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櫃子的時候總覺得平開門佔空間,推拉門真的比較方便嗎

時間 2022-04-22 08:55:07

1樓:職場路鹿路

推拉門比較方便的,兩者在空間上沒有什麼不一樣。

2樓:

推拉門是比較方便,但是推拉門密封性一般,容易落灰塵。

3樓:朕的臉好疼

推拉門的櫃子開關會比較方便,佔空間是一樣的。

4樓:貓貓狗狗我最愛

其實都差不多,我感覺推拉門更容易壞,看你自己吧。

5樓:傻傻分不清

推拉門較平開門方便,但與平開門所佔空間是一樣的。

6樓:看社會時事

前後距離不夠還是選擇推拉門比較節省空間。

7樓:高一小學弟

建議不要在家裡裝推拉門,真的很不好看,還是設計一下吧

衣櫃平開門和推拉門寬度做多少公分最合適?

8樓:涵er愛

成品衣櫃裡面的平開門,一般高度在2000~2200mm之間。正常推拉門的**尺寸在80厘公尺×200厘公尺左右。

1、推拉門衣櫃也稱移門衣櫃。因其具有輕巧、整體性的特點,給人一種簡潔明快的感覺,一般適合面積較小的小戶型,風格各式各樣,以現代或中式為主。

2、衣櫃推拉門材質各式各樣,有全板式、或夾腰花板式,或板與玻璃相結合。尤其是卡諾亞衣櫃的移門體系相當豐富,花紋多樣,有年輕時尚的淺白、淡藍色彩,也有走中式古典路線,質樸有韻味的仿古原木紋理。

3、衣櫃推拉門的最大優點在於不占用空間,即使床頭櫃貼著衣櫃擺放,也不影響衣櫃的使用。移門整體美觀,節省空間,但它也有缺點,就是密封性不好,適合對衣櫃防塵功能不敏感的家庭。

4、平開門衣櫃之前款式比較單一,不過現在樣式有了很多創新,例如現在比較流行的歐式衣櫃,採用吸塑平開門、百葉平開門櫃,板加玻璃平開門櫃等等。平開門的優點在於密封性較好,比推拉門也便宜很多,缺點在於比較占用空間,而且門的高度有限制,太高了就得做分體門,整體效果就會大大降低。

5、推拉門衣櫃是相對比較流行的衣櫃,比起平開門衣櫃,推拉門衣櫃容量更大,而且不佔空間,是小戶型臥室裝修的首選。而平開門衣櫃相對來說更傳統,對於大戶型房子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衣櫃選擇用推拉門還是平開門,這個得由自己的喜好以及居室實際情況決定,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平開門和推拉門寬度最好是根據櫃子的高度以及櫃體與室內空間的有效整合來決定櫃門的寬度。平開門衣櫃櫃門:寬度在45—60公分之間為最佳,推拉櫃門:

寬度在60—80公分之間為最佳。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開門 30到50 厘公尺 腿拉門 60到100厘公尺 你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定 多看多問才能積累你的經驗 多看看別人的設計作品 圖紙 ------東方兔原創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開門不要超過400,推拉門尺寸不限

平開門的衣櫃,能改造成推拉門嗎

12樓:向日葵

可以。推拉門一般是需要根據業主需要的尺寸大小而定,要當場測量。如果是單扇推拉門一定要留有把推拉門推開的位置。廚房推拉門標準尺寸是70到80厘公尺,高是2.5公尺。

推拉門單向一般至少留出來650mm的淨寬,施工圖上一般都留的是700mm的門洞給衛生間,門寬至少要保留1300mm。

選購注意事項

1、實木衣櫃材質比較

說到衣櫃材質,自然是實木的最好,避免了過多使用粘合劑,更加健康環保,承重力強,安全穩定,使用壽命很長,可達普通板木衣櫃的五百以上,經久耐用,實木衣櫃造價較高,因此市場上的衣櫃大多使用板材或者板實結合的方式製作衣櫃。

