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雪橇犬有時候會吐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4 13:10:0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千萬不要給狗狗吃那麼多除了**意外的東西,他們腸胃都比較脆弱,吃了之後消化不好,肯定心情也不好,不舒服的。大家雖然熱心出了很多意見,但是在沒有確定症狀的情況下,疾病亂投醫,給狗狗吃很多藥,狗狗也會很難受的。我家狗狗也經常生病,別人出的意見確實可以參考,但不能生搬硬套,因為狗狗的病症看似相同,但是生病原因跟具體症狀還是不一樣的。

所以告訴你怎麼做,我都是這樣做的: 你到http://bbs.

chinapet.com/ 寵物中國**,然後搜尋查詢,把你家狗狗的症狀最基本的關鍵字打上,會出現很多跟你家狗狗一樣的情況,你看乙個最貼切你家狗狗的,然後再解決。這裡都是養狗的,非常專業,都很有經驗的,他們說的方式也都是對狗狗沒有危害而且非常有效的。

我現在把這個**直接放收藏夾了,我家三條狗狗,有什麼都直接看這裡,比較省心。你也可以直接到中國阿拉斯加雪橇犬專業交流俱樂部:http:

html希望對樓主你有幫助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泡一下啊!吐出來的東西都沒消化,而且大型犬每天不需要和人一樣吃3頓,喂多了也會吐!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了按理說吃沒有泡軟的也沒事的,量量體溫,要是體溫高就帶去醫院吧。我覺得你描述的問題應該不是細小。他不拉稀吧,問題就不大。

要是過兩天拉稀就一定要去醫院哦!!!切記不要延誤**時機。要是吐就應該禁食,空空肚子試試。

有可能是胃出了點問題祝你的小狗狗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吐出來然後又會吃回去麼?如果會吃回去的話就沒事..狗狗偶爾會出現這種問題..

類似於 反芻.. 但是如果狗狗頻繁(比如一天之內出現很多次..並且連續很多天)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有必要帶他去看看醫生了..

也許是胃有問題了..

5樓:悟藻況新苗

如果不放心就還是去醫院,蘋果呢不要給它吃核,這種種子類的核對狗來說不好的,再乙個雞蛋是生的還是熟的,有的喜歡餵生雞蛋,狗狗容易生蟲的,而且熟雞蛋也只能給狗狗吃蛋黃,蛋白吃了會拉肚子什麼的

6樓:答又康琬琰

樓主可以試試用溫水泡軟後再給狗狗食用..

觀察兩天,看看是否還是這樣..如果嚴重了..或是無改變...建議可以去醫院看看情況.是否是腸胃炎等.

7樓:暴莉赧幻楓

它可能是消化不良,給它吃點健胃消食片!夏天熱多給它喝點水,涼快時多帶它出去玩玩!有助消化!希望能幫到你哦!祝你的狗狗早日健康!

8樓:才拔庹海秋

消化不好,是否**喂得多了還是狗狗腸胃不好,建議把**泡軟,然後喂點健腸胃的藥,有種打針用的藥水可以直接餵食的,效果蠻好。

9樓:來自武功山美麗的萱草

我家阿拉斯加狗tube的不消化的食物是什麼原因,我家阿拉斯加狗tube的不消化的食物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阿拉斯加吐是怎麼回事

10樓:陽和春寵物食品

阿拉斯加老師吐的問題,我的分析是這樣的:

阿拉斯加犬吐食物,是因犬的自然本能所決定,會本能的把不適合的吃入肚子的東西,通過嘔吐排出來,是狗狗自我保護的乙個本能。

一、阿拉斯加這個犬種的胃腸道,與金毛、拉布拉多、羅威納、貴賓等等犬種相比較,胃腸道脆弱很多,需要有懂得阿拉斯加犬種胃腸道特性的寵物營養師,才可以組合食材,製成調理糧才可以很好的適合阿拉斯加犬的胃腸道的消化和吸收;

