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怪盜基德是扮成新一的還是,長跟新一一樣

時間 2022-09-13 12:55:08

1樓:想到的就

他們是長相一樣還是怪盜基德假扮成新一那樣的回答:

就是因為長的一樣,所以怪盜才大搖大擺的假伴新一咯他們兩個本來就一樣,劇場版「銀翼的魔術師」,怪盜還假扮過新一,至於他們一樣的原因——是為了劇情安排唄,這樣才有更多劇情可寫。

他們除了髮型不一樣,其它基本相似

柯南的推理能力不應該是乙個小孩子應該擁有的,我覺得基德初見柯南時一定是這麼懷疑的。在他們初見前,作為工藤新一,其實他們倆有交手過,按照基德的敏銳的觀察力和感覺,一定是察覺的出來的,新一和柯南是如此的相像,只要再查一下,比如新一何時沒有訊息,柯南何時出現,這對基德來說一定不是難事。當然以上只是我的推論,在柯南裡,並沒有這樣赤果果的鏡頭。

關於他們的父輩嘛,建議你去看工藤新一的少年冒險。

簡單來說就是單純的對手關係。不過青山之前有提到基德的父親黑羽盜一是被乙個組織殺害,而快斗代替父親扮演基德並尋找寶石,就是為了找出殺害父親的組織。而在最近漫畫中我們知道了教有希子易容的魔術師就是基德的父親,而味美思是和有希子一起學的易容,也就是說基德的父親也是味美思的老師,所以我猜測基德的父親正是被黑暗組織所殺。

而隨著劇情的發展,我認為柯南和基德的聯絡應該會更加緊密。(也許會變成戰略夥伴也說不定)另外我解釋一下新一和基德為什麼長得一模一樣:

不知道樓主知道不知道,怪盜基德原本是青山早期的作品《魔術快斗》(是柯南以前的作品)裡的人物,形象與現在柯南裡的基德基本一致。而青山在後來創作柯南時就是以快斗為原型設計的新一的形象(只改動了髮型而以),所以新一和基德才會一模一樣。另外蘭也是以青子為原型設計的。

我想青山起初是想使柯南的故事更精彩、更充實,才把以前作品裡的人氣角色放到柯南裡的。

如果放在《柯南》裡看的話,樓主如果看了最近的漫畫應該可以發現其實優作和盜一長得也很像,而且盜一還稱自己是優作的弟弟,也許他們真是兄弟也說不准,這樣新一和快鬥也就成了兄弟,長得像也就可以解釋了。不過也許只是巧合也說不定,這就要看青山往後要怎樣設定了。

還有我要糾正一下樓上的錯誤,並不是基德對新一說:「我們是兄弟。」新一一年級時在圖書室遇到的人是黑羽盜一(就是快斗的父親),並不是快斗(快斗那時也是小孩子)。而盜一對新一說:

「我們是兄弟」其實是對優作說的。他本以為新一會把那個迷題告訴優作,所以說的所有話都是對優作說的,但他卻沒想到新一會自己去解迷題

2樓:巫女琪琪巫

準確的來說他們是兩個人吧,只不過有些牽連...誒,你這麼一說,我也覺得是有一點兒像...

名偵探柯南怪盜基德出場集數,怪盜基德在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出場

賦予你我的眼 1 漆黑之星 black star 黑珍珠 失敗。扮成小蘭,本已得手 但偽裝被柯南識破,被迫放棄寶石,最後游泳逃脫,第二天還因此感冒了。tv 76 2 烏丸蓮耶之寶 實際為黃昏之館本身,是 造的城堡 無成敗。邀請函非基德所發,他也沒有偷黃昏之館的打算。tv 219 3 大海的奇蹟 藍寶...

名偵探柯南里怪盜基德是怎麼知道柯南的身份,是哪一集

放牧 是在 世紀末的魔術師 這一集裡知道了柯南的身份 在這部劇場版裡,kid扮成的白鳥一直在跟蹤柯南,觀察柯南的行動,柯南在廁所裡與博士聯絡都被他看在眼裡,到最後,他為了還柯南救他鴿子的情,扮成了新一的樣子幫他解圍,逃過了小蘭的懷疑。這時已經的的確確知道他是誰了。角色介紹 江戶川柯南 主人公。雖然外...

名偵探柯南中怪盜基德為什麼知道柯南的身份啊

珂朵莉 有兩種說法 一種是 基德做案的時候被人偷襲受了傷,他的鴿子也受了傷,好在被柯南救,然後基德化成白鳥以查案的名義跟著柯南,然後就發覺這個小孩不一般,就憑他的聰明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最後的結局的時候小蘭懷疑柯南就是新一,這時候基德出現,扮成新一的樣子,幫柯南解了圍,算是還他救自己的白鴿的情 另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