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吐是怎麼回事,阿拉斯加為什麼會吐,阿拉斯加吐了怎麼回事,阿拉斯加吐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3:10:02

1樓:陽和春寵物食品

阿拉斯加老師吐的問題,我的分析是這樣的:

阿拉斯加犬吐食物,是因犬的自然本能所決定,會本能的把不適合的吃入肚子的東西,通過嘔吐排出來,是狗狗自我保護的乙個本能。

一、阿拉斯加這個犬種的胃腸道,與金毛、拉布拉多、羅威納、貴賓等等犬種相比較,胃腸道脆弱很多,需要有懂得阿拉斯加犬種胃腸道特性的寵物營養師,才可以組合食材,製成調理糧才可以很好的適合阿拉斯加犬的胃腸道的消化和吸收;

二、如果不規律不定時定量的飼餵,時間一長了,會導致脾胃不合,胃動力低下,是嘔吐的原因。一般會表現出意識不好、口臭、運動無力懶洋洋的等等;

三、吞噬異物,如毛巾、紙張、繩子等等。

具體是那種原因,還是建議去寵物醫院檢查,得出乙個客觀的結論。

2樓:寵物醫生楊彬

狗狗嘔吐的原因較多,可能是生理性的嘔吐,如過度飼餵導致的嘔吐。也可能是病理性的嘔吐,如細小病毒、冠狀病毒、胃腸炎、體內的寄生蟲感染等,都會造成狗狗嘔吐、腹瀉,建議及時到醫院就診。

3樓:哎呀

阿拉嘔吐一般情況:

1、12月齡前,阿拉自已不懂得吃飽的概念,給多少吃多少,撐過量就會嘔吐,甚至直接撐死。此外,吃了稍多的它從來沒有吃過的東西也容易引起嘔吐。

2、生病了,腸胃炎、細小、犬瘟等都可能會嘔吐,給它量一**溫,幼犬體溫不高於39度,成犬不高於38度為正常。

3、如果狗狗沒有明顯的精神狀態不好,高燒,那一般就是撐著了,或吃了它不適應的東西,稍加控制給喂量即可。如果狗狗明顯病了,那就去找寵物醫生(最好是找寵醫),或自個想辦法給它對症下藥。

4、另外,阿拉幼犬一定要做好疫苗,否則極易染病,一但染上犬瘟、細小什麼的,很難**,死亡率很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給狗狗吃清淡點,不要放棄**。家裡做好消毒,最好的就是醫院用的那種****,藥店有賣的才幾元一瓶,狗狗去得到的地方都消毒,每天一次,避免交叉感染,人辛苦點可是是救命嘛。有的醫生會建議禁食,這樣不好,狗狗自身沒體質就越沒希望,它願意就餵食,喂清淡的就行。

觀察是否發燒或出現其他症狀,如果喝水後或吃藥後立即嘔吐,或者開始拉肚,需要檢測傳染性病毒。最好跟其他狗狗隔離開,也喝點抗病毒口服液。醫院騙錢會推薦一些針,而且用藥多了狗狗受不了,唯一救命的是細小病毒專用血清(千萬別打什麼五聯、六聯血清,沒用又貴),消炎針可以打,一天花費在80到120的樣子,貴在堅持。

如果扛過去也要注意在跟蹤觀察,還有一定要多關心狗狗 不要冷落狗狗

阿拉斯加為什麼會吐,阿拉斯加吐了怎麼回事,阿拉斯加吐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bai狗狗的腸胃也是比較弱du的,有些主人過zhi於溺愛狗狗dao會把好吃的食物專跟狗狗一起分享,或者不屬停地給狗狗喂食肉罐頭、餅乾、糖果之類的各種各樣的零食。導致狗狗吃得太多太雜引起腸胃不適,從而出現嘔吐的現象。就像人類一樣,吃得太撐了會消化不良一樣。

因此建議給狗狗吃汪想消食片,可以更好的幫助消化食物,促進狗狗的腸胃蠕動。

6樓:小寵沈醫生

幼犬的胃腸道比bai較敏感,消du化吸收功能不好、腸胃不適

zhi、感冒受涼、吃了dao異物或刺激內性食物、病毒感染時,很容容易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如果狗狗精神還好,可以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看看,能修復胃腸道,對腹瀉、消化不良都有較好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說吐什麼,也沒說狗吃了什麼,也沒說狗多大,怎麼回答你,老鐵

阿拉斯加雪橇犬有時候會吐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千萬不要給狗狗吃那麼多除了**意外的東西,他們腸胃都比較脆弱,吃了之後消化不好,肯定心情也不好,不舒服的。大家雖然熱心出了很多意見,但是在沒有確定症狀的情況下,疾病亂投醫,給狗狗吃很多藥,狗狗也會很難受的。我家狗狗也經常生病,別人出的意見確實可以參考,但不能生搬硬套,因為狗狗的病症看似相同,但是生病原因跟具體症狀還是不一樣的。

所以告訴你怎麼做,我都是這樣做的: 你到http://bbs.

chinapet.com/ 寵物中國**,然後搜尋查詢,把你家狗狗的症狀最基本的關鍵字打上,會出現很多跟你家狗狗一樣的情況,你看乙個最貼切你家狗狗的,然後再解決。這裡都是養狗的,非常專業,都很有經驗的,他們說的方式也都是對狗狗沒有危害而且非常有效的。

