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剛買幾天碎屏是什麼心情,手機屏今天碎了,啊啊啊,心態崩了!我是不是 哎

時間 2022-04-22 08:50:07

1樓:阿qi棄

手機剛買幾天,然後就碎屏,心情非常的難過,也非常的悲傷。因為自己買的手機肯定是自己喜歡的,手機剛買幾天屏就碎了,心情肯定特別的壓抑。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剛買了幾天碎屏之後會感覺到非常的崩潰。因為手機是新買的,所以會非常的在意,這時候碎屏了會感覺很生氣。

3樓:猴19693爬蒼

手機剛買幾天碎屏,肯定是很難受的一種體驗,並且會很心疼,並且自己會想到又要花錢給手機修屏會很難受。

4樓:峰佘無敵

手機剛買幾天就碎屏,心情是特別難受的,因為剛買的手機一般都會很在意,結果才幾天就碎屏,心情也非常複雜,非常難受。

5樓:回憶

手機剛買幾天就碎屏了,是一種非常難受的心情,因為這個手機還很新,自己對他的新鮮感還沒有過勁。

6樓:編號

感覺特別的心疼,本來手機就買的很貴,自己省吃儉用攢錢買的,現在憑一歲又要花很多錢去修,痛恨自己為什麼那麼大一摔的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糟透了,非常的心疼,還沒用夠呢,就碎屏了,非常的生氣,又沒有額外的現金再買個新的手機。

8樓:小知41151納募

手機剛買幾天後突然碎屏了,我會特別的心疼,本來就是新手機自己很喜愛,還要花錢修屏,真的是很糟糕。

9樓:知37722亮贅

自己的心情真的是太糟糕,新買的就被自己弄壞了,會難受好幾天,自己以後一定要注意。

手機屏今天碎了,啊啊啊,心態崩了!我是不是……哎……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屏碎了,確實是心都碎了。特別是剛買不久的新機。

但是既然碎了,就衡量一下換個新屏和買個新手機,哪個更合算。心情要馬上調整到位。雖說摔碎了很可惜,但也要想到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破財免災等來調整心情。面對現實就好。

一件東西的損壞和乙個人的生病甚至死亡有類似的意思,都是定數,或者說緣分。

如果換個新機,配置更高,更適合現在社會的發展對手機的要求,那其實也未必就一定是壞事。

祝心情馬上好轉。

11樓:六神丶花落水

那要不就是去維修點換螢幕,要是有錢的話就直接再買個新的,維修過的手機用不了多久又會出問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屏摔碎了的確是讓人傷心的事情,修個手機屏可不便宜。

最心痛的事之一莫過於手機屏摔碎了,你是什麼心情?這幾天手機不小心摔了沒有壞,就是影響視覺感受。 40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螢幕啊,如果不划算買個新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14樓:泰坦的湯公尺餓魚

讓風暴來得更猛烈點吧!!

少年呦,換個新手機吧。華為799元的那款可以考慮一下。

手機螢幕碎了心情各種難受各種不爽求安慰

15樓:死神阿呆

噗噗 過幾個禮拜就好了

16樓:放屁

我倒是有個辦法可以令你手機修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三天換兩次屏的怎麼辦

手機螢幕摔碎了 心疼不開心求安慰

18樓:一卓生活

我的是新買的美版三星note8,今天摔了然後一看,螢幕直接報廢了,一堆線,換屏1200,手機賣1500

19樓:李全

人有旦夕禍福,月有陰晴圓缺,順其自然,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向上,我手機丟了都沒有怎麼樣。人家屋子被燒了都拍照留念呢,何況是一部手機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心疼!手機螢幕也好不了,直接花點錢換個新的完事兒!

22樓:匿名使用者

採納我,我給你換屏。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我的也碎了

24樓:開心果鳳

乖,不哭,俺給你買新手機哈...

25樓:槽之神

買個諾基亞,耐用,就是牛!

26樓:匿名使用者

破財勉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27樓:中國爾爾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一點小事

手機沒有壞

就算非常幸運的事情

說明你人品好祝好運

28樓:匿名使用者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想開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難過了,等以後在買個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碎了三次,換了三次

31樓:我要y美年達

不要傷心,說不定等下手機就掉了呢。

32樓:我我我我叫阿筆

又有理由買一部新手機了,真好。

33樓:思水童真

哎呀 為了看你這條訊息 我的手機也摔壞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你只要去修一下就好了,我還壞過內屏目呢?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35樓:考拉

沒事 不要去那種專賣店換,去小點私人檔口換便宜很多

手機螢幕被朋友摔壞了,心情很不好,求安慰

36樓:奔跑的兔子軒如

摔摔更健康,朋友就不要鬧這個彆扭了,他心裡也不好受的,原諒吧,大度點,以後還有很長路要走,朋友不能失去,**可以換,朋友真心的沒幾個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也被我朋友摔了,但只是一丟丟,還好沒有全屏 一丟丟我的心也很痛

38樓:最恨泡麵

人情歸人情,數目要分明,賠了先,為了友情商討打幾折就是了。

39樓:dear天珍

呵呵,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不要在意了

40樓:簡之詩韻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土豪金在等著你呢

今夜心情不好,手機屏讓我不小心摔碎了[難過]

心情不好 手機螢幕不小心摔壞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手機,螢幕是最容易壞了,修理費也是最高的,尤其是蘋果手機,建議你可以考慮弄個碎屏險,像人人保險的碎屏險好像是包涵所有機型的,**很低六十九,畢竟修個屏都得過千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倒霉的時候,喝水都塞牙

屏碎了已經碎了還能買碎屏保險,我手機螢幕碎了,可以買碎屏保險嗎

你好,如果你購買的手機屏已經碎了再購買碎屏險的話,只要不讓上傳手機現狀 還是可以購買的 碎屏了是不可以再買碎屏險的,碎屏險應該是手機購買的時候就買了,是為了防止螢幕摔碎後的賠償保障。 螢幕碎了肯定不能購買碎屏險了,不過如果你在官方的維修點更換原裝螢幕之後應該還是可以購買的,只能用於新更換的螢幕。 情...

剛買的蘋果手機,用了幾天發現螢幕漏光這是怎麼回事

甦醒吶 蘋果手機螢幕漏光是沒有裝好造成的或者是拆的時候拆壞了手機本身的結構。蘋果手機螢幕漏光的處理辦法 檢查蘋果手機漏光情況,把手機豎起來,從上往下用一定的傾斜角去看,或者在乙個較暗的環境下看手機的四個角 如果覺得iphone的漏光現象會影響你對手機使用的相關體驗,那麼就目前而言,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

充電手機跳屏是什麼原因,手機總是跳屏是什麼原因?

輕櫻 一 手機充電的時候跳屏可以歸為如下情況 1 充電裝置臨時借用同事 朋友,並非是購買手機時候的同一產品 2 充電裝置本身對電壓的引數不一致,有的手機充電器的電壓在本質上有區別的 3 手機在充電的過程中頻繁的使用手機,容易造成手機電源不穩定 4 本身充電裝置有嚴重接觸質量問題 5 充電的時候 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