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已收購德邦快遞,將會委派哪位高層人士接手?

時間 2022-12-29 23:30:07

1樓:文藝閱讀解說

德邦是死在了自己的客服機制和態度上,本人去年9月因一印表機上樓費糾紛到現在都沒解決還遭德邦客服訛詐:1)零擔上樓費定價不清,不管上幾層、爬樓梯還是用電梯**都一樣,但累活就拒絕;2)客戶提供電梯拖車時本應免費但仍堅持收費;3)蘇州送貨地與發貨地合肥踢皮球、蘇州與上海總部踢皮球、蘇州客服與送貨員之間踢皮球…;4)送貨員說如果送貨時不把運費收回就從他自己的賬戶裡扣客戶延遲支付的運費;5)本人訂單因為需要跟客服商量好上樓費後再一併付運費,送貨員當天強行搬回,並未告知要收倉儲費,前面半年我找合肥蘇州上海市**市監局郵政消協處理未果,最近我說我自己上樓德邦卻突然說有倉儲費並扣押了我的貨物!願強哥能逆轉!

2樓:網友

京東目前已經完成對德邦快遞的收購一事。據報道中截圖顯示,德邦內部已經官宣了收購訊息,德邦快遞董事長兼總經理崔維星將退出,京東將委派高層接手,具體哪位高層暫時未公布。

3樓:灰灰慧闖天涯

應該是會委派一位德高望重的高層接受,然後這個高層之前可能是有過相關的一些經驗,所以才會接手這個德邦快遞。

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將會派馬雲去接手。馬雲是上市公司的老總,相信能很快解決德邦快遞出現的資金鏈問題。

5樓:不爽的爽朗菌

根據公司的官方宣告可以看出,目前並沒有確定將會委派哪位高層接手,正在進一步策劃安排中。

電視劇集《在遠方》的創作原型是哪家公司?

6樓:看盡世間文化

在電視劇集《在遠方》中其實並沒有表現出是現在哪一家物流公司,在電視劇集中只能看出故事發生的背景。但是在其他方面有過類似的暗示是德邦物流,就比如說在電視劇集的發布會就邀請了德邦物流的工作人員,德邦物流雖然很厲害但也不至於成為快遞物流行業的代表,所以很有可能就是以德邦發展為原型。

《在遠方》的拍攝背景正是上世紀九十年代,在那個時候快遞物流都是未被開發的行業,姚遠能夠在第一批人中突出重圍真的是歷經了重重艱難。姚遠在孤兒院長大,後被二叔接出,早早進入社會,從底層快遞員做起。後來選擇創業之路,在香港建立了遠方快遞。

然而一次經營危機造成了遠方快遞欠債累累,姚遠在遭到新興電商的衝擊時審時度勢,迅速推行「遠方」無人智慧型快遞。在新的時代機遇下,姚遠抓住商機,促成快遞與電商攜手合作上下游業務,打通產業鏈。後來遠方快遞被收購,姚遠選擇了再次上路,在所有人的瞠目結舌中,創立「新遠方」,他用自己的經驗,再次點燃了自己的夢想。

其實在劇中最引人注目的一點就是為什麼姚遠作為乙個快遞員送個快遞為什麼要偷偷摸摸像做賊一樣。因為當時的年代背景是90年代,在那個時候的快遞行業是郵政「一家獨大」,不是像現在一樣百花齊放,那個時候寄快遞可不像現在這樣有很多的選擇。當時有明文規定商業性質快遞可以找私人運營的快遞寄送,但是私人快遞必須使用郵政快遞。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從目前可查的資料看,基本可以推斷出德邦快遞就是《在遠方》劇的故事原型。

證據有二:1.《在遠方》發布會現場邀請了德邦快遞員。

在9月17日的《在遠方》發布會上,劇方特別邀請了德邦快遞員出席活動。這是比較直接的證據,因為現場只邀請了德邦快遞一家企業的快遞員。

2.主創團隊曾經多次與德邦快遞互動。

網上的幾篇關於《在遠方》的新聞報道都有提到,德邦快遞的企業發展過程是《在遠方》故事創作最為重要的參考物件。主創團隊成員曾多次到德邦快遞汲取創作營養。而且德邦快遞總部也是該劇重要的取景地之一。

這些報道中提到的證據,應該在遠方快遞創立後的劇情中可以得到驗證。

綜上所述,《在遠方》的原型就是德邦快遞。當然,若要一**竟,看完《在遠方》這部劇,自然就有了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創造**於生活而高於生活,遠方快遞公司的發展史濃縮了中國快遞業的發展史,劇情**於現實中多家知名快遞公司而不是某一家公司的翻版,不必拘泥於深挖原型,好好欣賞藝術創造帶來的啟示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是德邦那就是德邦吧,但是電視劇集裡可是真會吹啊!現在德邦的口碑可是在快遞物流行業倒數的。

10樓:網友

德邦首創「卡車航班」業務,用公路貨運的**為客戶提供航空快運的體驗;該業務幫助德邦奠定了在國內公路領域的領導地位。電視中也有過同樣的台詞。

11樓:威常莊1孫文美

電視劇集《在遠方》的創作原型是關於快遞行業。

12樓:網友

《在遠方》的創作原型是德邦物流這家快遞公司。

13樓:旅弘盛

說的是遠成物流,遠成就是在廣州成立,後搬到上海,發展歷程跟電視上差不多。

14樓:融化你

這部劇主要講的就是京東跟阿里巴巴,還有順豐快遞、圓通快遞、中通快遞、德邦快遞。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家快遞公司投的資,廣告裡插播電視劇集,就是那家公司。

16樓:星火驛站

基本確定是中國的快遞鼻祖申通快遞公司。

17樓:杜曉天

應該是民營快遞行業的縮影。

18樓:網友

這部劇的原型就是德邦快遞。

19樓:lpm8888大本營

《在遠方》的原型就是德邦快遞。

20樓:沙悅昆吾

絕對是順豐快遞公司!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了改革開放這個大公司。

22樓:唯我獨敗淒絕

基本每個公司上都有涉足。

23樓:創作者

如果看完最後的字幕都知道是德邦。

德邦快遞怎麼查,德邦快遞怎麼查發件人?

搞笑小崽崽 直接在我的快遞裡面,輸入快遞單號就可以查詢了。或者是登入德邦快遞官網,也可以查詢快遞資訊。 如圖所示,登入德邦快遞官網,在首頁輸入單號即可查詢 幸安荷 邦德快遞想要查,我就得通過自己的手機號或者是運單的號碼才能夠查詢得到了。 新兵 想要查德邦快遞,必須要有完整的運單號碼才可以查到,可以聯...

德邦快遞到底怎么收費,德邦快遞到底怎麼收費?

德邦快遞收費標準在官網就有公布。一般30公斤之內是每公斤三元起。東西特別貴,還需要保價的。特殊商品還需要收取包裝費。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2022德邦快遞收費標準在2022德邦收費標準中,標準快遞1公斤以下11元,超過1公斤的1到30公斤內是三塊錢每公斤。精準汽運,如果是重貨的話1.6...

德邦快遞怎麼收費計算,德邦快遞收費價格表

德邦物流收費標準是多少?運費計算基於以下計費規則 1 標準快遞,標準快遞一公斤以下的11元,然後超過一公斤的1到30公斤內是三塊錢每公斤。2 精準汽運,如果是重貨的話,就是元每公斤,然後輕貨是347元,每立方公尺。3 精準卡航,清貨是441元每立方公尺,重貨是元,每公斤。它的運輸起價是40元,接貨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