銀行什麼時候開業開門營業

個人業務 周一至周五9 00 17 30,週六不營業,週日9 00 17 00。對公業務 周一至周五9 00 12 廣發銀行1988年9月成立,註冊資本億元人民幣,總部在中國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東風東路713號。經 和中國人民銀行批准,廣東發展銀行作為中國金融體制改革的試點銀行在美麗的珠江之畔成立,是...

侄女洗澡的時候舅舅不小心開門看見了,但是立馬出去了,侄女17歲了,現在不願意看見舅舅,不咋說話,怎

其實我覺得這要看舅舅有意還是無意的了,若是無意的現在侄女只是覺得太尷尬或者還會多想,我覺得作為17歲的女孩,本身就處於青春期,就很敏感,還會多想,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避而不見,見了就不要讓兩個人太尷尬,也不要刻意對侄女好,否則侄女更會多想,原來怎樣就怎樣相處,時間長自然就有淡化的一天 我覺的你叫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