二、如果不規律不定時定量的飼餵,時間一長了,會導致脾胃不合,胃動力低下,是嘔吐的原因。一般會表現出意識不好、口臭、運動無力懶洋洋的等等;

三、吞噬異物,如毛巾、紙張、繩子等等。

具體是那種原因,還是建議去寵物醫院檢查,得出乙個客觀的結論。

11樓:寵物醫生楊彬

狗狗嘔吐的原因較多,可能是生理性的嘔吐,如過度飼餵導致的嘔吐。也可能是病理性的嘔吐,如細小病毒、冠狀病毒、胃腸炎、體內的寄生蟲感染等,都會造成狗狗嘔吐、腹瀉,建議及時到醫院就診。

12樓:哎呀

阿拉嘔吐一般情況:

1、12月齡前,阿拉自已不懂得吃飽的概念,給多少吃多少,撐過量就會嘔吐,甚至直接撐死。此外,吃了稍多的它從來沒有吃過的東西也容易引起嘔吐。

2、生病了,腸胃炎、細小、犬瘟等都可能會嘔吐,給它量一**溫,幼犬體溫不高於39度,成犬不高於38度為正常。

3、如果狗狗沒有明顯的精神狀態不好,高燒,那一般就是撐著了,或吃了它不適應的東西,稍加控制給喂量即可。如果狗狗明顯病了,那就去找寵物醫生(最好是找寵醫),或自個想辦法給它對症下藥。

4、另外,阿拉幼犬一定要做好疫苗,否則極易染病,一但染上犬瘟、細小什麼的,很難**,死亡率很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給狗狗吃清淡點,不要放棄**。家裡做好消毒,最好的就是醫院用的那種****,藥店有賣的才幾元一瓶,狗狗去得到的地方都消毒,每天一次,避免交叉感染,人辛苦點可是是救命嘛。有的醫生會建議禁食,這樣不好,狗狗自身沒體質就越沒希望,它願意就餵食,喂清淡的就行。

觀察是否發燒或出現其他症狀,如果喝水後或吃藥後立即嘔吐,或者開始拉肚,需要檢測傳染性病毒。最好跟其他狗狗隔離開,也喝點抗病毒口服液。醫院騙錢會推薦一些針,而且用藥多了狗狗受不了,唯一救命的是細小病毒專用血清(千萬別打什麼五聯、六聯血清,沒用又貴),消炎針可以打,一天花費在80到120的樣子,貴在堅持。

如果扛過去也要注意在跟蹤觀察,還有一定要多關心狗狗 不要冷落狗狗

阿拉斯加吃東西吐怎麼辦?

14樓:笨貓多隻

一般來bai說,食物中毒、飲食過量du、胃炎、腸zhi胃潰爛、腸dao胃炎、腸道堵塞、犬瘟版、細小等等權,這些都會導致阿拉斯加雪橇犬出現嘔吐。(當然除了嘔吐的情況之外還會有其它的病症,如腹瀉、發燒等。不同的疾病所呈現出來的具體病症也是不一樣的。

)在發現阿拉斯加雪橇犬嘔吐的時候,應該先給它停食12-24小時(無論是因為什麼原因),並且密切觀察狗狗的情況。在這段時間內不要給阿拉斯加犬任何食物,只可以準備適量的飲水。

這期間如果發現寵物狗的精神狀體有明顯的好轉,那主人就不用太擔心的,為它準備一些清單可口的食物,調節下腸胃

。或者在食物中新增一些健胃消食的藥物,來緩解腸胃不適就可以了。

如果在停食期間內,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嘔吐情況變得更為惡劣,同時還有其它的病症。那作為家長就不要在猶豫了,第一時間送狗狗去寵物醫院吧。接受診斷然後聽從獸醫的吩咐為它實施**,緩解狗狗嘔吐等病症,讓它可以盡快的恢復健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問題,多大的狗狗啊!如果3個月以下的,你得把**泡一下,2個月左右應該磨碎了再泡水!量不要太多,暴飲暴食不好!東西喂雜了也不發!得定量定時!多給他喂水!

