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貓是什麼品種,這隻貓咪的品種是什麼!!!

時間 2021-06-09 12:27: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500塊帶血統的貓都買不到········你這個只能是雜交

2樓:智慧哥

你這個是孟買貓

孟買貓是緬甸貓和美國黑色短毛貓雜交的變種.個體較大,肌肉發達,被毛烏黑油亮,像印度的黑豹,它的主要特點也是在被毛非常獨特:全身烏黑,油光閃亮,毛短,緊貼身體,向漆皮一樣,手感宛如絲綢。

體型中等,體形與臉形與緬甸貓相似。骨骼結實,筋肉強健,四肢發達,食量很大。頭部為圓形,鼻子短,下頜發育良好。

眼睛呈圓形,為閃亮的古銅色,閃爍迷人的光芒,因此有蒙娜麗莎之稱。耳朵大小適中,尖稍成圓弧形。

孟買貓是一個現代品種,如同東奇尼貓一樣,孟買貓是美國在2023年代用緬甸貓和美國黑色短毛貓雜交培育出來的品種。但在英國尚未得到公認。由於其外貌酷似印度豹,故此以印度的都市孟買命名。

孟買貓又稱小黑豹、蒙娜麗莎、迷你龐莎,是由美國育成的著名短毛貓。全身烏黑,油光閃亮,毛短,緊貼身體,像漆皮一樣。

3樓:沈華

俄羅斯藍貓,俄羅斯藍貓體型細長,大而直立的尖耳朵,腳掌小而圓,走路像是用腳尖在走。身上披著銀藍色光澤的短被毛,配上修長苗條的體型和輕盈的步態,盡顯一派貓中的貴族風度。

俄羅斯藍貓性格文靜害羞, 怕生,不願外出。叫聲輕柔甜美, 感情豐富而溫順,對飼主非常信任,喜歡取悅主人。並能與家中其它寵物和平共處,容易飼養,是極受歡迎的家庭寵物。

特徵符合嗎?

我家的貓是什麼品種

4樓:

普通土貓,小奶貓,沒什麼品種,但是眼神很可愛,炯炯有神的,我們也叫這種黑白的貓“小奶牛”

這隻貓咪的品種是什麼!!!

5樓:伊凡蓋諾

中國貓咪自古是看色不看種,也是以色分類。其實就是普通家貓。買一隻毛色相近的就可以了。

可以看出我這貓是什麼品種嗎?

6樓:貊國

最近,一隻名叫希德的小貓在美國加州引起了人們的廣泛關注。很多人認為這隻貓不久將有望作為世界上體型最小的貓咪衝擊吉尼斯世界紀錄。 這隻迷你小貓現在已經有9周大了,可是它的身高只有7釐米,體重只有半公斤多點。

目前,在吉尼斯世界紀錄當中,世界上體形最小的貓咪的保持者是一隻兩歲的貓,它的身高不到10釐米,體重是1.36公斤。 再有6到8個月,小貓希德就會長大了。

看到小貓希德的獸醫們都認為,希德長大後很有可能成為一隻世界上最小的貓。

7樓:匿名使用者

麻貓,最普遍最可愛的一種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隻虎斑加白美短,不過要看臉

請問這只貓是什麼品種的貓,這只貓是什麼品種?

繼續生吧 雜交的中華田園喵呀,看樣子好像是奶牛,這鼻子嘴長得不太好看,顏色駁雜,奶牛很活波的,特別好動,你得做好被拆家的準備。看這喵的眼神,好奇心挺強,也不怎麼高冷,就是有點膽怯,你多些耐心,將來應該會成為超黏人的型別。這只貓是什麼品種? 這是三花貓。三花貓是指身披有黑 紅 橘 和白三種顏色的貓。正...

這隻貓是什麼品種,請問這隻貓是什麼品種

紹倫景月 學名非純種短毛貓 俗稱土貓 又稱簡州貓 常見便宜 幾十元 好養望採納 請問這隻貓是什麼品種? 劉浩宇 狸花貓,非常聰明活潑,撿來的貓需要先帶到醫院做一個體檢和接種疫苗,根據醫生的建議安排驅蟲 流星雨姑忱 就是狸花貓 這個建議吃成貓的貓糧 看年齡的話 至少也在四個月以上了 嘎嘎鴨生了個蛋 狸...

圖中的貓是什麼品種的,圖中的貓咪是什麼品種?

酒歌飛揚 從你的 上看,這隻貓品種為美短加白。這種貓身強體壯,身體從中型到大型都有,腦袋呈長方形,脖子粗壯,胸部渾回。脊背平直,四肢發達,擅長跳躍。它的被毛柔軟,厚實,但很短 其皮可以防寒 防雨,並防外傷,彷彿是一種短而厚的稠密外套。毛色有白 黑 斑紋等30餘種。其中最受歡迎的,尤其是東方,是一種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