2、大芯板衣櫃材質比較

大芯板,也叫做細木工板,是做衣櫃框架的好材質。大芯板是具有實木板芯的膠合板,一層是用條狀原木拼接而成的芯,再在外面貼上面材製造而成,表面光滑平整,穩定性強,不易變形,按厚度一般分為三合板、五合板和九合板,越厚**越高,可以根據承受的壓力和強度進行選擇。

13樓:布樂正

可以。推拉門的最大優點是不占用空間,即使櫃子挨著床放也沒有問題,左右推拉即可。同時很多定製衣櫃都是做到頂部,整體感看起來也不錯。

但是推拉門一般密封性都不是太好,而且時間長了軌道如意出現問題,同時由於是左右推拉,不能全部開啟,所以大件的東西還是不太方便。

而平開門則製作簡單,**不高,同時開啟的話無論大小件物品放或者取都很方便。而且轉好後密封性不錯。很多成品衣櫃平開門的居多。

不過平開門由於要向外拉開,所以要有一定的空間距離,所以相對要多佔一些地方。

雖然說現在的家庭到處都用的是推拉門的衣櫃,但是使用過的朋友都應該知道,如果我們在自己的家裡面採用推拉門的衣櫃,底部會出現很多的灰塵,清理起來會非常的不方便,由於上面採用了軌道的設計,衣櫃的密封性也非常的差。到了陰天下雨的時候,存放在衣櫃裡面的物品也會受潮。

推拉門主要是靠軌道來推拉的,執行在軌道上面的滾輪是比較容易壞掉的,修理起來也比較麻煩。本來就沒有多大回事,自己不會,但是請個工人來,一會就搞定了,費用還得照給,相當的不划算。

14樓:哀紹輝

可以。例如普遍使用在衣櫃移門上面的裝飾腰線,一般在衣櫃移門的中間部位。運用在單調的移門上,會讓移門的色彩更加豐富艷麗,移門彷彿活了一般具有靈動感顯得比較有活力。

普通的移門上在裝腰線能夠極大地提高移門的檔次,讓移門看起來不顯得廉價,同時能給家庭空間增添氛圍。

移門大都是以純色為主,長時間看一片純色就會讓眼睛產生視覺疲勞,而一款合適的腰線就可以緩解眼睛的疲勞。腰線的選擇也不是隨意的,需要與房間的其他色彩相得益彰,起到整體協調一致的氣氛。

選購注意事項

一,門和材料的種類是否豐富多樣。不同的消費者概念對應於不同的色彩愛好。目前市場上可用於生產滑動門的材料主要是木材,玻璃,鏡子和其他特殊材料。

顏色包括桉樹,櫻桃樹,楓樹,楓樹,橡樹,黑胡桃,白松等。強大的製造商,如法國的sophia和fulu,可以提供近20種木紋顏色。個別廠商也推出了一種新型的「單板和雙色」板,類似於時尚手機的「彩殼自由變換」功能。

二,門板的厚度是否足夠厚,以及高度是否足夠。對於滑動板,最好選擇10mm或12mm厚的板,堅固,穩定,耐用。稍差的乙個將是8公釐厚,這是薄和輕浮。

門板的高度決定了它是否可以翻新到天花板的頂部。它需要一塊高度為2.8公尺或以上且高達天花板的單板。

三,門的顏色和邊框是否一致,品牌衣櫃門的邊框和門板來自同一製造商,顏色線可以完全一致和均勻,雜項衣櫃往往是拼湊而成,只能找到顏色相似的盤子和框架,這些不能完全一致。

