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ghost xp和ghost win7同時裝在分割槽中

時間 2022-04-22 08: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系統都是映象檔案是不可能安裝雙系統的,因為這是人家已安裝好,打包好的系統檔案,只有還原功能,沒有安裝功能,用ghost那只能說是還原,不能說是安裝。要安裝雙系統必須有兩個條件,第乙個系統是不是映象檔案無所謂,但第二個系統必須不是映象檔案,而是作業系統的原安裝程式,就是原安裝版,在第乙個系統正常啟動的情況下,解壓第二個作業系統到其它盤,然後在光碟機裡放入一張啟動盤,重啟電腦讓這張光碟引導計算機到dos下,找到前面你解壓過的第二個作業系統原安裝程式,執行其中的winnt.exe來安裝系統,就可以實現雙系統啦。

也可以在第乙個系統桌面開啟第二個系統的winnt.exe進行安裝。 如果第二個系統也是映象檔案,而且是人家已安裝到一半備份的還原系統,那麼這個映象系統只能還原到c盤,一旦還原,第乙個系統就被覆蓋啦,那肯定不可能實現雙系統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ghost後乙個前個就沒了,而且雙系統放乙個分割槽並不合適。

如何在同乙個分割槽裡安裝win7和xp,然後在另外乙個分割槽安裝win8? 50

3樓:

用ghost在同乙個分割槽裡安裝win7和xp是不行的,直接就會覆蓋掉了,不可能同時存在兩個系統,再說了兩個系統裝在乙個分割槽裡,有那必要嗎,多分個區又不難。

如何將ghost 轉換成mbr分割槽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使用win7光碟或者u盤引導,進入系統安裝介面。

2.按shift + f10開啟命令提示符。

3.輸入」diskpart」(不用輸入引號,下同),並按回車,進入操作介面

4.輸入:」list disk」,檢視磁碟資訊。注意看磁碟容量來選擇。圖中465g的disk 0是硬碟,3852m的disk 1是用於win7安裝的u盤。

5.輸入:」select disk 0」,選擇disk 0為當前操作的磁碟

6.輸入:」clean」,清空當前磁碟分割槽。

7.輸入:」convert mbr」,轉換為mbr分割槽。

8.操作完成,關閉此命令提示符視窗。

5樓:潛龍在淵

ghost是系統的一種格式 mbr是硬碟的一種分割槽方式 風馬牛不相及

本機已經裝ghost win7在第一分區了,怎麼把ghost xp裝在第二分割槽做雙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切都要手動檔,但思路並不複雜,且聽我慢慢解釋。一、安裝映象檔案1.用ghost xp的光碟啟動電腦,根據提示進入pe;2.

在pe中,啟動ghost,稍等片刻,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ok】,然後依次點選單【local】---【partition】---【from image...】;3.此時會要求選擇映象檔案。

瀏覽到光碟機,雙擊列表中的「winxpsp3.gho」(絕大多數的ghost xp系統光碟都是這樣給系統映象檔案取名的),接著顯示映象檔案的資訊,直接確定,然後提示選擇硬碟;4.選擇硬碟後,就是選擇磁碟分割槽的介面了。

在這裡選擇你系統的第二個分割槽,確定,接著直接在確認對話方塊中選擇【yes】,開始還原映象檔案。但是,此時還不能引導系統到xp,還需要在【bcd】寫入xp的引導資訊。所以還需第二步:

寫入引導資訊。1.重啟電腦進入win7,按【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命令:

「bcdedit /create /d "windows xp"」(不帶外引號),回車,即可新增xp啟動項;2.在「資料夾選項」中設定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包括系統檔案);3.進入第二分割槽,即xp的安裝盤,把兩個檔案【boot.

ini】【ntldr】複製到第一分區根目錄下,然後開啟【boot.ini】(務必先取消其唯讀屬性),把其中兩處「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中的「partition(1)」改為「partition(2)」,儲存。【【這一部非常重要!!!

