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和哈士奇哪個好,哈士奇和阿拉斯加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1-10-20 22:07:59

1樓:時光寄存

休息中的雪橇犬 一水兒是靠譜的哈士奇 阿拉斯加也有不二的哈士奇

2樓:人間四月

阿拉斯加與哈士奇差別很大,哈士奇屬於中型犬,阿拉屬於大型犬。明顯區別在體重上,成年哈士奇50斤左右阿拉斯加成年會有80-90斤吧 。

阿拉斯加與哈士奇都是和人很親近的狗,不會主動攻擊人,也不護食,並且很少吠叫,不吵人的。但是因為體型的關係,對人都有一定的威懾力,出門玩的時候最好牽鏈,嚇到小孩子就不好,並且它們都是容易跑丟的狗。

阿拉斯加毛長,哈士奇毛短,但都是很會掉毛的,兩種狗都需要很大的運動量要儘量滿足。

阿拉斯加與哈士奇餵養的方面,有專用的寵物**,另外有狗專用的鈣粉和維生素b,這是必須要喂的,可以補充各種維生素和一些微量元素。可以防治異食癖,挺高狗狗的免疫力。

阿拉斯加與哈士奇一個星期到半個月之間洗一次澡,冬天時間長一些,要使用犬專用的洗液,每次洗澡都要給細細吹乾,如果吹乾後還有潮溼感最好用些爽身粉,保持身體乾燥,不然會得**病。

家中要備有犬用消毒水 定期消毒可以殺死犬瘟 犬細小等病毒。

最重要的是,養阿拉斯加與哈士奇你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 ,注意保護家裡值錢的東西。

因為很可能你有一會不在家,回來的時候你的沙發或者手機什麼的,就不能再用了 。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斯加要貴一些。

不是特別純的哈士奇比較便宜,大概1000左右,雖然不是很純,但是挑的好的話,長大了也很好看,可以放心。阿拉斯加**要高一些,一般的也要2000到3000。

這兩種狗的區別還是很明顯的,哈士奇要明顯的瘦小一些,臉上有白色的“火”字標誌,小時候特別明顯,很好辨認。阿拉斯加要胖很多,臉上是白色的十字架。哈士奇的毛長短尚可,但是最好小時候給它吃些發毛粉,毛不算短。

毛短的主要是品種問題。

哈士奇小時候狗、的消化系統不好,最好以幼犬**和狗奶粉為主,4個月以後就可以吃成犬糧了,食量較大。哈士奇很饞,一般不挑食。

阿拉斯加就能吃的嚇人了,費用大概300元左右吧。小狗的話,30天時需要第一次驅蟲,然後注射血清(不打也可)。真正意義上的第一針疫苗是二連,還需要打四連和六連。

總共三針,間隔一個月,必須要打。其他的如腦炎育苗,狂犬育苗也最好要打。畢竟有利於狗狗的健康成長。

4樓:黃惜諾

朋友,我養過阿拉斯加和哈士奇。個人對2種狗的比較。

阿拉斯加:溫順,安靜,喜歡挨著主人,但主人不在也適應,餓了就要狼嚎,乖啊,呵呵,就像找你要吃的小孩子一樣。阿拉斯加對任何陌生人都很友善,但不會跟著陌生人跑,反正阿拉斯加跟個孩子一樣。

我經常對我朋友說:養過阿拉斯加的人絕對不會想去養別的狗狗。

哈士奇:調皮,服從性稍微比阿拉好一點點,但是一出外面去就跟個瘋子一樣,所以外出最好牽著鏈子,因為要跑。雖然不跟人跑,但你喊他很費勁!老火的很!!

總結:可是哈士奇藍眼睛很多人覺得看起威風,可本人覺得阿拉斯加比哈士奇威風,又比哈士奇大,黑色阿拉看起帥,灰色阿拉看起乖,紅色阿拉貴- -!

5樓:瀋陽三爺

目前從市面上阿拉斯加分兩種:一種熊版(成年後,毛髮濃密、體型巨大,實在話缺少美感,打理比較費勁)一種是狼版(外貌與二哈相識,體型比較適中,但是毛還是長,打理也比較費心,美感不如二哈)阿拉斯加不愛叫。

二哈(神經質犬種)外觀無可挑剔,但是愛叫、愛鬧、愛拆家足夠另犬主費心了。要是自己的空間、時間比較少,建議不要養殖此類犬種。

不知你對犬種的要求是什麼?

