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哈士奇還是阿拉斯加,這是阿拉斯加還是哈士奇

時間 2021-06-03 12:21:35

1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斯加雪橇犬和哈士奇的區別

1)眼睛。哈士奇:棕色、藍色(包括深棕色,淺棕色,鴛鴦眼);阿拉斯加:只有棕色。

2)毛色。哈士奇:灰白、黑白、咖啡白;阿拉斯加:黑白和紅白。

3)毛質。哈士奇:被毛稍短,毛質較硬;阿拉斯加:屬長毛,柔軟。

4)耳朵。哈士奇:兩耳間距較窄,耳尖弧度較小,似三角形;阿拉斯加:耳朵之間距離較寬,耳尖弧度大,成半圓形。

5)額頭。哈士奇:額頭和眉間顏色分佈有十字形,雙線型,兩點眉型;阿拉斯加:額頭眉間形狀一般是美人尖型。

6)尾巴。哈士奇:放鬆狀態時,尾巴自然下垂,較接近狼。興奮或奔跑時,尾巴上擺,但尾尖始終成水平狀態;阿拉斯加:尾根部粗壯,毛髮旺盛,始終捲曲,尾尖彎曲接近尾根。

7)體型。哈士奇:中型;阿拉斯加:大型。

8)性格特點。哈士奇:習性更接近狼,聰明,機敏,活潑,善變;阿拉斯加:敦厚,勇敢,忠誠,耐性十足。

9)**。哈士奇:寵物級平均價位:2000-6000元左右;阿拉斯加:寵物級平均價位:3000-8000元左右。

10)智商。哈士奇比阿拉斯加聰明許多。在世界犬類智商排名中,哈士奇排名第45位,阿拉斯加第50位

2樓:小崔愛娛樂

哈士奇和阿拉斯加很容易被人混淆,今天給你說說他倆到底有什麼區別?

這是哈士奇還是阿拉斯加

3樓:江南老茶

哈士奇和阿拉斯加很容易被人混淆,今天給你說說他倆到底有什麼區別?

4樓:雪悠若

哈士奇啦,養過的人很容易就看出來啦,看耳朵,阿拉的耳距長(耳朵外側快和眼睛縫一條線了,這是我判斷的主要依據)並且相對圓一些小一些;哈士奇的耳距近,尖一些,大一些,有的類似耗子。

看尾巴,阿拉的一直捲起來,哈士奇的平時垂下看眼睛,都允許棕色,但是藍色的一定有哈士奇的基因(就是不可能是純阿拉)

看體型,哈士奇的明顯小於阿拉,骨量相對也小十字的一般不會是哈士奇,但是所謂的三火的可能是阿拉更有可能是哈士奇嘴巴阿拉的更寬,哈士奇的相對比較尖。

毛量沒準,短毛的阿拉毛也不是很長。顏色各色不一,不存在誰比誰深或者淺的問題

5樓:煜子メ喵

哈士奇 跟我家差不多

這是阿拉斯加還是哈士奇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一般指西伯利亞雪橇犬

西伯利亞雪橇犬(俄語:сибирский хаски,英語:siberian husky),常見別名哈士奇,暱稱為二哈。

西伯利亞雪橇犬體重介於雄犬20-27公斤,雌犬16-23公斤,身高大約雄犬肩高53-58釐米,雌犬51-56釐米,是一種中型犬。

請教下這是阿拉斯加還是哈士奇

是哈士奇 它們的主要區別如下 1.身材 阿拉斯加雪橇犬屬於大型犬,而哈士奇屬於中型犬。阿拉斯加雪撬犬比哈士奇的平均肩高一般高出10cm左右,體重重10kg左右。2.眼睛 阿拉斯加雪撬犬不可以接受藍眼,哈士奇則允許有單眼或雙眼為藍色。3.耳朵 阿拉斯加雪撬犬耳朵分的很開且向外後側,哈士奇耳朵相距較近,...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哪個好,哈士奇和阿拉斯加哪個比較好

時光寄存 休息中的雪橇犬 一水兒是靠譜的哈士奇 阿拉斯加也有不二的哈士奇 人間四月 阿拉斯加與哈士奇差別很大,哈士奇屬於中型犬,阿拉屬於大型犬。明顯區別在體重上,成年哈士奇50斤左右阿拉斯加成年會有80 90斤吧 阿拉斯加與哈士奇都是和人很親近的狗,不會主動攻擊人,也不護食,並且很少吠叫,不吵人的。...

阿拉斯加犬和哈士奇哪個好養,哈士奇與阿拉斯加那個好養

先說這兩種狗 差別很大 哈士奇屬於中型犬 阿拉屬於大型犬 明顯區別在體重上 成年哈士奇50斤左右 阿拉斯加成年會有80 90斤吧 它們都是和人很親近的狗 不會主動攻擊人 也不護食 並且很少吠叫 不吵人的 但是因為體型的關係 對人都有一定的威懾力 出門玩的時候最好牽鏈 嚇到小孩子就不好 並且它們都是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