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狗狗?品種怎麼樣?是不是雜交的呀

時間 2021-05-04 05:23:30

1樓:龍貓_小龍

這是乙隻混血的狗狗哦。

所謂的混血狗狗,可以是名種犬的串串,也可以是中華田園犬。

它們擁有約名種犬排行第10的智力,極其強悍的抗病毒能力。

純種狗很多都存在基因的缺陷,比如泰迪的髕骨問題,金毛的髖骨問題,鬥牛的鼻徑問題等。

而混血的狗狗,可以理解為一種基因優化。除了價值不一定有純種犬高之外,在健康方面會比純種犬更優秀。

比如說,純種犬如果得了犬瘟,大多數**了都很難**,依然有一定的死亡率。而混血的狗狗,居然有不去**,就痊癒(僅出現神經症狀)的案例。

可見混血狗狗的抵抗力之強。

自然演變的任何生物,都會越來越完善,而遠古流傳下來的犬種,紀念意義更強。

你可以把狗狗的事蹟發到波奇社群,在上面可以找到很多各種各樣的混血狗狗。它們,都很優秀,你家的也一樣。

混血狗狗和純種狗狗,各有各的優勢,要好好對它。

2樓:巨蟹座凝兒

滿可愛的,,,但是,,好像是雜交的,,但是,,可愛就好誒,,,沒必要非那麼注重品種,喜歡就好

3樓:紅顏愛人多

絕對是雜交。感覺像是雪納瑞和貴賓

請問一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的,或者是什麼品種雜交的?

4樓:蓬頭垢面非也

有可能有博美的血統吧,確實不是純種的,無論什麼品種,可愛就可以啦,愛它呀,千萬不要拋棄

5樓:名將之花倉鼠

由於雜交的品種太多 已經沒有準確的品種可以回答你了

6樓:你站那是我

這狗有可卡血統 應該是可卡串,排除直系串. 極有可能是兩代串子或者三代絕對不是直系串

7樓:匿名使用者

啥玩意啊, 如果說是薩摩 這品相也就三五百,如果說是 大白熊,, 也不像啊, 即使真是, 也不超過四百元,,

看樣子很普通, 品相很是一般,,,

給採納吧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雜交狗狗?

8樓:勵格格

雪納瑞,我家雪納瑞小時候跟這個很

9樓:小陳談裝修

羅威納和博美嘛?哈哈

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叫什麼,請問一下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美系博美。同哈多利系博美名犬 俊介 一樣,因為擅長賣萌爆紅網路。它的樣子是美容後的結果,修剪了毛的。 雪花 飛舞 是博美犬,叫俊傑,剪過毛了,很可愛哦!博美犬介紹 說到小型玩賞犬,博美犬是一種非常愛玩的狗,同時它很真誠。另外像博美犬愛玩的這種狗有很多,例如 哈巴狗,中國獅子犬,約克夏梗犬,迷你品犬,...

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的,請問一下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博美犬!博美是一種緊湊 短背 活躍的玩賞犬,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自德國。他擁有柔軟 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披毛。尾根位置很高,長有濃密飾毛的尾巴平放在背上。他具有警惕的性格 聰明的表情 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博美,牧羊犬出身,聰明,在小型犬的智力排行上可是排到第5位,所以對於飼主來說相當容易教導與...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瓜,怎麼吃,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瓜,怎麼吃 100

香爐瓜,又名燈籠瓜,瓜形奇特,上圓下方,上大下小,下部有2 5個小凸起,很象廟裡的香爐,故得此名。該瓜有紅 白 褐 黃 青 綠 藍等多種色彩,十分美觀,是我國傳統的吉祥物,尤其受佛教信仰者的喜愛。香爐瓜為葫蘆科一年生草本,生育期120 150天。一般3月中旬至6月中旬播種 如有溫室可提前 最遲可延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