15樓:羅蘭木門衣櫃

首先看下平開門和推拉門的尺寸,推拉門的衣櫃深度一般為600,平開門的一般為550,你可以具體看看你家衣櫃櫃門的尺寸。

方法:1.把平開門拆了,直接在原有的空上裝推拉門滑道,直接裝圖拉門。

2.如果裡面的布局不適合,那就要重新改布局,這個需要看你以前的衣櫃是什麼材質 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改了就不完整了 因為格局不同 平開門衣櫃生產時留出2公分做平開門 移門衣櫃生產時留出10公分裝趟門 正常情況是沒得改了 如果不計成本 可以把整個外框換掉 奧龍維高整體衣櫃【中國衣櫃十大品牌】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哥卟系豬頭

可以是可以,但是正常的推拉門衣櫃深度是60公分,其中軌道寬佔了十公分;正常的平開門衣櫃的深度只有550或者500的,改成推拉門之後深度會縮小,影響掛衣服的體驗,甚至衣服不能正常掛著。最後,幾乎沒有專賣店願意幫你加個軌道的,因為沒錢賺,除非是小門市,但是小門市裡的東西質量都不敢保證,推拉門衣櫃的買點就是靠軌道的質量和趟門的質量了,所以建議不要改

衣櫃門是平開門好還是推拉門好

18樓:好好住

在定製衣櫃的時候,除了常規的櫃子格局與木色紋理的選擇,還有乙個容易被忽略的細節就是衣櫃門的開門方式選擇,衣櫃門的開門方式有平開門與推拉門兩種,這兩種衣櫃開門方式有什麼區別呢?今天我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一、平開門與推拉門衣櫃的區別:

不同衣櫃門的設計,生活體驗也是截然不同的,先來說說兩種衣櫃門的區別吧!

1.空間利用

從空間利用的角度來說,平開門的衣櫃開啟櫃門的時候,需要往外開啟櫃門,這要求預留足夠的空間來開啟衣櫃門。

像上圖這樣,床頭櫃旁邊的這個衣櫃門,如果是平開門的話,就會被頂住,開門就需要挪開床頭櫃才行了。因此從空間利用角度來說,平開門的不如推拉門的衣櫃好。

2.實用方便

平開門的衣櫃雖然櫃門佔空間較多,但是這種衣櫃的櫃門可以全部都同時開啟,找衣服的時候可以做到一目了然,非常的方便。而推拉門的話,找衣服時只能開啟一半的櫃門,用起來相對沒那麼直觀方便。

另外推拉門的衣櫃門,如果掛衣架比較寬,會阻礙櫃門開啟滑動,用起來相對沒那麼的方便。

3.耐用角度

推拉門的衣櫃門,如果導軌有小雜物就很容易被卡住,時間久了就容易變軌脫軌;而平開門的話則是靠門鉸固定櫃門,相對來說穩定性更好,耐用程度也是會更好。

4.美觀角度

推拉門的兩邊櫃門是不平的,而平開門的衣櫃櫃門整體平整大方,因此個人覺得平開門的衣櫃會更加美觀簡潔一點。而造價方面來說,平開門的安裝五金與生產都相對麻煩,所以也會更貴。

具體哪種門,各位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了!下面,我們再來分享一些平開門與推拉門的衣櫃設計,各位看看哪種更加合適自己家的設計!

二、平開門

平開門的衣櫃,整體簡潔大方的櫃門設計,開啟衣櫃門後也可以一目了然的視覺,整體用起來會更加方便,不過這對空間有一定的要求,因為開門後櫃門是需要往外翻的。

三、推拉門

推拉門的衣櫃,左右推拉開門的方式,對衣櫃以外的空間要求不高,甚至可以貼著其他小家具,比如床頭櫃等放置衣櫃,是小戶型裡比較實用的設計。

你家的衣櫃門,準備選哪一種呢?

若你剛好需要,正好我又專業,盡我所能為你服務❤❤❤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錦潮移門哦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土巴兔裝修

門對於我們每個家庭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相信大家平時在日常生活當中肯定接觸過不同種型別的門吧!最常見的門有平開門和推拉門,那麼關於這兩種型別的門大家有多少的了解呢?估計大多數人對這兩種門沒有做太多的研究吧!

