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犬怎麼喂兩個月大,阿拉斯加兩個月大應該如何餵養

時間 2022-04-12 19:40:10

1樓:龍皇

少吃多餐,每天喂3-4頓。每頓不要喂太飽:你先一點一點給狗吃糧食,注意摸他的胃部,就是兩側最後肋骨那個窩那裡,略微鼓起就是吃飽了。

這個時候狗狗的免疫力還很低,帶狗狗定期打疫苗,盡量不要與其它狗狗接觸。

注意個狗狗保暖:洗完澡應該馬上吹乾,要給狗狗乙個舒適,溫暖,安全的狗窩。

要叫狗狗定點大小便,堅決不給狗狗去其他地方大小便。

2樓:在文筆峰滑沙的天河石

我有乙隻2個多的狗寶寶。拉稀,沒精神,不吃,該咋辦

2個多月阿拉斯加怎麼喂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麻煩了,直接扔幾跟骨頭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採納後,我就告訴你!

兩個月的阿拉斯加犬要怎麼養啊

養了乙隻兩個月大阿拉斯加雪橇犬具體怎麼養?

5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斯加和它的名字一樣產地是冰天雪地的阿拉斯加,吃的都是涼的食物所以經過幾十代幾百代的進化。

它們的消化功能不是很好,也就是容易吃壞肚子,所以餵養的時候最好要在食物中放酵母粉或者片這樣可以起到促進消化功能。

這種犬因為是大型犬所以吃東西要比別的狗多,所以盡量保持它可以吃飽,但別喂的太多,前面也說了因為消化不好喂的太多可能會拉稀,還有不要給熱的或溫的。

不是因為它是雪地犬而是所有的狗都不可以吃熱的或溫的特別是幼犬絕對可以致命,也提放別人在吃飯的時候忽然給狗扔一塊熱乎乎的肉或者骨頭就算是想給也要等涼了在給。

阿拉斯加的主人一定要養成定時餵食的習慣,平時不可隨便給它們零食。

人們吃的蔬菜、肉、水果、奶等很多小狗都無法消化吸收,會容易引起腹瀉。

一定不要喂口味重的食物,如果是您給阿拉斯加做飯,千萬不要加調味料。

注意:出去回家後,別著急和它玩,它也許會疲倦、甚至暈車,讓阿拉斯加先喝點水,然後到選好的地點尿尿,再放進它的窩裡。在阿拉斯加醒來或進食後,要馬上帶它到定點去,它可能要排便。

在報紙上沾點狗的尿液,放在想讓它排便的地方,這樣愛犬就會慢慢習慣在有自己氣味的範圍內排洩。

6樓:小珊

買本訓犬書,附帶光碟的那種,非常實用,阿拉斯加是大型犬,長大後力氣又大,從小一定要訓好,該打時不要手軟哦。

阿拉斯加幼犬如何餵養?

7樓:易書科技

阿拉斯加雪橇犬生長速度快,對營養的需求較高。幼犬不僅生長發育快,需要豐富的營養物質,合理的進行飼養,而且也是動力定型,習慣形成時期,一定要養成良好習慣。為此,飼餵幼犬時應注意:

(1)定時定量飼餵。一般要求1次吃完既定的食量,不應剩食。飼餵完畢後,應將食盆拿走,既避免幼犬養成吃零食或剩食的不良習慣,又防止剩食招來蒼蠅、老鼠等傳播疾病。

(2)飼料新鮮。保證所給的飼料新鮮,不喂腐爛變質之飼料,尤其是飼料中含有大量易腐敗變質的肉類和魚類時,更應注意檢查。幼犬的飼料最好是現做現喂,單獨調製,講究衛生,防止胃腸道疾病和食物中毒的發生。

(3)喂蒸肉或醃肉類飼料。因為犬無汗腺,體熱主要通過呼吸來調節,同樣,體內的鹽分主要靠腎臟排出。如果飼料中含有高濃度的鹽分,則會增加心臟、肺臟和腎臟的負擔,由此而影響幼犬的發育。

(4)飼料應軟硬適宜、注意過渡。由於幼犬的消化功能較弱,有待於不斷提高。所以,開始喂幼犬的飼料不宜過硬,飼料一定要熟爛,切忌過早地喂穀粒、骨頭等堅硬的飼料,以免使犬的牙齒發育受阻或引起消化不良而影響幼犬的發育。

另外,幾隻幼犬同盆餵食時,要防止少數幼犬霸食和暴食,造成其他幼犬吃不飽,吃不著的現象,結果,吃的過多者易引起胃擴張等疾病,吃的過少者易引起營養不良,二者均嚴重影響幼犬的生長發育。

(5)注意攝食情況。主人飼餵幼犬時最好不離現場,待幼犬吃完後再走。這樣不僅可增進幼犬與主人之間的親切感,而且通過觀察幼犬的飲食欲、吃食狀態、有無剩食等及時了解幼犬的健康情況,以便發現問題,查明原因,採取相應措施,盡快予以解決,保障幼犬健康發育。

(6)飲水充足。保障有充足的清潔飲水,將飲水器具放在犬舍內讓其自由飲用,當日換水。夏季應特別注意水質,不喝汙水、剩水,以防胃腸炎發生。

(7)飲食器具衛生。飲食器具用後應清洗乾淨,並定期消毒,講究衛生,防止疾病。

兩個月大的阿拉斯加犬怎麼養?

怎樣訓練阿拉斯加犬如何訓,阿拉斯加怎麼訓練啊

阿拉斯加雪橇犬 詳情介紹 在生活中我們幾乎很少看到一條阿拉斯加雪橇犬能夠被訓練的很好,當然並不是說這種狗比較笨,只是阿拉斯加紀律性差和散漫的性格使得它們不是很好訓練,再加上主人訓練時沒什麼耐心,所以我們很少看到一條訓練有素的阿拉斯加。怎樣訓練阿拉斯加狗,也是對於飼養該犬的主人們比較關心的乙個問題。1...

阿拉斯加犬養起來味道大嗎,阿拉斯加犬好不好養?脾氣和忠心度怎麼樣?

健康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是沒有什麼體味的。然而體味則可以揭示阿拉斯加的健康狀況。犬類不比人,要說一點味道沒有那是不可能的。不大 因為它是雪橇犬 身體走有了一定的適應性 但還是建議你好好打理 不大,正常洗澡沒什麼味 阿拉斯加犬好不好養?脾氣和忠心度怎麼樣?好不好養取決於你怎麼養,頓頓喂肉能養好,頓頓饅頭也...

阿拉斯加犬和巨型阿拉斯加犬是品種嗎?有什麼區別

明顯不是一個品種,就像土雞和元寶雞不僅大小不同,品種上也有差異一樣。阿拉斯加犬和巨型阿拉斯加犬最大的區別就是體型吧。 沒聽過阿拉斯加還分小阿和大阿的 阿拉斯加家族有很多種血統的 而且優秀的血統也很多 估計你是看到了身材大些的種群 阿拉斯加在定義上已經算是巨型犬了 祝好運! 阿拉斯加犬英文名 al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