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犬 母 和哈士奇 公 配能生什麼樣的狗狗

時間 2021-05-04 05:23:30

1樓:風暴鳥

可以參考下圖,這幾隻都是雜交犬

2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斯加雪橇犬雖然是哈士奇後來繁衍出來的,但是和哈士奇是不一樣的,西伯利亞雪橇犬就是哈士奇,不過是別稱而已,不懂就別瞎說。哈士奇是短毛,阿拉是長毛,哈士奇的眼睛可以使金黃色,藍色,鴛鴦眼,但阿拉的眼睛必須是棕色的。哈士奇比阿拉還小。

阿拉不牽繩子就可以乖乖跟著主人,哈士奇是不牽繩子就會跑的。還有,哈士奇的尾巴像狼一樣筆直的垂下去,阿拉斯加的尾巴是捲曲的。樓上的也是我。

我養過哈士奇和阿拉斯加,有資格比你了解得多,而且我媽媽就是獸醫。你知不知道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按品種來說應該是雜交,生出來是什麼摸樣這個是無法**,但是有阿拉的摸樣也有哈士奇的摸樣,一般來說生出來的都比較偏向哈士奇(公)犬。體型方面應該在阿拉斯加和哈士奇之間,不會大於阿拉斯加!希望我的答案你能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你看到的非純種阿拉斯加,都是用阿拉和哈士奇雜交的。

就是那種口吻較長,體型比阿拉斯加小,比哈士奇大,尾巴卷著的那種。

除了尾巴卷著,其餘的樣子和哈士奇差不多。

考慮到阿拉是母的,所以小狗阿拉的特徵會更明顯些。

5樓:

生一種沒有定義的狗,既不是阿,也不是哈。

高人還能未卜先知,**性格。

6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斯加本身就是美國本土雪橇犬和哈士奇雜交出來的·················

7樓:

生雪橇啊,臉可能長得像哈士奇,體格又偏向於阿拉斯加。

8樓:匿名使用者

比哈士奇大一點的狗狗

阿拉斯加犬和哈士奇哪個好養,哈士奇與阿拉斯加那個好養

先說這兩種狗 差別很大 哈士奇屬於中型犬 阿拉屬於大型犬 明顯區別在體重上 成年哈士奇50斤左右 阿拉斯加成年會有80 90斤吧 它們都是和人很親近的狗 不會主動攻擊人 也不護食 並且很少吠叫 不吵人的 但是因為體型的關係 對人都有一定的威懾力 出門玩的時候最好牽鏈 嚇到小孩子就不好 並且它們都是容...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哪個好,哈士奇和阿拉斯加哪個比較好

時光寄存 休息中的雪橇犬 一水兒是靠譜的哈士奇 阿拉斯加也有不二的哈士奇 人間四月 阿拉斯加與哈士奇差別很大,哈士奇屬於中型犬,阿拉屬於大型犬。明顯區別在體重上,成年哈士奇50斤左右阿拉斯加成年會有80 90斤吧 阿拉斯加與哈士奇都是和人很親近的狗,不會主動攻擊人,也不護食,並且很少吠叫,不吵人的。...

哈士奇,薩摩耶,阿拉斯加犬哪種適合養

商觀法策 1.你說你在浙江,這三種狗狗都能養,不過你也知道,哈士奇和阿拉斯加都是雪橇犬,更適合在北方生活,天氣熱對他們唯一的缺點就是毛長不好,不會達到你網上看到的那種效果,而且容易掉毛。薩摩耶沒有規定,那裡都可以養。2.毛厚的狗狗就是易掉毛,你是準備實習的大學生,你能每天抽出乙個小時的時間為他梳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