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哈士奇大約多少錢,純種的,一隻純種哈士奇幼犬多少錢一隻

時間 2021-06-03 12:20:32

1樓:波奇網

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歡哈士奇,覺得哈士奇又漂亮又能幹。

哈士奇(詳情介紹)

尤其是《南極大冒險》這部哈士奇經典電影的上映後,更是在中國掀起了一陣購買哈士奇或餵養的熱潮。但其實真實的哈士奇不一定是你想象中的那種狗狗。

哈士奇是一種工作犬,它對主人的忠實度並不高。真實的哈士奇的特徵是:長相很酷、但是比較膽小、服從性差、容易丟失(因為對人類都熱情)、超喜愛拆咬東西。

一、哈士奇服從性非常低不要被電影裡的哈士奇能幹乖巧所迷惑,那是電影的藝術加工。哈士奇是犬類中服從性最低的狗狗,一般來說專業訓犬師也很難訓練。

而且你要牢記:哈士奇是工作犬,這個是天性沒法後天訓的,它們不會只對主人忠誠,不要別指望它們像狼犬那樣保護你或者指望它們看門。

對哈士奇來說,主人和小偷它都熱烈歡迎的。

哈士奇是犬類裡的“計程車司機”,由於工作的需要,它會不停的對不同的人服務,所以主僕觀念差,對誰都親,加上它是駕駛員,自我判斷能力極強,作為寵物養它是不怎麼聽你指揮的。

一般初養者不建議養,初養者還是養拉布拉多,金毛這樣服從性高的狗比較好。

二、哈士奇破壞性強哈士奇是種破壞性很強的狗,它們比其它狗更喜歡撕咬東西,如果家裡有什麼真皮沙發、貴重傢俱,就要小心了。

“住樓房不要害哈士奇。它們是最熱愛自由的狗,樓房空間再大它們也無法盡情奔跑啊。運動量不足的哈士奇會撕咬傢俱洩憤...

你晚上帶它們做運動是不夠的,哈士奇是有名的“撒手沒”,遛狗時繩子一刻也不能鬆,所以它們也沒有什麼奔跑的機會。

一言概括:哈士奇不適合城市和樓房養,它們需要自由和奔跑,它們不是玩物。”“試想下你工作了一天,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後,發現家裡一片狼藉就像**過一樣,會有什麼感覺...

哈士奇破壞力是很強大的。你要是白天上班把它關籠子裡,你還不如殺了它呢。”“我家沒自帶的院子,但是是複式的,空間也很大。

哪天我把我家的慘景發**給你看看,你看我家木門被咬了個洞,木扶梯也千瘡百孔,咬壞的鞋子什麼的是我沒放好,就不詳細說了。”

三、哈士奇腸胃不好一般來說哈士奇作為中型犬,食量確實不大,同時它們的腸胃脆弱是出了名的,總是拉肚子,而且哈士奇幼犬夭折率很高。

同時要牢記:60天以下的哈士奇小狗不要抱回家,到家儘快把免疫做全,免疫做全前不要出去遛狗,避免感染病毒。

四、總結經過以上的介紹,怎麼樣?

真實的哈士奇是你想象中的那隻哈士奇嗎?

如果你看了以上的介紹,仍然希望能夠餵養一隻哈士奇,那麼我們相信,這隻哈士奇以後一定會受到很好的照顧。

因為你已經知道了它的缺點仍然不離不棄。但如果你想找一條忠實或者看家護院的狗狗,那麼我們還是推薦金毛或者狼狗吧。

一隻純種哈士奇幼犬多少錢一隻

2樓:你們丶女神

第一不知道你位置,第二去個人家買便宜一些,第三你得有心裡有準備,因為哈士奇小時亂吃東西,腸胃比較差容易得細小,第四你得有充足時間陪伴它,因為哈士奇是雪橇犬,精力旺盛,第五一日三餐,你的有時間喂,特別幼年,成年後一日兩餐也是可以的,第六換季節掉毛你得有心裡準備,第七齣門時必要拿牽引繩,否則容易丟,最好小時教它跟隨就行,第八如果東北的朋友的話,最好買褐色眼睛哈士奇,因為藍色的冬天下雪整不好容易雪忙眼

