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的,請問一下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時間 2021-06-18 10:17:33

1樓:

博美犬!

博美是一種緊湊、短背、活躍的玩賞犬,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自德國。他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披毛。尾根位置很高,長有濃密飾毛的尾巴平放在背上。

他具有警惕的性格、聰明的表情、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

博美,牧羊犬出身,聰明,在小型犬的智力排行上可是排到第5位,所以對於飼主來說相當容易教導與訓練。純種博美狗是相當漂亮迷人的犬種,在世界各地都是熱門犬種。

優點1.博美小巧可愛, 食量也不大,對各年齡階段的人都很友好。

2.無體臭,掉毛少,活動空間小。

3.安全,但要適當引導。

4.健康,但是不宜放在高的地方以免摔傷。

5.飼養費用低。

博美對主人的要求不高,推薦初次飼養者。

名字:俊介?[しゅんすけ]?[shunsuke]?

生日:2023年11月6日

性別:雄性

品種:哈多利系博美犬(即俗稱英系博美)

育:已絕育

體重:3.4kg

身長:38cm(從鼻尖到pp)

主人:shun?mama——上山さん(うえやまさん)居住地:日本·千葉縣·千葉市

名字來歷:足球隊員中村俊輔[nakamura?shunsuke]喜歡的事物:零食,最愛肉乾

討厭的事物:洗澡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喔!嘿嘿希望採納噢!

2樓:奔跑中的蝸牛

這個白色的小狗狗是什麼品種?

3樓:荷塘落筱雨

英系博美,這是造型後

請問一下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博美犬,狗的品種中算小型犬,非常可愛!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博美犬,做成了俊介的造型。

你可以說叫 俊介博美犬。

俊介(shunsuke)(2002.11.6-2017.

10.17),是twitter上流行的偶像犬,是哈多利系博美犬(俊介是英系博美)。俊介因為在網上賣萌而走紅網路。

2023年10月17日,俊介過世。俊介

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的,這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全名 博美 松鼠犬 簡稱 博美 英文名 pomeranian 型別 小型犬 分類 絨毛犬 伴侶犬 看家犬 性格 健康且開朗,有個性,活力充沛。集中最受人矚目的是其忠實,友善的個性。雖屬於小型犬種,但遇到突發狀況會展現勇敢 兇悍的一面。博美犬必須定期整理,不適合於生活忙碌的人士飼養。華麗的被毛,不僅需...

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叫什麼,請問一下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美系博美。同哈多利系博美名犬 俊介 一樣,因為擅長賣萌爆紅網路。它的樣子是美容後的結果,修剪了毛的。 雪花 飛舞 是博美犬,叫俊傑,剪過毛了,很可愛哦!博美犬介紹 說到小型玩賞犬,博美犬是一種非常愛玩的狗,同時它很真誠。另外像博美犬愛玩的這種狗有很多,例如 哈巴狗,中國獅子犬,約克夏梗犬,迷你品犬,...

請問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中 文 名 西部高地白梗 俗名別名 西部寶貝 西莎狗 英 文 名 west highland white terrier dog 原 產 地 英國西部高地 這裡有詳細介紹和 http www.kupet.cn html chongwupinzhong chongwuquan xiaoxingq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