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雪橇犬和羅威納,哪個更適合老年人

時間 2022-10-10 21:35:06

1樓:忙碌的鹿鹿

你說的這兩種狗都不是太適合老年人飼養,必須是中型犬的話,建議在金毛和拉布拉多中選擇,護家不是最好的,但是通人性,會給老人帶來愉快,您可以在百科上查詢一下這兩種犬的資料,自行做一下對比

2樓:

首先你爸媽要想好養狗一輩子再考慮養一隻!如果半截因為各種原因不想養了對狗傷害太大!

而且照顧小狗不容易,大了固然好說,但是也得有從小孩長大的過程!你得先讓他們想清楚!

你說的這些狗都太大,老年人哪拽的動啊!年輕人都夠嗆!

找個小點的狗,比如吉娃娃,博美,泰迪,但是一般小狗都愛叫喚,還得看你從小管的好不好!多見人就不會老叫!可卡也行,跟人特親,就是耳朵容易發炎,老得給他清理!

3樓:

阿拉斯加比較活躍,精力十足,個人覺得不適合老年人飼養,遛狗時容易帶人摔跤。

養一條小一點的吧,博美還行,不過個人不喜歡小型犬,比較吵鬧。

我建議養金毛或者拉布拉多,聽話,溫順。

4樓:惡魔之緣

你可以試試金毛,但是到了換毛季節就慘了,你也可以選者拉布拉多,個人覺得拉布拉多蠻好的

5樓:果笑柳

羅威納比較好,羅威是很穩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 金毛溫順 對老人小孩很有愛 大家也都會喜歡的。

7樓:吉林長白

你可以試試薩摩,絕對不傷人,而且非常可愛

阿拉斯加和羅威納哪個厲害

8樓:樂妞妞寵物

羅威納厲害

羅威納犬(英語:rottweiler),又譯洛威拿,是原產於德國的一個大型狗品種,作為放牧犬。早期羅威那被用作駄犬,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投入服務,作為戰爭的時間警衛犬。

目前,他們經常用來作為警衛犬和警察的警犬。

犬種介紹

羅馬軍隊撤退後,攜帶大型獒犬留在歐洲南方,後來這些犬便以獵取野豬聞名。中世紀時,德國羅維納的飼育者把此羅馬品種和土著牧羊犬配種成羅威納犬。羅威納肉店店主專門用此犬看守家畜或做警備用, 因此又稱"羅威納肉店犬"。

19世紀初,德國法律禁止傳統追趕牛群方式,家畜類改由鐵路運送,羅威納犬聲望也隨之下降。2023年,羅威納犬迷努力讓此犬名氣回升,於2023年把此犬傳入英國及美國。

羅威納,藏熬,阿拉斯加,三個狗狗哪個更善於奔跑?哪個跑的是最快的?

9樓:麼麼茶的溫度

阿拉斯加~~~

縴夫出身(拉雪橇~)~

雪地一步深一步淺的都能跑那麼快~~實在太有型了~~~!

10樓:王有車汽車

肯定阿拉斯加了,雪橇犬嘛,體力勞動者,耐力超強,但是速度就不清楚了…我們這邊有一種細狗,抓兔子的,跑得特別快,不知道你們那邊有沒有

11樓:至尊寶的秋天

應該是阿拉斯加,拉雪橇用的更善於奔跑,而且耐力好。

12樓:空藍居士

阿拉斯加跑得快,雪橇犬出身嘛

13樓:天椒兒

速度不好說 但是耐力 應該是阿拉比較強

羅威納和阿拉斯加,秋田犬比體型,到底哪個大,差很多嗎?

14樓:大雕殺手

阿拉斯加最大,一般50斤到100不等,過來是羅威納,秋田就跟我們大土狗差不多

阿拉斯加雪橇犬月的體型分析,阿拉斯加雪橇犬7個月的體型分析。

樓上在放屁!都是複製來的。 西伯利亞雪撬犬就是哈士奇。與阿拉斯加雪撬犬的區別還要追溯到一場比賽。在美國舉行了一場狗拉雪橇比賽,在這場比賽中美國人認識到了哈士奇,覺得哈士奇的體力充沛,可以幫助人類做很多事情。於是將哈士奇和本地的犬類結合,直到培育出了體型更大,毛更長的 阿拉斯加 現在的雪橇犬中,薩莫耶...

阿拉斯加雪橇犬戒什麼食物,阿拉斯加雪橇犬吃什麼?

首先,雪橇犬是狗,狗以下東西是絕對不能吃的 1.犬不能吃骨頭,尤其是雞鴨一類尖銳的骨頭。2.犬不能吃巧克力,部分犬只食用後興奮不安,且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糖分,對犬的健康有害無益。3.犬不能吃海鮮等易過敏的食品。4.犬不能吃蔥 洋蔥等類食物,部分犬食入此類食物可引起細胞溶血,出現尿血的現象。5.犬不能長...

阿拉斯加雪橇犬餵養方法有哪些,阿拉斯加雪橇犬吃什麼?

阿拉斯加雪橇犬餵養方法如以下步驟 環境方面 阿拉斯加雪橇犬源於寒帶,因此不耐熱,需要保持一個比較涼爽的環境。此犬的活動能力極強,因此其居住環境需要比較寬敞,更重要的是保證它充足的運動量。餵食方面 阿拉斯加雪橇犬天生腸胃功能較差,特別是幼犬,更加容易患腸胃方面的疾病,輕者無食慾,重者上吐下瀉。每天要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