3樓:諸葛易綠倪奧

這麼跟你說吧純種哈士奇也分為幾個檔次的

不是“純種”兩字就可以概括所有哈士奇的**你得上**

因為**高低取決於哈士奇的品相好壞品相差點的七八百(再低就是雜的)品相好點的一兩千

在寵物級裡夠漂亮了要是你有錢

而且要求也高

買個帶血統的賽級後代的哈士奇

4000家養的

大犬舍的冠軍犬的後代也是10000-30000一隻那是相當漂亮哈哈哈

4樓:董悅暢柔翠

2000~3萬

國內的**

國內一線犬舍的**幼犬是1萬~3萬

二線的是3000~1萬5~~很多家養的寵物級純種在1500~5000之間。看你對狗的要求了

當然越貴的就越好了~

5樓:蔡白亦

公的哈士奇一歲左右需要1500元,母的便宜一下

6樓:可愛的麴長逸

哈士奇串串一歲大的話500左右

7樓:難安則

呵呵你還想買純種啊沙庇在中國買純種的怕是傻子

8樓:應鬆闕德昌

純種的哈士奇幼犬是在3000左右吧,不是太純的在1000左右。

要養哈士奇要有耐心,哈士奇和薩摩耶一樣,小時候全是一個個小惡魔,非常不停話的,不過長大之後就會聽話了。不過我建議養狗養金毛尋回犬和拉布拉多犬,都是很溫順很聽話的。

狗市一般都無保障,如果您自己能識別健康的犬,不然不建議去狗市買,狗市一般都沒有正規寵物店的規範,沒有任何隔離裝置,所有狗混雜著養,病菌互相傳染,一般都是低價購入狗狗然後矇混著賣給不懂分辨的買家,所以最好別去狗市買,除非樓主對自己很有自信,覺得能肯定一隻狗是健康的,那麼可以試下。畢竟**要便宜很多~(相對正規寵物店)另外建議樓主在買之前要多瞭解狗狗的價位,不至於被黑狗販子坑了~祝你好運哦~

9樓:竺同宇文震博

一般情況下哈士奇的幼犬大概在1500--3000不等,看是否是純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分為寵物級和賽級,寵物級哈士奇**應該在1000-2000左右。

賽級哈士奇**應該在3000-6000左右。

11樓:徴信

家庭:2500-4000

犬舍:3000-6000

可以找【愛家犬舍 】

12樓:怖精

首先這個要看你所處的位置,不同地區都會有一定的差異。其次要看哈士奇的品相。 如果是普通的哈士奇犬,售價一般在1500左右;如果是品相和血統都比較好的,一般在3000-5500。

嚮往優寵,嚮往犬舍希望能幫到您,挑選哈士奇時,挑選它的性格比它的性別重要得多。令人覺得奇怪的是,雄性的哈士奇卻比雌性的哈士 奇來得可愛和溫馴。雄性的哈士奇脾氣較好,容易教導,反而雌性的哈士奇有時會過分地活躍。

當然這只是概括而論,不同的哈士奇有不同的性格。

哈士奇多少錢乙隻哈士奇價格,乙隻純種哈士奇幼犬多少錢乙隻

波奇網 哈士奇 詳情介紹 想要擁有乙隻哈士奇,那麼究竟要花多少錢才能買到它們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其實,哈士奇的 與很多因素有關,比如如果你購買的是自家繁殖的哈士奇,那麼 可能會比寵物店標註的 要低很多 而寵物級哈士奇的 和賽級哈士奇的 可能也有 天壤之別 等等。一 自家繁殖的哈士奇和寵物店售賣的哈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