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怪盜基德出場集數,怪盜基德在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出場

時間 2021-09-14 11:05:43

1樓:賦予你我的眼

1、漆黑之星/black star(黑珍珠):失敗。扮成小蘭,本已得手;但偽裝被柯南識破,被迫放棄寶石,最後游泳逃脫,第二天還因此感冒了。(tv-76)

2、烏丸蓮耶之寶(實際為黃昏之館本身,是**造的城堡):無成敗。邀請函非基德所發,他也沒有偷黃昏之館的打算。(tv-219)

3、大海的奇蹟(藍寶石):成功。得手後對上柯南,將寶石歸還,但最後還是兩敗俱傷。(tv-356)

4、仁王之石(鑽石):放棄,因發現該鑽石是乙個機關的開關,拿走會引發洪水。(tv-396)

5、《青嵐》(及川武賴的畫):無成敗。非基德所發預告函,而且及川武賴實際未創作此畫。(tv-470)

6、紫紅趾甲(紫水晶高跟涼鞋):成功,因不是基德的目標所以歸還。(tv-515)

7、「鐵狸」之門(三水吉右衛門造的大金庫):成功。實際上是鈴木次郎吉發給基德的邀請函,只是被拜託基德開啟金庫,救出被困其中次郎吉的愛犬魯邦。(tv-537、538)

8、麒麟角(藏有古代植物種子的琥珀):成功,因不是基德的目標所以歸還。(tv-586、587)

9、龍馬的槍帶(鑲紅寶石):無成敗。盜竊不是基德的本意,而且槍帶是贗品。但是成功揭穿盜版商的陰謀。(tv-627、628)

10、赤面人魚(粘在烏龜背殼上的紅寶石):放棄,因為發現是假寶石。(tv-724、725)

11、翠綠皇帝/green emperor(紫翠玉):放棄。不是基德想要的寶石,所以歸還給守護寶石的京極真。(tv-746、747)

12、木神(月光石):無成敗。早已查過不是基德想要的寶石,到達現場只是為了接受挑戰並安然離開。(tv-887、888)

13、妖精之唇/fairy lip(海螺珍珠):成功。最終盜走並歸還給真正的主人山本萌奈。(file.-1018、1021)

14、回憶之卵(**第51個皇帝復活節彩蛋):成功。「兩蛋合一」歸還給香阪夏美(製作者喜一的曾孫女)。(m-3)

15、命運的寶石(星藍寶石):放棄,因為發現是假寶石。(m-8)

16、鑽石(名稱不詳):成功,後還給深山美術館。(m-10)

17、天空中的貴婦人/lady sky(藍寶石戒指):成功,後歸還。(m-14)

18、文森特·梵谷名畫《向日葵》:無成敗,本意是受寺井黃之助的委託保護作品,以確保作品成功展出。(m-19)

19、寶物(名稱不詳,存放於大阪大美術館):成功。且先於魯邦三世竊取到,報了之前魯邦三世冒充自己去犯案的仇。(特別劇場版)

20、鑽石(名稱不詳,價值一億):成功。柯南平次警察和罪犯對決時,在鑽石落入水前發撲克牌將其彈起,之後歸還(片尾曲後的報紙上顯示)。(ova-6)

21、阿爾忒彌斯的眼淚(鑽石):成功,因不是基德的目標所以歸還。(ova-10)

擴充套件資料

1、怪盜基德身份背景:

怪盜基德(怪盜キッド,日文假名かいとう キッド、かいとう きっど,羅馬音kaitou kiddo,或譯怪盜kid、怪盜小子、怪盜奇度 等,英文譯名kid.、kid the phantom thief、phantom thief kid 等),乙個充滿傳奇色彩、享譽國際的怪盜,國際罪犯**為1412。在日本、美國、法國等12個國家皆有犯案,專門偷取**藝術品與珠寶,犯案數超過130件,盜竊物品總數超過150件,總額高達近400億日元。

2、怪盜基德相貌衣著:

怪盜基德的服飾是在18年前第一代基德·黑羽盜一的首次行動中便基本定型。盜一本來打算將這身服裝用在之後一場在巴黎的演出中,以向亞森·羅蘋致敬,但因為過多的人看到而將其改為怪盜專用服。

雖然純白色的服裝在黑夜中過於顯眼,不利於隱蔽與逃脫,因此曾被怪盜黑貓評價為「像是巴不得被人發現似的,不合常理又華麗復古」「真是個無藥可救的門外漢」。基德這樣做不僅是為了故意彰顯自己是「大膽無畏同時華麗無比」的怪盜,更主要的原因是:這樣的服裝反而更利於在逃脫時隱蔽——一旦白色的物體在眼前消失,人們的視線會下意識中繼續尋找白色,基德在此時換為黑衣就更利於逃脫。

2樓:2c1忘乎所以

76(78~79) 柯南vs怪盜基德 ★ ☆132(14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133(143)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134(144)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篇)☆219(235~238)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幼年快斗也有出現)

356(386~387)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步行 ★ ☆394(428)奇異屋宇大冒險(封印篇)

395(429)奇異屋宇大冒險(機關篇)

396(430)奇異屋宇大冒險(解決篇)☆469(509)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前篇)470(510)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後篇)☆472(512)工藤新一少年冒險(前篇)(第一代怪盜基德)473(513)工藤新一少年冒險(後篇)(主要為第一代怪盜基德,幼年快斗也有出現)

515(562~563)怪盜基德的瞬間移動魔術 ★ ☆537(588)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前篇)538(589)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後篇)☆585(636)跨越時空的櫻花之戀

586(637)黑暗中消失的麒麟之角

587(638)基德vs四神偵探團 ☆

627(678)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前篇)☆628(679)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後篇)☆701(753)漆黑的特快列

702(754)漆黑的特快列車(隧道)

703(755)漆黑的特快列車(交叉)

704(756)漆黑的特快列車(終點)☆

724(776)怪盜基德與赤面人魚(前篇)725(777)怪盜基德與赤面人魚(後篇)☆746(799)怪盜基德vs京極真(前篇)☆747(800)怪盜基德vs京極真(後篇)☆887(942)怪盜基德的機關箱(前篇)☆888(943)怪盜基德的機關箱(後篇)☆括號內表示海外版集數

怪盜基德在《魔術快斗》中是劇情主要角色,在《名偵探柯南》中客串。與江戶川柯南、鈴木次郎吉等人進行了多次正面交手,大多情況為不分勝負或以解決第三方案件結束。柯南一直希望抓捕怪盜基德(但由於基德只是到《名偵探柯南》中客串,涉及兩部作品結局的問題,所以柯南沒有抓捕基德或知曉基德真實身份的可能)。

在《名偵探柯南》m 3《世紀末的魔術師》中,基德還得知了江戶川柯南的真實身份(推測是通過竊聽),但在《名偵探柯南》漫畫原作中未明確表現出基德知曉柯南身份,此事也不影響《名偵探柯南》原作的發展和基本設定。

3樓:y神級第六人

76 柯南vs怪盜基德

【基德初登場,小柯成功保護寶石,但是沒抓到基德,顯示出極大地興趣; 基德本已得手,可是對上柯南,只能被迫放棄寶石,最後游泳逃脫,第二天還因此感冒了~~】

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

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

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篇)

【基德易容成大叔,和柯南一起經歷離奇案件;小柯感冒昏倒時還被基德抱著~最後小柯猜出來基德是易容的;雖然聰明,但是破案基德還是不靈啊,還要靠小柯~】

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基德回憶起與沒變成柯南的新一的第一次對決;新一乾脆的把基德的所有後路給掐了,基德狼狽碎碎念:是誰在幫警察?新一成功保護了寶石,開了一槍打破了基德的偽裝~但是還是沒有抓住~】

356 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步行

【基德剛開始偷走寶石,後來柯南兩敗俱傷給搶回來了~少年偵探團無意的一句話:「基德該不會有乙個孿生的兄弟吧!」從此被觀眾們yy了~】

394 詭異宅院大冒險(封印篇)

395 詭異宅院大冒險(機關篇)