】】至此,設定完畢,重啟電腦後,雙系統完全可以正常啟動。此時你要做的,就是馬上進入xp,繼續未完成的系統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你裝了ghost win7後就沒有辦法裝ghost xp了。因為ghost xp只會裝在第一分區把ghost win7給覆蓋了,從高系統往低系統裝是不可能的。

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你先裝上ghost xp,讓後再裝手動版的win7,ghost版的會預設在第一分區。如果想叫xp在第二分割槽,你只能把用手動版的xp裝在第二分割槽,再在第一分區把ghost win7給裝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樓上三個亂說了,那是選ghost系統裡的第一項才會將系統預設裝在c盤,如果進入手動模式,自己選分割槽是不會滴

9樓:匿名使用者

ghost 的不太可能因為 ghost只能安裝在c盤

如何將ghost win7裝在第二個分割槽

10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①使用u盤pe系統中的映象工具,將安裝映象檔案安裝到第二個分割槽。

②還原映象備份檔案步驟:local→partition→from image

參考資料

裝好之後,可能會沒有引導的,可以使用工具(u盤pe系統內含)修復。

②自動修復→重啟電腦即可。

參考資料

11樓:

一樓拜度娘

vista以後就沒用過ghost版的,因為win7的安裝體驗已經很好了,速度快,自帶的驅動也比較全。gho版的xp缺陷在於是封裝、製作時基於第一分區是c盤,如果需要安裝的機器第一分區是隱藏分割槽(如東芝的某些型號),或者gho安裝到其他分割槽上,會出現引導錯誤之類的問題,這種問題無法用easybcd等修復引導,至於你說的ghost 7,應該也是這種問題。建議1.

使用原版win7的安裝光碟(or 映象檔案)來安裝,手動選擇安裝分割槽為g盤,就ok。2.嘗試easybcd或者win7原版安裝光碟/映象進行修復系統引導。

3.有段時間麼用虛擬機器,而且也沒gho版的7安裝檔案,無法測試,以上僅為推測,具體等lx回答吧,ls說的等於沒說。而且,7真心麼必要使用ghost版的,不排除有廣告、後門、不安全設定等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的系統一般只能在第一主分割槽上,雖然你那個g是主分割槽但是還是不行,不過也不是沒有解決的辦法,在網上搜一下教程吧。

win7 和 xp 雙系統可以裝同乙個分割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行,後期還原很麻煩,建議還是裝在兩個分割槽裡,,如果樓主的記憶體大於2g的話,,建議就不要用xp了,,win7用著吧,,沒有軟體不相容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揪心呀。因為好奇吧。

既然你說了你的c盤很大。同時裝了兩個系統進去。但是你看看你的盤是不是只有乙個w7的大小。

因為安裝的時候w7把xp覆蓋了。啟動所以不能出現那個選擇。所以現在就只有乙個系統。

雙系統需要兩個不同的分割槽用兩個引導。才能啟動。

15樓:水雅丹郟忻

兩個系統是不能裝在乙個盤的,裝了會被覆蓋(也就是說,原有的系統不存在了,只有現在新裝的這個了)。我不知道你是怎麼弄的能使用兩個系統在乙個盤,你所說的(原先xp系統的檔案都放在了乙個windows.old資料夾裡,這就是已經把這個系統刪除了)。

如果覺得有用就看看吧,僅供參考。

16樓:黎成禮冀曉

分兩個盤吧,不然系統很容易出問題滴\!用xp為主引導系統.其次再裝win7,這樣就可以完成雙系統的切換,玩遊戲切換成xp.

