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的,這隻狗是什麼品種

時間 2021-06-27 17:55:24

1樓:小寵高醫師

這個就是一般的玩具狗俗稱串串狗哦,很可愛,抵抗力很強的,特別好養的。狗狗需要做好驅蟲工作,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8周、12周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都要驅一次的,可以用蝨敵驅殺。

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

這隻狗是什麼品種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很漂亮,是中華田園犬,也就是國內的土狗,是中國自己的品種不輸給國際的狗狗。

3樓:齊曉麟

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應該就是中華田園犬了俗稱土豆,北方的人也叫它柴犬,長大後肩寬約為15至35釐米,體重約為20至40公斤。

4樓:

這就是串串,不是純種狗。

5樓:摩羯座老大媽

目測中華田園犬,報告完畢。

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柴犬,俗稱田園犬,屬於中型犬,脾性溫順,比較聰明。有中華田園犬和日本田園犬,日本的田園犬皮毛較厚,俗稱秋田犬。

7樓:奔跑中的蝸牛

這個白色的小狗狗是什麼品種?

8樓:塔熠

從相貌上來看,是秋田犬

以下是幾種判斷秋田犬的方法,你可以參照一下。

1、身高骨頭架子

很多人看秋田犬總是先看外貌,其實很多犬種在小時候,你無法分辨,那麼咱們先看它的骨骼吧,即便是幼小的秋田犬,它也是四肢比一般犬種都要寬實、高大、有力。就算現在逐漸淪為家庭飼養的寵物犬,但骨子裡帶來的好動分子絕對不少。

2、看五官

純種秋田犬的耳朵絕對不是塌耳!而是直立著呈現耳根粗壯,耳尖細長的三角形,眼睛在全臉比例上來講有點小,是深褐色,黑鼻頭尖嘴,有點像狐狸。

3、看被毛

被毛是選擇純種秋田犬非常重要的方向,往往它都是有兩層被毛組成的,外表比較短粗硬,觸感並不是很柔軟,但是裡面的絨毛就非常有感覺了,軟軟的,摸起來很舒服。

4、看四肢

前肢有力且骨骼均勻寬厚,後肢在後腿上明顯看出有肌肉的輪廓,很發達。走起路來更顯得非常協調也有力氣,關鍵是步伐穩固。

5、看毛色

大家常見的都是金黃和白色相間的,其實秋田犬的毛色很多,白色、多種顏色、斑點都有體現。

真正的純血統秋田犬絕對不是一個懦夫,它勇敢、果斷、活潑,對人類忠誠,但是遇到別的犬種可能會發生攻擊的特性,不要忘記,它可是獵犬的一種,英勇的很。即便漸漸成為家庭的寵物犬,但是在守衛和警惕性上,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好手!還有,就算大家買到的狗狗並非純正血統,那也是緣分,請好好珍惜得之不易的忠誠朋友。

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9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邊牧串串。

邊牧一般指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 ,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的一種,具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善於察言觀色,能準確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名。

10樓:齊曉麟

邊牧一般指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 ,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的一種,具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善於察言觀色,能準確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名。

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

11樓:哥哥和可靠

中國細犬(簡稱細犬)是中國古老的狩獵犬種,細犬在山東聊城,梁山(長毛品系),山東濟寧(短毛品系),後來狩獵犬的作用漸漸不明顯所以飼養的較少,導致許多純種細犬消失,現在純正的細犬存量較少。**: 1000-5000元分佈:

中國平均體高: 55-75cm 平均體重: 15-30kg 平均壽命:

10-23年

12樓:齊曉麟

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應該就是中華田園犬了,俗稱土狗,北方有的地區也叫柴犬。長大後肩寬約為10至38釐米,體重約為15至40公斤!

這隻狗是什麼品種?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細犬(簡稱細犬)是中國古老的狩獵犬種,細犬在山東聊城,梁山(長毛品系),山東濟寧(短毛品系),後來狩獵犬的作用漸漸不明顯所以飼養的較少,導致許多純種細犬消失,現在純正的細犬存量較少。

**:1000-5000元

分佈:中國

平均體高:

55-75cm

平均體重:

15-30kg

平均壽命:

10-23年

14樓:奔跑中的蝸牛

這個白色的小狗狗是什麼品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花色像惠位元犬,但是不太純。

雄性體型的理想高度為19~22英寸(48.26—55.88cm);雌性是18~21英寸(45.

72—53.34cm)上下誤差超過1.5英寸屬於失格。

從前胸到臀部的距離等於或略大於肩高。中等骨量。

惠位元犬的頭部敏銳、聰明而警惕的表情。眼睛大,顏色深。兩個眼睛顏色必須一致。黃色或淺色眼睛屬於嚴重缺陷。蘭色眼睛或眼睛內有色環屬於失格。眼圈色素充足。

玫瑰耳:小,質地細膩;休息時,耳朵向後,沿著頸部摺疊。關注時,摺痕依舊存在。立耳屬於嚴重缺陷。

16樓:恭初陽

中國細犬耳薄、下垂、耳尖鈍圓。頭長而狹窄,呈錐形。頸部細長而肌肉發達美麗靈活而略呈弓形到肩部逐漸加寬。

後肢長,肌肉發達而有力,寬而自然落地;腳趾為兔趾狀,肉趾強韌,堅硬緊湊,趾間有飾毛,蹄瓣緊密堅硬,足墊厚實。對主人絕對忠誠,歸家效能好,對陌生人懷有敵意,不輕易讓人靠近。記憶力強,嗅覺靈敏,銜取慾望、捕獵慾望高,耐力好。

較適應平原地帶捕獵。也可作為護衛犬。

17樓:yizhi大學生

這叫長頸鹿,稀有品種

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的呢?

18樓:奔跑中的蝸牛

這個白色的小狗狗是什麼品種?

19樓:醉竹有情

就是那種小型的多代雜土串

20樓:風暴鳥

蝴蝶犬串串,不像哈巴狗

21樓:見血封喉

普通的田園犬,最多串了點長毛狗的基因

22樓:艾特過

這是哈巴狗呀

好可愛呢

這隻狗是什麼品種,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

抉擇卩卩 看眉毛有兩點,和區域性毛色,是羅威納犬,不過毛有點長,鬆垮,應該是串了。純種羅威毛髮較短。 你好,我感覺這個狗好像是德牧,你看一下吧,這隻狗狗半歲以後,應該會長得很大,那麼就是德牧,如果半歲以後體型並不很大,那麼可能就是中華田園犬,只不過有獵犬的血統。 老雁頭 好像是德牧,不錯好好養著吧。...

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的,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

邊境牧羊犬。邊境牧羊犬 border collie 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的一種,具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 善於察言觀色,能準確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名。特點是聰明 學習能力強 理解力高 容易訓練 善於和主...

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這只狗狗什麼品種的啊?

虎斑紋 出現在猛犬 和獵犬型別是常有的!培養出來的鬥犬 長的都差不多 搜素的資料和 經常是錯亂的 很影響觀念上的對比 這個應該是 西班牙迦納利獒 原義是指源自於西班牙迦納利群島上的狗 意義上的迦納利犬分二個完全不同的品種,只以工作為目的之美國 ukc認證 普雷薩迦納利獒 英文 presa ca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