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快遞主要服務範圍有哪些,德邦快遞有什麼標準呢?

時間 2022-01-13 07: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德邦快遞以大件快遞為核心業務,主要業務涉及快運、整車、倉儲與**鏈[3],是中國企業500強之一。多年來,公司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以進取者為本,以團隊創高效,堅持自我反思」的核心價值觀,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高效、快捷的貨運解決方案。

2樓:坎勇技翝mu笀

德邦快遞作為國內首家全網自建送裝團隊的快遞企業,在派件方面效率特別高。

3樓:生活小當家小陳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德邦物流現有的業務有:

(一)主營產品:

1、電商尊享;2、3.60特惠件;3、標準快遞;4、精準卡航;5、精準城運;6、精準汽運;7、整車運輸;8、精準空運。

(二)增值業務:

1、代收貨款;2、保價運輸;3、安全包裝;4、其他增值服務,①籤收回單②綜合資訊服務③送貨服務④上門接貨⑤保管業務。

二、德邦是國家「aaaaa」級物流企業,主營國內公路運輸業務。截止2023年8月,公司已開設直營網點 5,600多家,服務網路遍及全國,自有營運車輛9,300餘台,全國轉運中心總面積超過121萬平方公尺。

提問新疆哪些地方可以託運

回答烏魯木齊爐院街託運站,全疆最大的託運點都在裡面了。就是往七一醬園那邊走

更多6條

德邦快遞有什麼標準呢?

4樓:小墨黑魚

德邦物流的計費規則為:

1、快遞(標準快遞、特准快件、大件快遞3.60)托寄物的計費重量取體積重量與實際重量兩者之間的較大值,體積重量的計算方法為:體積重量=長(cm)×寬(cm)×高(cm)÷6000。

2、零擔(精準卡航、精準城運,精準汽運等)體積計費和重量計費兩者取大。

3、快遞產品計費重量小數點進製處理方式:續重以1kg為計重單位,不足0.5kg,按0.5kg計,足0.5kg,四捨五入取整數。

4、貨物(含包裝)如果單邊長超過1.6公尺,或三邊和超過2公尺,需加收最低每件20元的超長附加費用,具體收費額度以快遞員上門確認超長費為準。

5、以上規則可能因服務(產品)或部分地區,合夥人有加時或者單獨**的可能因部分鄉鎮地區不同而有所差異;詳情請諮詢95353或者與當地營業部、收派員進行諮詢。

擴充套件資料:

德邦物流主要業務

(1)快遞

2023年,德邦快遞正式上線 ,定位為「中國高價效比的大件快遞」,僅德邦快遞(5張)用1年時間,快遞收入即突破5億元大關。

產品系列:

3.60特惠件——3公斤-60公斤,德邦***:實惠、安心、貼心 。

標準快遞——德邦快遞,專業可靠:安全可靠、服務專業、高價效比。

電商尊享——你的專屬快遞服務專家:用專業安全的快遞服務流程,讓你享受行業內高價效比的電商快遞服務 。

(2)快運

2023年,德邦憑藉全年26.2億元零擔營業收入,奠定在中國公路零擔物流領域的重要地位。

產品系列:

精準卡航——精準卡航,限時送達:空運速度、汽運**、安全快速、限時到達 。

精準城運——精準城運,準點送達:準點出發、次日到達、優質服務、準點派送。

精準汽運——精準汽運,全國通達:優秀品質、實惠**、每日發車、全國通達。

運輸時效:

同城 24 小時必達

全省 48 小時覆蓋

全網 96 小時通達

德邦快遞正打造零擔快運業務新的戰略增長點,推出「德邦e家」零擔電商整體解決方案,通過構建高效、門對門的大件物流體系,提公升電商企業的快速響應能力和服務競爭力,滿足電商大件商品的購買、配送、安裝一體化需求

(3)整車

十萬客戶信賴,成就專業整車

優質車源、專箱配載

定位跟蹤、安全直送

(4)倉儲與**鏈

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入庫上架、質檢儲存、分揀包裝、稱重配單、出庫退換、幹線運輸、末端配送等倉配一體化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公司是規定要快遞100%開箱驗貨的,這對通過快遞進行犯罪的活動來說,效果是很大的。

德邦快遞主要寄哪種件?

6樓:點滴皆有心

根據運聯研究院發布的《2017中國零擔快運排行榜》可以看出,目前大件物流市場業績比較突出的主要有德邦、安能、中鐵物流、壹公尺滴答、天地華宇等等。以下是各大**整理的這五大物流公司的大件運輸收費**,希望對您有所幫助(以下**僅供參考,具體**以官方網點為準):

一、德邦物流

德邦物流創始於2023年,與四通一達等專注電商和民用快遞等快遞公司不同,德邦物流注意注重於大件物品,定位為「中國高價效比的大件快遞」。

二、安能物流

安能物流在2023年成立,目前國內的物流公司來說,大部分都是只走部分地區,而不會分布全國。但安能物流,卻走了全國的路線,在這一點上它優於其他很多的普通物流公司。另外安能物流的定價問題,它的定價與普通的物流公司接近,它並沒有走高階路線的定價,走的是普通的定價,更為順應市場需求,同時安能物流還取消了派費。

三、中鐵物流

中鐵物流成立於2023年,如今全網營業網點5,320個,運營車輛11,280臺,從業員工4.1萬人,倉儲管理面積超過4000萬平方公尺,在美國、英國、俄羅斯、南韓、等8個國家(地區)設有境外分支機構和多個海外倉。

7樓:金劍走偏鋒

德邦物流主要從事大件物品運輸,比如床、桌子、衣櫃等,

8樓:甫思佳

據我了解,德邦快遞主要業務是大件貨物,一般小件貨品發貨他們沒什麼競爭力。

9樓:詁橋硧肝uk帝

都可以寄得,德邦快遞的鄉鎮網點覆蓋率很高,並且具有全網覆蓋的運輸網路。

10樓:斷橋伊人毀

一般都是大件貨物,德邦是乙個物流公司。

德邦快遞有什麼特點?

11樓:開心寶貝藍蘭

德邦快遞的特點就是起點高,雖然起步比較晚,由於有著豐富的經驗,迅速的崛起,已經超過了四通一達。

德邦快遞主要寄哪種件,德邦快遞主要寄大件嗎?

根據運聯研究院發布的 2017中國零擔快運排行榜 可以看出,目前大件物流市場業績比較突出的主要有德邦 安能 中鐵物流 壹公尺滴答 天地華宇等等。以下是各大 整理的這五大物流公司的大件運輸收費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以下 僅供參考,具體 以官方網點為準 一 德邦物流 德邦物流創始於1996年,與四通一達等...

德邦快遞怎麼查,德邦快遞怎麼查發件人?

搞笑小崽崽 直接在我的快遞裡面,輸入快遞單號就可以查詢了。或者是登入德邦快遞官網,也可以查詢快遞資訊。 如圖所示,登入德邦快遞官網,在首頁輸入單號即可查詢 幸安荷 邦德快遞想要查,我就得通過自己的手機號或者是運單的號碼才能夠查詢得到了。 新兵 想要查德邦快遞,必須要有完整的運單號碼才可以查到,可以聯...

德邦快遞到底怎么收費,德邦快遞到底怎麼收費?

德邦快遞收費標準在官網就有公布。一般30公斤之內是每公斤三元起。東西特別貴,還需要保價的。特殊商品還需要收取包裝費。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2022德邦快遞收費標準在2022德邦收費標準中,標準快遞1公斤以下11元,超過1公斤的1到30公斤內是三塊錢每公斤。精準汽運,如果是重貨的話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