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盜基德的原名是什麼?怪盜基德是誰

時間 2023-03-25 23: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叫黑羽快斗。

其實動畫裡有講過:

第219集的《名偵探的會集!新一vs怪盜kid》!

這集在kid的回憶裡,他有以黑羽快斗的身份出場。

當然因為kid是在名偵探裡客串,所以講不太多他的事情。

?wtp=tt

2樓:明月設計

黑羽盜一(原先的)

黑羽快斗(兒子)

3樓:甲斐赤虎

怪盜1412號。

人物原名是 黑羽快斗。

4樓:彭憶丹

好像是黑羽快斗,錯了被怪我。

5樓:玖玥緋藍

黑羽快斗。連這個都不知道,鬱悶。

6樓:縋逐

這媞常識,樓主啊。

基德殿下的名字是黑羽快斗、ok?

怪盜基德是誰

怪盜基德的真名叫什麼?

7樓:網友

黑羽快斗(kaito kuroba

怪盜kid的本尊。高中2年級生,血型b型。特殊專長是魔術,最不擅長的運動是溜冰,最擅長滑雪。

最討厭的東西兼食物是魚,喜歡的食物是巧克力冰淇淋。他父親是聞名全世的魔術師--黑羽盜一,8年前被不明組織殺害。喜歡青梅竹馬的青子。

被同學紅子喜歡並知道其秘密。長相酷似新一,唯髮型不同。

初登場:第16集(柯南怪盜kid)

名字的由來:怪盜(kaito).

怪盜基德這名字怎麼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怪盜基德」 稱號的由來。

怪盜基德國際犯罪編號為1412 。工藤優作在看第一代基德(黑羽盜一,現任基德的父親,世界頂尖的魔術師)的犯罪資料時將乙個記者寫的潦草的「1412」筆跡錯讀為「kid.」,並在之後流傳開來。

「1」與「4」的第一筆為「<」合成「k」;「4」的第二筆「1」為「i」;「1」與「2」合成為「d.」。因此工藤優作給該名罪犯起了這個綽號:

「kid.」。勿忽略「.

」,有了「.」才是「1412」的變形體)是英文名「kid」的縮寫體。

最討厭吃魚,目前知道他的身分有他身邊的僕人寺井,和同學紅子,以及白馬探(懷疑)。

9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遺棄之仔的幻影」稱號的由來:「幻影」的英文單詞為「phantom」,「上帝遺棄的」在新約聖經裡指不受上帝黑羽快斗祝福的山羊,「上帝遺棄之仔」就是「小山羊」的意思。在英文中,小山羊念「kid」,即「kid the phantom thief。

」 怪盜小子。

怪盜基德到底叫什麼名字?

10樓:乙個怪盜

怪盜基德其實乙個叫黑羽快斗的17高中生哦。

11樓:虛無卍虛無

第一代叫 黑羽盜一 ,第二代叫黑羽快斗。

12樓:網友

黑羽快斗(kaito kuroba

怪盜kid的本尊。高中2年級生,血型b型。特殊專長是魔術,最不擅長的運動是溜冰,最擅長滑雪。

最討厭的東西兼食物是魚,喜歡的食物是巧克力冰淇淋。他父親是聞名全世的魔術師--黑羽盜一,8年前被不明組織殺害。喜歡青梅竹馬的青子。

被同學紅子喜歡並知道其秘密。長相酷似新一,唯髮型不同。

初登場:第16集(柯南怪盜kid)

名字的由來:怪盜(kaito).

13樓:相忘鱗

怪盜基德(日文:怪盜キッド英文:kid the phantom thief),又譯怪盜小子、怪盜奇度,原名「怪盜1412號」(源自其國際罪犯**「1412」),是日本動漫《魔術快斗》中的主人公以及《名偵探柯南》中的客串角色。

第一代的真實身份為黑羽盜一,現在第二代為黑羽快斗。乙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怪盜,擁有過人才智,精通易容、變聲、逃脫術,以珠寶等各類貴重藝術品為目標,使用魔術手法進行犯案的超級盜竊犯。

怪盜基德到底是誰?

14樓:惰性迴圈

黑羽快斗。

江古田高中二年b班學生,熱愛魔術的17歲少年。其父黑羽盜一在8年前魔術表演中失蹤。因快鬥意外發現家中密室,發現父親就是曾活躍一時、8年前消聲覓跡的怪盜基德,同時懷疑父親並非死於演出意外,而是被人謀害。

為了追查父親死因的真相而繼承父親怪盜的身份,以此引出犯人。

有一位青梅竹馬兼同班同學中森青子,她並不知道快斗身份。她的父親中森銀三為警視廳搜查二科警部,急欲逮捕怪盜基德,但是大都以失敗收場,也因此父女兩人均非常討厭怪盜基德。

推薦樓主去看看魔術快斗,內容是專說基德的日常的,還有希望我的問題能對你有幫助^_^

15樓:本木夾長江仙

高中生黑羽快斗,和中森銀三的女兒中森青子同伴。為了調查幾年前父親意外身亡,繼承了怪盜基德的身份。是個好人哦!