個人而言

外貿型(銀狐、薩摩耶)

馴養型(拉布拉多、金毛)

訓練型(德牧)

凶猛性(羅特維爾)

其他犬種本人接觸不是很多。以上犬種本人都養殖過。

6樓:英竹闕雋潔

阿拉斯加是大型犬

分長毛跟短毛

哈士奇中型犬

只有短毛的

兩種狗都沒啥攻擊性

就是人不在家不關籠子

破壞性都不小

服從性比較一般

我家是阿拉斯加

蠻高傲的

然後個人感覺阿拉斯加性格比哈士奇穩重一點

其他感覺都差不多

養阿拉斯加花費會高一些

7樓:

個人比較喜歡阿拉,性格較為憨厚,關鍵是超帥,哈士奇雖然顏值也高,但是瘋魔的時候簡直毀形象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是哪個好~狗沒有好壞,都是好的~自己喜歡什麼就覺得哪個好~~愛不愛叫要看主人會不會訓練,和狗沒關係~~國外(德國英國)不是全職在家或白天不陪伴8小時以上是不許養哈士奇的~~

9樓:姒迎寧寒鬆

阿拉斯加會好一點點點、不過有時候狗的性格貌似也是生下來就有的、比如以前我養的鬆獅、按道理鬆獅很乖很安靜的、但是我家的那個就是個瘋子、出門像鬥犬一樣的、看見狗就想打架、所以說、狗狗的性格也帶點天生吧、我們朋友他們養的阿拉斯加看起就沒有哈士奇那樣瘋、阿拉斯加的價位、好的話在1500-2000左右、

10樓:

阿拉斯加屬於巨型犬,哈士奇屬於中大型犬,要看看家裡和周邊的情況。至於狗狗是否愛叫,個體差異很大。

11樓:

當然是阿拉斯加,阿拉斯加是雪橇犬,性情溫順親人,好教育~哈士奇是更具狼性的,如果阿拉斯加有時是天使有時是魔鬼,那哈士奇就是魔鬼………養過的幾個朋友都被氣哭過,想想,1m8的漢子抱狗痛哭…

12樓:_醫寵動物醫院

這兩個品種的狗狗都挺愛叫的,阿拉斯加毛比較長一些,比較難打理

13樓:召曼華興月

我是養阿拉斯加

的個人感覺阿拉斯加性格比較穩重

哈士奇比較活躍

個頭上阿拉斯加比較大

對比支出也會比哈士奇大很多

兩種狗的服從性都比較一般

不過都屬於很溫順的狗

不易傷人

不過無人情況下對家裡傢俱的破壞性都是滿牛的

14樓:愛撒歡的哈士奇

哈士奇,體型比阿拉小一點,你還能降服得住,阿拉的話,成年體都有一些女的重了,你還真不一定能降服得住

15樓:晴天小淚

這兩種狗都不愛叫。阿拉長大都很好看,小哈只有桃臉長大漂亮,黑三火,藍眼睛是最難看的。

16樓:冷紅豆

我兩隻都是很有了解的,我朋友都養過。

哈士奇和阿拉斯加的唯一區別除了相貌上外,內在的區別就是破壞力的問題。

阿拉斯加沒有哈士奇破壞力那麼強,哈士奇喜歡什麼都咬咬動動,阿拉斯加就會比較乖巧。

(如果怕家裡東西打爛的話建議養阿拉斯加,不過有條件的話還是養哈士奇酷一點)

-當然根據你的喜好而定-

17樓:

阿拉斯加屬於大型犬,毛長且柔軟,哈士奇屬於中型犬,毛短且較硬,阿拉斯加犬比哈士奇的平均肩高一般高出10cm左右。看你喜歡哪種型別了,阿拉斯加吃的也比較多。哈士奇總是給人一種蠢萌傻氣的感覺,而阿拉斯加則表現得比較高冷。

哈士奇大家多少都有所耳聞,它是一種精力非常旺盛,且有點神經質的狗狗,只要沒有被圈住,它就好似打了雞血一般,怎麼都停不下來。而阿拉斯加呢,性格就安靜得多。哈士奇聰明,機敏,活潑,善變;阿拉斯加敦厚,勇敢,忠誠,耐性十足最重要一點。