我現在把這個**直接放收藏夾了,我家三條狗狗,有什麼都直接看這裡,比較省心。你也可以直接到中國阿拉斯加雪橇犬專業交流俱樂部:http:

html希望對樓主你有幫助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泡一下啊!吐出來的東西都沒消化,而且大型犬每天不需要和人一樣吃3頓,喂多了也會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了按理說吃沒有泡軟的也沒事的,量量體溫,要是體溫高就帶去醫院吧。我覺得你描述的問題應該不是細小。他不拉稀吧,問題就不大。

要是過兩天拉稀就一定要去醫院哦!!!切記不要延誤**時機。要是吐就應該禁食,空空肚子試試。

有可能是胃出了點問題祝你的小狗狗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吐出來然後又會吃回去麼?如果會吃回去的話就沒事..狗狗偶爾會出現這種問題..

類似於 反芻.. 但是如果狗狗頻繁(比如一天之內出現很多次..並且連續很多天)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有必要帶他去看看醫生了..

也許是胃有問題了..

12樓:悟藻況新苗

如果不放心就還是去醫院,蘋果呢不要給它吃核,這種種子類的核對狗來說不好的,再乙個雞蛋是生的還是熟的,有的喜歡餵生雞蛋,狗狗容易生蟲的,而且熟雞蛋也只能給狗狗吃蛋黃,蛋白吃了會拉肚子什麼的

13樓:答又康琬琰

樓主可以試試用溫水泡軟後再給狗狗食用..

觀察兩天,看看是否還是這樣..如果嚴重了..或是無改變...建議可以去醫院看看情況.是否是腸胃炎等.

14樓:暴莉赧幻楓

它可能是消化不良,給它吃點健胃消食片!夏天熱多給它喝點水,涼快時多帶它出去玩玩!有助消化!希望能幫到你哦!祝你的狗狗早日健康!

15樓:才拔庹海秋

消化不好,是否**喂得多了還是狗狗腸胃不好,建議把**泡軟,然後喂點健腸胃的藥,有種打針用的藥水可以直接餵食的,效果蠻好。

16樓:來自武功山美麗的萱草

我家阿拉斯加狗tube的不消化的食物是什麼原因,我家阿拉斯加狗tube的不消化的食物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阿拉斯加嘔吐是怎麼辦,阿拉斯加吐治的好嗎

17樓:鬼熊一樣

你先看看是什麼嘔吐,如果是吐出還沒消化的東西,那可能是撐了,你可以給它吃些汪想消食片,如果是吐什麼黃水白沫的,可能是腸胃炎了,去醫院檢查檢查吧。

18樓:墨點豆豆

阿拉嘔吐一般情況:

1、12月齡前,阿拉自已不懂得吃飽的概念,給多少吃回多少,撐過量就會嘔吐答,甚至直接撐死。此外,吃了稍多的它從來沒有吃過的東西也容易引起嘔吐。

2、生病了,腸胃炎、細小、犬瘟等都可能會嘔吐,給它量一**溫,幼犬體溫不高於39度,成犬不高於38度為正常。

3、如果狗狗沒有明顯的精神狀態不好,高燒,那一般就是撐著了,或吃了它不適應的東西,稍加控制給喂量即可。如果狗狗明顯病了,那就去找寵物醫生(最好是找寵醫),或自個想辦法給它對症下藥。

4、另外,阿拉幼犬一定要做好疫苗,否則極易染病,一但染上犬瘟、細小什麼的,很難**,死亡率很高。

阿拉斯加吐白沫,阿拉斯加犬突然口吐白沫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要喂慶大,你知道具體得了什麼病嗎?慶大是抗生素,不是腦白金,怎麼這麼隨便地餵它呢 獸醫這個職業存在必然有他的價值,什麼病都能自己喂慶大痊癒,那獸醫吃什麼,也只能提些建議,並且眾說紛紜,做個參考還行,真正的還得去看有信譽的獸醫 你的狗起初可能只是簡單的暈車 不適應環境,安靜休息可能就可以了現在你...

月阿拉斯加吐黃沫子,是怎麼回事,三個月阿拉斯加吐黃沫子,是怎麼回事?

司徒茻繹 腸胃可能出問題了,快去醫院看看,大便正常麼 阿拉斯加2個月接近3個月吐黃色液體 15 吉哇哇哈哈 你家狗狗bai這種嘔吐就是正常 du的驅蟲zhi反應,不要太擔dao 心的 狗狗吃了驅蟲版藥之後,蟲子會掙權扎,加上蟲子死後溶解釋放形成的抗原,會導致狗狗的肚子不舒服的症狀出現。狗狗有可能會不...

阿拉斯加幼犬如何餵養,阿拉斯加幼犬要怎麼養啊?

易書科技 阿拉斯加雪橇犬生長速度快,對營養的需求較高。幼犬不僅生長發育快,需要豐富的營養物質,合理的進行飼養,而且也是動力定型,習慣形成時期,一定要養成良好習慣。為此,飼餵幼犬時應注意 1 定時定量飼餵。一般要求1次吃完既定的食量,不應剩食。飼餵完畢後,應將食盆拿走,既避免幼犬養成吃零食或剩食的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