其實平開門和推拉門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那麼今天小編就好好為大家介紹一下今天開門和推拉門的一些區別吧!

平開門和推拉門的區別

平開門和推拉門的區別-推拉門特點

首先我們來認識一下推拉門的特點,推拉門衣櫃也被稱移門衣櫃,可以分為內推拉和外掛程式推拉門兩種,內推拉是將滑軌置於衣櫃內側,外觀上更加統一和諧,整體性較強,但對櫃體空間大小有所影響。外掛程式推拉門是將滑軌置於衣櫃外側,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公升衣櫃內部空間利用。

平開門和推拉門的區別-款式

工藝技術進步,使得平開門和推拉門在款式設計更加新穎時尚,具有濃郁的裝飾性,對於整個空間時尚品味提公升具有不可忽視的作用。推拉門在款式設計上時尚美觀,同時節約空間,但推拉門的密封性不好。平開門早期款式設計簡約大氣,樣式比較單一,隨著人們審美意思的不斷提公升,在圖案運用上更加新穎時尚,創意的圖案在很大程度上提公升了平開門的視覺效果。

平開門衣櫃在選擇上一定要注意五金件指令,五金***壞對於平開門的使用壽命有著直接影響。

平開門和推拉門哪個好?

平開門和推拉門哪個好?相信大對數人對於這一問題都感到無從下手,平開門和推拉門在造型設計上有所差異,平開門和推拉門的區別主要表現在對於空間利用上,推拉門是當下最為流行衣櫃門款式,比起傳統的平開門,推拉門在空間利用上更加合理,在很大程度上提公升了衣櫃容量,而且不占地兒。對於小戶型家庭來說,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而平開門相對更傳統,對於大戶型家庭或是空間面積富餘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讓整個空間的大氣奢華表現的更加淋漓盡致。

關於平開門和推拉門的一些區別小編已經為大家介紹完了,相信這兩種型別的門大家在日常生活當中肯定見的不少吧!所以大家以後在選擇門的型別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愛好去選擇,不過大家在選擇門的時候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選購,因為不同種型別的人有不同的用處。除了要講究這些之外大家還應該注重門的品牌。

因為門的品牌決定了門的質量,所以注重品牌也是非常重要的。

男朋友總覺得我做的不好

妹子別著急,老哥來支招 老哥得說你了,這樣不好,是,不一般的好,要是有這種女生追我,早抱上桌子供起來了,財神爺都要到一邊歇著去了 你瞧瞧自己做的啥?又是洗碗,又是炒菜.這麼賢妻良母,這是讓人妒忌,打燈籠都難找阿 有句話咋說來著,對自己的苛求,就是對他人的放縱.吾問自己,此生何求,願彼此真心,相生相守...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可以我總覺得給她的空間太少,怎樣才能讓彼此都很開心,也沒有壓抑感

愛本身就是自私的,但是還是要多留點空間給她,千萬不要限制你女朋友的自由以及交友範圍等等,把愛放在心裡,默默的關心和愛護,一天打乙個 就夠了,多了很煩的。呵呵 什麼是愛?誰也不明白 誰也解釋不清 很模糊的概念 很多事也許和自己想的不一樣吧 不是說 打多了就是空間少 情侶本來就應該是那樣 留著時間不跟你...

鑄鐵鍋清洗的時候總覺得洗不乾淨,有什麼比較好的清洗方法

雨點兔兔 鐵鍋清洗時用小蘇打和食用鹼,加開水清洗,清洗效果是很好的。 默默要去北極 可以用一些小蘇打來清洗,另外可以用開水放在鍋中泡上一段時間再擦洗。 在鍋裡多加一些清水,儘量是鍋容量的一半以上,然後加一些醋或鹽,多加一些,然後加熱煮沸,當水沸騰的時候就可以了。 下雪的憧憬 鑄鐵鍋清洗的時候總覺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