16樓:_紋龍丶

你的狗餓壞了bai吧?吃的太快消化du不良zhi,堅決不喂,如果是dao

現在的事就停回

今天一晚答上不給東西吃,給少量涼開水。明天注意觀察大便,如乾燥正常狀態,可繼續喂,不正常或拉稀,建議檢查給他吃的**是不是有問題,還有,一次餵食不要一次性都給,你可以放手裡喂,給的量少就不會狼吞虎嚥

阿拉斯加犬嘔吐,不進食怎麼辦

17樓:世界旅行網啦

狗狗嘔吐的原因與其的腸胃有一定的關係,因此當狗狗嘔吐頻繁時一定要帶狗狗到醫院進行檢查並**。當狗狗感染上病菌之後,也會出現一定程度的嘔吐現象,一般導致狗狗嘔吐的病菌主要有細小病菌、犬瘟熱等,這些病毒比較嚴重不容易**,一旦狗狗感染上之後身體健康就會受到嚴重的威脅。狗狗會通過舔毛來清潔自身,那麼就會導致一些毛進入到狗狗腸胃中,當積累到一定程度之後就會通過嘔吐排除體外。

18樓:匿名使用者

1.投資開店建議可以多考察考察市場深入了解下,最好可以到一些連鎖總部考察下這樣了解更全面一些。

2.買寵物建議是到當地的寵物市場或者正規的寵物店購買寵物

3.寵物生病問題,首先考慮寵物腸道問題,所謂病從口入,特別是一些吃了吐,拉肚子這類的,這些都是跟腸道有直接關係,因此建議注意調理好狗狗腸道,推薦可以到旺時代寵物用品專營店購買專門調理狗狗腸道的保健品。**或驅蟲問題也都可以直接到店裡諮詢下客服。

如果狗狗病症嚴重的建議盡快就醫**,別耽擱了**狗狗的最佳時間。

阿拉斯加雪橇犬月的體型分析,阿拉斯加雪橇犬7個月的體型分析。

樓上在放屁!都是複製來的。 西伯利亞雪撬犬就是哈士奇。與阿拉斯加雪撬犬的區別還要追溯到一場比賽。在美國舉行了一場狗拉雪橇比賽,在這場比賽中美國人認識到了哈士奇,覺得哈士奇的體力充沛,可以幫助人類做很多事情。於是將哈士奇和本地的犬類結合,直到培育出了體型更大,毛更長的 阿拉斯加 現在的雪橇犬中,薩莫耶...

阿拉斯加雪橇犬戒什麼食物,阿拉斯加雪橇犬吃什麼?

首先,雪橇犬是狗,狗以下東西是絕對不能吃的 1.犬不能吃骨頭,尤其是雞鴨一類尖銳的骨頭。2.犬不能吃巧克力,部分犬只食用後興奮不安,且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糖分,對犬的健康有害無益。3.犬不能吃海鮮等易過敏的食品。4.犬不能吃蔥 洋蔥等類食物,部分犬食入此類食物可引起細胞溶血,出現尿血的現象。5.犬不能長...

阿拉斯加雪橇犬餵養方法有哪些,阿拉斯加雪橇犬吃什麼?

阿拉斯加雪橇犬餵養方法如以下步驟 環境方面 阿拉斯加雪橇犬源於寒帶,因此不耐熱,需要保持一個比較涼爽的環境。此犬的活動能力極強,因此其居住環境需要比較寬敞,更重要的是保證它充足的運動量。餵食方面 阿拉斯加雪橇犬天生腸胃功能較差,特別是幼犬,更加容易患腸胃方面的疾病,輕者無食慾,重者上吐下瀉。每天要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