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犬養起來味道大嗎,阿拉斯加犬好不好養?脾氣和忠心度怎麼樣?

時間 2022-01-13 07:35:09

1樓:佴彥芝

健康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是沒有什麼體味的。然而體味則可以揭示阿拉斯加的健康狀況。犬類不比人,要說一點味道沒有那是不可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 因為它是雪橇犬 身體走有了一定的適應性 但還是建議你好好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正常洗澡沒什麼味

阿拉斯加犬好不好養?脾氣和忠心度怎麼樣?

4樓:囧囧有神de我

好不好養取決於你怎麼養,頓頓喂肉能養好,頓頓饅頭也能活....

阿拉斯加很忠心,但是比較貪玩。其實狗狗脾氣與人一樣,乙隻狗乙個脾氣,有活潑好動的,也有沉靜安逸的,每只都不同的

5樓:哎呀

一、飼養難度:

1、從成活度來說,飼養難度:中低。阿拉斯加原產於美國阿拉斯加極寒地區,對低溫環境有很好的適應性,同時因為是一種工作犬,常年在野外工作,因此有很強的適應能力。

2、在國內飼養要注意,因為它的祖先生活於極地,且一般純種阿拉意味著它的遺傳性狀嚴格,所以,除了保留有祖先的強壯有力、溫和安靜等特點外,它對溫熱帶病毒抵抗力差的特點也遺傳了下來,所以,養阿拉從成活度的角度去說,第一重要的事就是必須嚴格進行疫苗接種,否則10條阿拉有9條半會生病死去。

3、除了胃腸道差、對病毒抵抗力不強外,阿拉不是一種嬌生慣養的狗,相對來說,它幾乎什麼都吃,什麼都喜歡吃,只要是人喜歡吃的它基本都喜歡,但不喜歡鹹、辣,它對鹽的需求是人的1/5,所以,基本上給它吃食時要注意不要加鹽(給它的零食中不可免的或多或少會有鹽的)。當然,如果你每天給它相同的吃食,它也會膩的這和人一樣。

二、脾氣:

1、脾氣相當溫和,打不還口(指叫喚,不是指咬人哦,打它它連叫喚都不會的,別說咬人了),罵它不走。

2、自行其事,如果它發現什麼他感興趣的東西,如果你不牽引住它,你很可能沒法控制它,它不會聽你的指令的。

3、象喜歡狗一樣喜歡人,在它眼裡,人和狗都是它最親最親的生物,都是只會對它好不會傷害它的同伴。

4、除了人、狗外,對別的中、小型生物有與生俱來的攻擊衝動,特別是見到雞、鴨,會神速的衝上,一口咬死,但基本不吃,除非你有意讓它吃一二回讓它吃出味道來。10個養阿拉的有8個賠過鄰居的雞,鄰居家沒有雞的除外。傳說有阿拉從二樓直接「飛」到鄰居家把雞咬死。

5、愛和人玩,愛和所有人玩,無論來的是朋友、孩子、美女還是小偷、強盜、殺人犯,它都會開開心心的迎上去討好撒歡。所以,別考慮讓阿拉給你看門。

6、極端情況下會有攻擊人的行為,有人過份的挑逗朋友的阿拉,因為看阿拉總是沒脾氣的,就以為它根本不會咬人,結果在主人勸說不聽情況下把阿拉給搞毛了,一口咬在臉上,破相了。阿拉這東西,要麼不攻擊,要攻擊往往會找要害處咬,所以,一但發現阿拉生氣了(這種情況極少),千萬別進一步挑逗,要注意是否能控制它。

7、智力在世界名犬中屬於中等,這意味著它的最大智力是3歲多孩子的智力。它的智力在12個月後慢慢體現,12個月前很笨的。24個月左右達它生理上的成熟期,智力也基本達最高水平。

它不算笨,但總是自行其事,且除討吃食外,基本不會,不願意討好主人,所以,想訓練它為你幹點什麼,比如聽你的指令取回物品什麼的,基本是不可能的事。當然,少數非常有耐心的達人也能做到,我就在網上看到乙個女孩把阿拉訓得成精了,竟然會叫「媽媽」,瘋了都。

8、多數阿拉忠心度為0,只要是個人,就會很容易地把它帶走,而且它能與任何人在一起過得很開心,但在碰到極端情況下,比如主人受到攻擊時,不排除有護主的行為。

阿拉斯加犬和巨型阿拉斯加犬是品種嗎?有什麼區別

明顯不是一個品種,就像土雞和元寶雞不僅大小不同,品種上也有差異一樣。阿拉斯加犬和巨型阿拉斯加犬最大的區別就是體型吧。 沒聽過阿拉斯加還分小阿和大阿的 阿拉斯加家族有很多種血統的 而且優秀的血統也很多 估計你是看到了身材大些的種群 阿拉斯加在定義上已經算是巨型犬了 祝好運! 阿拉斯加犬英文名 alas...

怎樣訓練阿拉斯加犬如何訓,阿拉斯加怎麼訓練啊

阿拉斯加雪橇犬 詳情介紹 在生活中我們幾乎很少看到一條阿拉斯加雪橇犬能夠被訓練的很好,當然並不是說這種狗比較笨,只是阿拉斯加紀律性差和散漫的性格使得它們不是很好訓練,再加上主人訓練時沒什麼耐心,所以我們很少看到一條訓練有素的阿拉斯加。怎樣訓練阿拉斯加狗,也是對於飼養該犬的主人們比較關心的乙個問題。1...

阿拉斯加能不能保護主人,阿拉斯加犬兇猛嗎,可以保護主人嗎?

我家4個月 目前只有我保護她的份 寵物狗不會咬人的 切記 當然不能啊,中看不中用 當然能,狗一般都能。怎麼就不能了,只要你好好待他 你有訓練嗎,訓練過的可能會,阿拉斯加犬兇猛嗎,可以保護主人嗎?有點阿拉斯加犬會狠兇猛,有的比較溫順,這和它的生長環境有關。狗狗都狠忠誠,再加上阿拉斯 加犬體型龐大遇到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