看你的喜好吧,每個毛孩子都是值得陪伴它一生的。

阿拉斯加相對比較乖,哈士奇比較活潑,房子不大的話養不好。

18樓:空階夜雨至天明

小時候都愛叫,長大之後阿拉斯加好很多

19樓:夢魔的再見

主要是看你喜歡哪個了,建議阿拉斯加,長得很酷,不愛叫,性格比哈士奇溫順,很依賴主人。哈士奇很容易丟,而且不太聽話。

20樓:馨兒丫頭

阿拉斯加是溫順聽話的,哈士奇是活潑可愛的。至於叫麼,阿拉斯加不知道,小哈不愛叫,從小到大都不愛叫,有的很愛說,就是嗷嗷的說,聲音不大。有的哈士奇甚至就從不汪汪叫。

阿拉斯加是大型犬,哈士奇是中型。阿拉斯加是長毛,哈士奇算中毛。個人喜歡小哈,很可愛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樂趣。

不過不管你決定養那一種,都希望你能愛他。

哈士奇和阿拉斯加哪個比較好

21樓:小崔愛娛樂

哈士奇和阿拉斯加很容易被人混淆,今天給你說說他倆到底有什麼區別?

22樓:sunny晨光熹微

哈士奇比較蠢萌蠢萌的,阿拉斯加比較聰明

23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雪橇犬、不錯。眼睛有紅和藍色的、非常可愛的。一般小哈是不會叫的,而且他也不會判斷你是否有危險,如果他覺得你有危險,有次我喝酒喝高了倒在門口沒開門,我那娃愣是把家裡人都給叫醒了……結果一開門發現我躺在外面……80%的小哈是不會對人攻擊的,如果有狗要攻擊你他是會保護你的。

小哈在極地屬於交通工具,互相借是常事,所以小哈很少攻擊人,當然也不排除少數個例。小哈屬於工作犬,對任何人都很友好,當然,對你是特別有好,如果你感情和他深厚,有你在他不會跟別人跑的。如果你是希望養一隻看家護主的猛犬還是不要養小哈了,他勝任不了。

如果是牽出去泡mm……他還是蠻合格的 **、一般在500-2000之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和小哈各有各的性格 。 看樓你喜歡哪一種了。阿拉帥氣 ,拉風 。

大型犬就是有他獨特的味道。阿拉給人感覺沉穩 ,堅定,而事實也是如此 ,阿拉是非常寐惑的狗,聽話,親人 ,容易訓練,不愛隨便亂叫 ,**也因此有些貴 。 小哈太淘氣了,如果把它放在家裡而沒有把他關在籠子裡,它一定會把家裡弄得天翻地覆,說不定等你回家就發現沙發被咬壞了 , 花瓶被打碎了 。

小哈不聽話 , 不容易訓練, 養過小哈的人都知道, 小哈看起來很穩重,其實瘋得很,千萬別想著把繩子放了讓它跟著散步, 保證不出3秒你找都找不回來 ort 。 - - 阿拉**在2000 - 6500 以上也有 。 小哈**在 1600 - 3000 以上 。

阿拉斯加犬和哈士奇哪個好養,哈士奇與阿拉斯加那個好養

先說這兩種狗 差別很大 哈士奇屬於中型犬 阿拉屬於大型犬 明顯區別在體重上 成年哈士奇50斤左右 阿拉斯加成年會有80 90斤吧 它們都是和人很親近的狗 不會主動攻擊人 也不護食 並且很少吠叫 不吵人的 但是因為體型的關係 對人都有一定的威懾力 出門玩的時候最好牽鏈 嚇到小孩子就不好 並且它們都是容...

薩摩耶,哈士奇,阿拉斯加,哪個好

他不上好壞,關鍵在於個人喜好,他們各有所長,薩摩耶有人稱天使微笑的美名,咧嘴的樣子像在笑,很可愛 哈士奇和阿拉斯加外形拉風,不過哈士奇和阿拉斯加相比的話個人推薦阿拉斯加,哈士奇服從性超差的,養了十年出門不拴繩都可能跑掉不回家,阿拉斯加還有一線希望能叫回來,體型來看的話,阿拉斯加最大,性格最溫和的還是...

這是哈士奇還是阿拉斯加,這是阿拉斯加還是哈士奇

阿拉斯加雪橇犬和哈士奇的區別 1 眼睛。哈士奇 棕色 藍色 包括深棕色,淺棕色,鴛鴦眼 阿拉斯加 只有棕色。2 毛色。哈士奇 灰白 黑白 咖啡白 阿拉斯加 黑白和紅白。3 毛質。哈士奇 被毛稍短,毛質較硬 阿拉斯加 屬長毛,柔軟。4 耳朵。哈士奇 兩耳間距較窄,耳尖弧度較小,似三角形 阿拉斯加 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