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裡面主要是講怪盜基德的有哪些?包括劇場版的。

時間 2023-04-20 14:03:05

1樓:西瓜

tv版---

076 柯南vs怪盜基德。

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

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

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篇)

219 名偵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356 怪盜基德之奇異的空中步行。

394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封印篇)

395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機關篇)

396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解決篇)

469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前篇)

470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後篇)

473工藤新一少年的冒險(後篇)

劇場版---

m3《世紀末的魔術師》

m8《銀翼的魔術師》

m10《偵探們的安魂曲》

ova---

1)柯南 vs kid vs yaiba 寶刀爭奪大作戰(4)柯南、基德與水晶之母。

6)追蹤消失的鑽石 柯南&平次vs kid

2樓:飄絮朵朵

百科「怪盜基德」有詳細介紹,你可以去看一下。

名偵探柯南中有怪盜基德出現的劇場版有哪些?

3樓:我不要太可愛

《世紀末的魔術師》、《銀翼的魔術師》、《偵探們的鎮魂歌》、《天空中的遇難船》等。

世紀末的魔術師》主要圍繞著羅馬諾夫王朝的秘寶「記憶彩蛋」意外的在日本發現,柯南與老對手怪盜基德、以及神秘第三方之間對彩蛋的爭奪戰。

劇情簡介。羅曼諾夫王朝的皇室秘寶-回憶彩蛋,將在大阪鈴木財團美術館內展出的同時,怪盜基德寄出「犯案預告信」準備奪取這無價的皇家藝術之寶,於是鈴木會長要求小五郎協助**偵查,以防彩蛋被竊取。柯南一行人來到大阪,遇到服部平次,便一同偵查此案。

在美術館遇到了蘇聯大使館的書記、珠寶美術商、羅曼諾夫王朝研究家、職業攝影師等人。看完彩蛋,大家便解讀預告信線索,不料將時間、地點都解讀錯誤。而基德竊聽到彩蛋被轉移了。

在疏於防備的情況下,基德成功地找到了回憶彩蛋。雖然柯南已經發現了基德的行動,看還是晚了一步。

4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

劇場版3 世紀末的魔術師。

劇場版8 銀翼的魔術師。

劇場版10 偵探們的鎮魂歌。

劇場版14 天空中的遇難船。

名偵探柯南中有怪盜基德的是哪幾部?

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有哪些?有那幾部是有怪盜基德的?

5樓:龍脊梯田機龍脊

所有劇場版:

第一部 引爆摩天樓。

第二部 第十四個目標。

第三部 世紀末的魔術師。

第四部 瞳孔中的暗殺者。

第五部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第六部 貝克街的亡靈。

第七部 迷宮的十字路口。

第八部 銀翼的魔術師。

第九部 水平線上的陰謀。

第十部 偵探們的鎮魂曲。

第十一部 紺碧之棺。

第十二部 戰慄的樂譜。

第十三部 漆黑的追跡者。

第十四部 天空中的遇難船。

第十五部 沉默的十五分鐘。

第十六部 第十一位前鋒。

第十七部 絕海的偵探。

第十八部 異次元的狙擊手。

第十九部 業火的向日葵。

第二十部 純黑的噩夢。

其中,有怪盜基德出現的劇場版有:

第三部 世紀末的魔術師。

第八部 銀翼的魔術師。

第十部 偵探的鎮魂歌。

第十四部 天空的遇難船。

第十九部 業火的向日葵。

怪盜基德出現在柯南的哪些劇場版

6樓:小王說法律

1、怪盜基德在名偵探柯南劇場版裡的出場情況如下:劇場版三《世界末的魔術師》、劇場版八《銀翼的魔術師》、劇場版十《偵探們的鎮魂歌》、劇場版十四《天空的遇難船》、劇場版十九《業火的向日葵》和魯柯合作劇《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themovie》。

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有哪些?有那幾部是有怪盜基德的? 來看看

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有哪些?有那幾部是有怪盜基德的?

名偵探柯南怪盜基德那些集出現 , 全部 不管是劇場版還是什麼的全要。

7樓:吃瓜群眾

76 柯南vs怪盜基德★ k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 k

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 k

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篇) k356 怪盜基德令人驚異的空中漫步394 奇異屋宇大冒險(封印篇) k

395 奇異屋宇大冒險(機關篇) k

396 奇異屋宇大冒險(解決篇) k469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前篇) k

470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後篇) k472 工藤新一少年冒險(前篇) s/k

473 工藤新一少年冒險(後篇) s/k(這裡面的怪盜是黑羽盜一喲,裡面還有快斗小時候的**,萌啊)515 怪盜基德的瞬間移動魔術537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前篇) k

538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後篇) k585 跨越時空的櫻花之戀 k

586 黑暗中消失的麒麟之角 k

587 基德vs四神偵探團 k

劇場版:世紀末的魔術師 銀翼的魔術師 偵探們的鎮魂歌 天空的遇難船。

柯南哪些集數里有怪盜基德?

名偵探柯南里怪盜基德是怎麼知道柯南的身份,是哪一集

放牧 是在 世紀末的魔術師 這一集裡知道了柯南的身份 在這部劇場版裡,kid扮成的白鳥一直在跟蹤柯南,觀察柯南的行動,柯南在廁所裡與博士聯絡都被他看在眼裡,到最後,他為了還柯南救他鴿子的情,扮成了新一的樣子幫他解圍,逃過了小蘭的懷疑。這時已經的的確確知道他是誰了。角色介紹 江戶川柯南 主人公。雖然外...

名偵探柯南裡的怪盜基德,誰能告訴我詳細他的事,對新一的看法,他到底是誰

怪盜基德,本名是黑羽快斗,是名偵探柯南的作者青山剛昌的另一部作品 魔術快斗 的男主人公,一次無意間發現自己死於10年前的父親魔術師黑羽盜一就是上一代的怪盜基德,在聽到管家寺井說明自己的父親當時並不是死於意外的時候決心讓怪盜基德重新復活,在偷盜寶石的過程當中知道了寶石盜竊組織和對於謎一樣的寶石潘多拉的...

《名偵探柯南》裡怪盜基德的助手到底是誰呢

是他們家的管家,叫寺井黃之助。以前是他爸爸黑羽盜一的魔術助手,黑羽盜一死後就走了,後來回來假扮怪盜基德,被快斗發現了,同時也發現了自己父親就是怪盜基德,為了找出殺父 就自己做怪盜基德,寺井就是他的助手。 檸檬and兔子 好像不是管家吧 在他助手出場的幾集裡,有幾個鏡頭是給助手的,我們只能看清他的下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