396 詭異宅院大冒險(解決篇)

【基德為了大家的安全主動放棄了寶石;】

469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前篇)

470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後篇)

472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前篇)【一代】

473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後篇)【一代】(幼年黑羽快斗也有出現)

【黑羽快斗的父親黑羽盜一通過小新一給工藤優作下了挑戰書,小新一被兩個大人玩的團團轉也沒有破解出正確的暗號還傻高興半天和小小蘭看夕陽去了~小快鬥叫工藤有希子「大嬸」被教訓了~】

515 怪盜基德的瞬間移動

【基德主動歸還寶石,繞小柯說出:「你的魔術就算犯下禁忌也不會被看穿的最強的魔術」~~】

537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前篇)

538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後篇)

586 消失在黑暗中的麒麟之角

587 基德vs四神偵探團

【基德把小柯電暈了~小柯為了報復在基德後背上貼紙條,引來警察追殺~~好口耐~~~】

627 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前篇)【偽629集】

628 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後篇)【偽630集】

【基德和小柯聯手破壞了陰謀,小柯他媽和基德他媽貌似有點聯絡~~】

動畫片《魔術快斗》集數: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夏之怪盜基德祭(2023年8月)

第2集 怪盜基德忙碌的約會 【柯南627集】

第3集 公主殿下愛魔術 【柯南628集】

《名偵探柯南》怪盜基德特別篇(2023年9月-12月)

第4集 魔女不流眼淚 【柯南634集】

第5集 命運的藍色生日 【柯南638集】

第6集 聖誕夜在戀愛的滑雪場 【柯南646集】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夏之怪盜基德祭(2023年8月)

第7集 華麗的對手們 【柯南672集】

第8集 紅色之淚的秘密 【柯南673集】

《名偵探柯南》怪盜基德特別篇(2023年9月-11月)

第9集 魔女與偵探與怪盜 【柯南678集】

第10集 追憶的**之眼 【柯南683集】

《名偵探柯南》冬之怪盜基德特別篇(2023年12月)

第11集 淚之水晶之母 【柯南690集】

第12集 暗夜騎士愛的眼淚 【柯南691集】

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怪盜基德在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出場

4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2月,怪盜基德在名偵探柯南**場的集數如下:

名偵探柯南tv版:

第76集:柯南vs怪盜基德

第132集: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

第133集: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

第134集: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篇)

第219集: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幼年快斗也有出現)

第356集: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步行

第394集:奇異屋宇大冒險(封印篇)

第395集:奇異屋宇大冒險(機關篇)

第396集:奇異屋宇大冒險(解決篇)

第469集: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前篇)

第470集: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後篇)

第472集:工藤新一少年冒險(前篇)(第一代怪盜基德)

第473集:工藤新一少年冒險(後篇)(主要為第一代怪盜基德,幼年快斗也有出現)

第515集:怪盜基德的瞬間移動魔術

第537集: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前篇)

第538集: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後篇)

第585集:跨越時空的櫻花之戀

第586集:黑暗中消失的麒麟之角

第587集:基德vs四神偵探團

第627集: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前篇)

第628集: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後篇)

第701集:漆黑的特快列車(發車)

第702集:漆黑的特快列車(隧道)

第703集:漆黑的特快列車(交叉)

第704集:漆黑的特快列車(終點)

第724集:怪盜基德與赤面人魚(前篇)

第725集:怪盜基德與赤面人魚(後篇)

第746集:怪盜基德vs京極真(前篇)

第747集:怪盜基德vs京極真(後篇)

第887集:怪盜基德的機關箱(前篇)

第888集:怪盜基德的機關箱(後篇)

怪盜基德出場的其他作品:

劇場版:

《世紀末的魔術師》

《銀翼的魔術師》

《偵探們的鎮魂歌》

《天空的遇難船》

《業火的向日葵》

特別劇場版: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the movie》

ova:

《柯南vs基德vs鐵劍!寶刀爭奪大決戰!!》

《柯南、基德與水晶之母》

《追蹤消失的鑽石!柯南·平次vs基德!》

《怪盜基德孤島決戰》

劇場版特典:

《銀翼的時間之旅》

《感恩10周年!!柯南獎頒獎典禮》

《怪盜基德誕生的秘密》

《榮倉奈奈解開來自怪盜基德的挑戰書》

動畫:《魔術快斗1412》

擴充套件資料:

怪盜基德

是日本動漫《魔術快斗》中的主人公以及《名偵探柯南》中的客串角色,乙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怪盜,擁有過人才智,精通易容、變聲、逃脫術,以珠寶等各類貴重藝術品為目標,使用魔術手法進行犯案的超級盜竊犯。

歷代怪盜基德:

第一代:黑羽盜一

十幾歲時就在全世界做巡迴魔術表演,年僅20歲就奪得了有著「魔術師的奧林匹克」的國際魔術聯盟大賽最高獎的天才魔術師,人稱擁有「天才的魔術之手」。

18年前在巴黎為了救怪盜淑女而開始怪盜生涯,成為國際刑警組織口中的「怪盜1412號」,因為盜一阻礙了某神秘組織的行動,8年前在一次表演與火相關的逃脫術時被該組織暗殺,傳言已死。

第二代:黑羽快斗

17歲,江古田高中2年b班學生。精通易容、變聲、逃脫術。發現其8年前去世的父親黑羽盜一就是怪盜基德後,為找出殺害父親的**,成為第二代怪盜基德,通過大膽的盜竊行為來調查父親的死因。

發現父親是被神秘組織暗殺後,便與神秘組織為敵,試圖瓦解神秘組織的陰謀。

怪盜基德的主要對手:

1、神秘組織

一位神秘首腦僱傭世界各地的殺手,組建成該組織,主要目的是尋找傳說中使人長生不老的「命運之石」——「潘多拉」,因此對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大寶石下手。

2、中森銀三

警視廳搜查二課警部,中森青子的父親。自第一代基德(黑羽盜一)時就在追捕怪盜基德,偵察的案件幾乎只針對怪盜基德。並稱抓捕基德是他活著的唯一價值。

3、工藤新一 / 江戶川柯南

《名偵探柯南》主人公,高中生名偵探,被譽為「平成年代的福爾摩斯」。新一曾在《魔術快斗》客串登場,與怪盜基德有過交手,但當時兩人都互不知道對方身份。

4、白馬探

高中生偵探,從英國歸來,17歲,父親是警視廳警視總監。因追查職業殺手

「蜘蛛」而回到日本並注意到怪盜基德。

5、鈴木次郎吉

《名偵探柯南》人物,鈴木財團的顧問,鈴木園子的伯父,計畫在成功親手逮捕怪盜基德後將其當作人生最後也是最大的成就。

名偵探柯南中有怪盜基德出場集數有哪些

皮學敖碧白 76柯南vs怪盜基德 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事件篇 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疑惑篇 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解決篇 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幼年快鬥也有出現 356 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步行 394 奇異屋宇大冒險 封印篇 395 奇異屋宇大冒險 機關篇...

名偵探柯南里怪盜基德是怎麼知道柯南的身份,是哪一集

放牧 是在 世紀末的魔術師 這一集裡知道了柯南的身份 在這部劇場版裡,kid扮成的白鳥一直在跟蹤柯南,觀察柯南的行動,柯南在廁所裡與博士聯絡都被他看在眼裡,到最後,他為了還柯南救他鴿子的情,扮成了新一的樣子幫他解圍,逃過了小蘭的懷疑。這時已經的的確確知道他是誰了。角色介紹 江戶川柯南 主人公。雖然外...

名偵探柯南中怪盜基德為什麼知道柯南的身份啊

珂朵莉 有兩種說法 一種是 基德做案的時候被人偷襲受了傷,他的鴿子也受了傷,好在被柯南救,然後基德化成白鳥以查案的名義跟著柯南,然後就發覺這個小孩不一般,就憑他的聰明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最後的結局的時候小蘭懷疑柯南就是新一,這時候基德出現,扮成新一的樣子,幫柯南解了圍,算是還他救自己的白鴿的情 另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