辦公換成win7,兩不誤啊,望樓主早日完成安裝啊,o>_

如何在xp系統中裝ghost win7,完成雙系統

17樓:小魚天堂

單用gohst是無法安裝雙系統的,特別是要安裝xp以後的windows系統。

安裝xp和win7雙系統的辦法是:做好分割槽準備,xp跟win7盡量不要安裝在同一分割槽;然後可以使用ghost安裝xp,xp安裝好後使用win7的光碟安裝映象,使用虛擬光碟機軟體載入映象,然後直接安裝,安裝是選擇準備好的不同分割槽,安裝時win7會自動配置啟動引導選單。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大神剛裝了,聽我的保你裝雙系統,還是最簡單的方法,首先裝上xp系統,然後找安裝版的windows7系統,記住一定是安裝版的,安裝版的windows7不太好找在網上,別找錯了成ghost的系統你就無限裝去吧,按順序裝,先xp,別安裝在乙個盤裡,乙個c乙個d就成了,純手打,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pe吧,ghost完了,別重啟,用啟動修復工具修復哈啟動項,在重啟

20樓:

如果安裝雙系統,安裝win xp時選擇手動ghost安裝,那時可以選擇你想安裝的其他碟符。不過要切記要先安裝winxp系統,之後安裝win 7,若已經安裝win7也可以安裝win xp系統,不過會存在安裝失敗可能。其實系統安裝可以選擇把系統映象放在硬碟上,在安裝時檔案從硬碟載入,可以加快安裝速度,節約時間。

21樓:

直接下個win7映象好了,搞個虛擬光碟機,win7中自帶安裝的,pe,ghost,u盤統統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啊發v發v發v水電費晚飯給我個vs***v大vs的vsvs的v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實現。可以考慮虛擬機器,vmware

24樓:匿名使用者

到我的空間去看,有安裝雙系統的詳細教程。裝win7雙系統,win7要用安裝版本的。我的qq623859308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裝的,裝好之後你是需要修復啟動項的!

怎麼用ghost的方法裝雙系統?xp和win7兩個系統都用ghost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分2個裝系統的區

舉例:分4個區,第乙個就是c盤 分個15g,第二個就是d盤分20g然後你重啟電腦,用碟子啟動,選ghost進入先ghost c盤 xp系統,然後裝完了,再ghost win7系統到d盤

ghost有選擇碟符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裝win7 裝好後,再裝xp的時侯,把路徑改成其它盤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774143961 的回答可行,但是不一定要兩個主分割槽,乙個就可以了。先ghostxp到c盤,再ghostwin7到d盤,然後進win7修復系統。xp 的名字會變成:

早期的作業系統。你可以改成xp.

29樓:匿名使用者

ghost都是預設裝到c盤的,什麼時候出了選擇了?要雙系統你必須弄個慢安裝的到d盤裡

在原有xp系統下ghost安裝win7,如何實現雙系統啟動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xp系統下利用ghost安裝win7到其他盤後,當前引導仍然是之前winxp的引導記錄,ghost並不會自動新增win7啟動項。所以在安裝完成後可用ntboot autofix重新檢測當前可引導到系統並重新配置引導項,具體方法如下:

3、按下數字鍵1,開始自動修復;

4、等待完成後出現退出選項,按數字鍵2退出後重啟即可。

如何將Excel資料匯入的,如何將Excel資料匯入word的模板

步驟一 先進入excel 然後選中需要匯入到word文件中的區域,按下 ctrl c 複製 步驟二 開啟word2003,然後選擇選單欄的 編輯 中的 選擇性貼上 在 形式 下面選中 microsoft office excel 工作表 物件 然後確定 此時,就已經把編輯好的excel 匯入到wor...

如何將PDF轉為呢,如何將PDF轉為TXT文件呢

樓主你好,有很多方法的,下面給您介紹幾款 1.用solid converter pdf professional 可以在pdf與word互相轉換,也就可以編輯了 2.用adreamsoft pdf toword以轉換成word,就可以編輯了 3.漢王pdf converter,免費軟體,可以讓pdf...

如何將黑芝麻磨粉,如何將黑芝麻磨粉?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黑芝麻 750克 老冰糖粉 70克 多功能魔術棒 1臺。1 第一步把準備好的黑芝麻用水淘洗乾淨,瀝乾。2 鍋燒熱,放入芝麻不停翻炒。3 炒好後放入盆中進行冷卻。4 黑芝麻倒入適量至研磨杯中。5 啟動電源開始工作。6 研磨完畢後倒入碗中,這樣就完成了。 橙綠色小娃娃 黑芝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