怪盜基德的簡介

16樓:梧桐外

怪盜基德(日文:怪盜キッド英文:kid the phantom thief),又譯怪盜小子、怪盜奇度,原名「怪盜1412號」(源自其國際罪犯**「1412」),是日本動漫《魔術快斗》以及《名偵探柯南》中的角色。

第一代的真實身份為黑羽盜一。乙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怪盜,擁有過人才智,精通易容、變聲、逃脫術,以珠寶等各類貴重藝術品為目標,使用精妙的魔術手法進行犯案的超級盜竊犯。

中文名。怪盜基德。

外文名。怪盜キッドkaitou kiddo)kid.、kid the phantom thief 等。

別名。怪盜小子、怪盜1412號(原名)、平成時代的亞森·羅蘋、月下的魔術師等。

17樓:我愛家鄉的美食

怪盜基德。真名黑羽快斗。

職業:怪盜、學生。

身份:江古田高中二年級學生。

性別:男。國籍:日本。

人種:黃種人。

生日:6月21日。

年齡:17身高:174cm

體重:58kg

血型:b髮色:黑色。

網名:紅色鯡魚。

18樓:飛翔love水晶

中文名: 黑羽快斗。

別名: 怪盜基德。

國籍: 日本。

職業: 高中生,怪盜,魔術師。

主要成就: 曾被譽為「月光下的魔術師 」

擅長: 變聲。魔術,易容。

父母: 黑羽盜一,黑羽千影。

喜歡: 中森青子。

19樓:諾基亞

kid姓名:黑羽快斗 星座:雙子座 代號:

1412 性別:男 生日:6.

21 年齡:17 髮色:黑色,末梢帶有一點棕褐色 眼睛:

藍色/黑色 身高:180cm 體重:58kg 血型:

b 聲優:山口勝平。

20樓:邂逅了牽絆

實是高中生黑羽快斗。

熱愛魔術。父親是著名魔術師黑羽盜一。

因發現父親留下的密室,並知道了父親是被人殺害的,為找出**,繼承父親怪盜的身份,以吸引殺父仇人的注意。

母親為怪盜淑女。

曾經盜過龍馬的三件物品。

怪盜基德的所有稱呼來歷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簡介: 人物出處:日本動漫《魔術快斗》中的主人公、《名偵探柯南》中的重要角色。

姓名:黑羽快斗 羅馬音:kaitokuroba 日文:

怪盜キッド稱號:怪盜基德、月光下的魔術師、平成的亞森羅蘋、平成的魯邦、世紀末的魔術師、上帝之遺棄之仔的幻影 「怪盜基德」 稱號的由來:怪盜基德國際犯罪編號為1412 。

工藤優作在回顧基德的犯罪資料時將潦草的「1412」筆跡錯讀為「kid.」,並在之後流傳開來。「1」與「4」的第一筆為「<」合成「k」;「4」的第二筆「1」為「i」;「1」與「2」合成為「d.

」。 因此工藤優作給該名罪犯起了這個綽號:「kid.

」。(勿忽略「.」有了「.

」才是「1412」的變形體)是英文名「kidd」的縮寫體。 「上帝遺棄之仔的幻影」稱號的由來:「幻影」的英文單詞為「phantom」,「仔」指幼犬,「上帝遺棄之犬」在新約聖經裡指不受上帝祝福的山羊,「仔山羊」就是「小山羊」的意思。

在英文中,小山羊念「kid」,即「kid the phantom thief。」 職業:怪盜、學生 身份:

江古田高中二年級學生 性別:男 國籍:日本 人種:

黃種人 生日:2023年6月21日 年齡:17 身高:

174cm 體重:65kg 血型:b 髮色:

棕色 視力:左眼:2.

0 右眼: 愛好:

魔術 特長:魔術 網名:紅色鯡魚 智商:

400 腔調:無數 家人:父親:

黑羽盜一(已故)、母親 犯罪同夥:寺井黃之助 戀人:中森青子 崇拜的人:

黑羽盜一 害怕的動物:魚 不擅長的運動:溜冰 喜歡的零食:

巧克力 主要對手:中森銀。

三、白馬探、江戶川柯南(工藤新一) 過人之處:1.無須任何工具即可變成任何人的聲音; 2.

能記住別人記不住的一些事物(例如:車牌號碼)。 行竊服飾:

白色高沿禮帽、帶墜單片眼鏡、白色西服、藍色襯衣、紅色領帶、白色皮鞋、白色手套、白色披風。

怪盜基德親了誰?怪盜基德喜歡的人是誰?

天空的遇難船 小蘭誤以為基德是新一要求他自首,基德讓小蘭給他 最想要的寶物 然後就吻了小蘭。怪盜基德喜歡的人是誰?喜歡中森青子。江古田高中二年b班學生,熱愛魔術的17歲少年。其父黑羽盜一在8年前的魔術表演中失蹤。因快鬥意外發現家中密室,發現父親就是曾活躍一時 8年前銷聲匿跡的怪盜基德,同時懷疑父親並...

怪盜基德有幾歲,怪盜基德到底有多大

比新一小一點,應該是16,柯南裡的怪盜基德的爸說新一是快斗的哥哥 17歲 和工藤新一 一樣 怪盜基德到底有多大 柯南中現在出現的怪盜基德正式身份是黑羽快斗,他17歲因為漫畫中開始出來基得得時候是2000年 2000 1983 17當最開始畫漫畫的時候17 之後一直沒成長 汗 柯南不也是麼 永遠的一年...

名偵探柯南怪盜基德出場集數,怪盜基德在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出場

賦予你我的眼 1 漆黑之星 black star 黑珍珠 失敗。扮成小蘭,本已得手 但偽裝被柯南識破,被迫放棄寶石,最後游泳逃脫,第二天還因此感冒了。tv 76 2 烏丸蓮耶之寶 實際為黃昏之館本身,是 造的城堡 無成敗。邀請函非基德所發,他也沒有偷黃昏之館的打算。tv 219 3 大海的奇蹟 藍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