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盜基德最後的結局是什么,怪盜基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2-09-12 18:35:09

1樓:zhurenyan水瓶

《名偵探柯南》怪盜基德最後的結局沒有出來。

怪盜基德(日文:怪盜キッド;英文:kid the phantom thief),又譯怪盜小子、怪盜奇度,原名「怪盜1412號」(源自其國際罪犯**「1412」),是日本動漫《魔術快斗》以及《名偵探柯南》中的角色。

角色形象:

雖然純白色的服裝在黑夜中過於顯眼,不利於隱蔽與逃脫,因此曾被怪盜黑貓評價為「像是巴不得被人發現似的,不合常理又華麗復古」「真是個無藥可救的門外漢」。

基德這樣做不僅是為了故意彰顯自己是「大膽無畏同時華麗無比」的怪盜,更主要的原因是:這樣的服裝反而更利於在逃脫時隱蔽——一旦白色的物體在眼前消失,人們的視線會下意識中繼續尋找白色,基德在此時換為黑衣就更利於逃脫。

2樓:等待

「青山剛昌的漫畫還在**,可以肯定的是,怪盜基德最後一定比組織先一步找到潘多拉,粉碎了他們的計畫,恢復正常人的生活,和青子開開心心的生活下去。」

怪盜基德的結局是什麼?

3樓:

在最後的劇情中,基德與柯南一起闖入了黑暗組織,他們終於發現了潘多拉,這和組織老大已死的秘密相連,基德為柯南擋下了子彈。

基德臨死前對柯南說道:這一次又是我贏了喲,作為敗者的懲罰,你要代替我讓怪盜基德繼續活下去,這個世界上必須要有一名劫富濟貧盜亦有道的怪盜,柯南最後意外服下了唯一的藥丸,變回工藤新一終於引爆了組織的幕後**,海上巨輪。

4樓:虞舜天妖

我認為結局應該是皆大歡喜,可能番外篇中會有新一在產房外為小蘭打氣,旁邊也會有乙個聲音喊著「青子加油」,然後兩人對視,相視一笑

5樓:

最終的結局是快斗孤身一人去了黑暗組織,快斗也只把這件事告訴了青子的爸爸。但是快斗在和黑暗組織戰鬥是死了,青子的父親把這件事告訴了青子,青子十分傷心於是就去了總是和快鬥去的公園。突然出現了乙個人,手機拿著花對青子說:

「小姐要花嗎?」青子抬起頭看見拿花的正是已經失蹤的快斗。(絕對真實)

6樓:匿名使用者

基德與柯南一起闖入了黑暗組織,他們終於發現了潘多拉,這和組織老大已死的秘密相連,最後的結局,基德為柯南擋下了子彈,臨死前,他對柯南說道:又是我贏了喲!作為敗者的懲罰,你要代替我讓怪盜基德繼續活下去,這個世界上必須要有一名劫富濟貧盜亦有道的怪盜!

,柯南最後意外服下了唯一的藥丸,變回工藤新一終於引爆了組織的幕後**,海上巨輪。3年後,新一來到基德墓前,你安息吧,黑羽快斗——

7樓:

你可以去看看《魔術快斗》(漫畫阿。)

裡面就是已快鬥(就是基德= =)為主角的、裡面還寫到了快鬥的青梅竹馬青子噢、

和蘭殿長超像、

也蠻漂亮的、

但是她不支援基德、

因為父親是中森警官= =。

8樓:笑靨寒霜

據說跟柯南是兄弟關係哦,相信結局一定超帥!

其實怪盜基德是作者以前的一部漫畫中的原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魔術快斗還沒完,所以沒出結局。不過,我期待基德找到潘多拉的那一天!

10樓:斯萊特林的馬爾福

虐一點的結局,基德找到了潘多拉,毀掉後自首了。

11樓:袁以濮陽綠蕊

與柯南一起闖入黑衣組織,尋求真相

12樓:被遺忘de塵埃

應該不會很好,會去警局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出的吧

怪盜基德最後結局怎樣?

14樓:務致藍浩初

他們最後還是一樣過著那樣的生活咯!他偷東西柯南去抓不過每次都是東西拿到人沒抓到-

-就應該是這樣的吧、

15樓:記憶

據說跟柯南是兄弟關係哦,相信結局一定超帥! 其實怪盜基德是作者以前的一部漫畫中的原型啊。 http://www.1717ta.com/

16樓:尤因爵士

黑羽快斗是青山剛昌的漫畫《魔術快斗》的主角,也是名偵探柯南中的乙個客串人物,高中學生兼藝術品盜賊。他曾偷盜過許多藝術品,屢次成為白馬探及工藤新一的目標。他的國際編號是1412號,被名**家(工藤優作)戲改成 kid.

( 不要忽略這個點哦) , 因此被**稱為怪盜基德(怪盜小子)。他有乙個青梅竹馬的女友中森青子,但青子並不知道他就是怪盜基德。另外,中森青子的父親——警視廳搜查二課課長中森銀三一心想捉拿怪盜基德,但每次都失敗。

最討厭吃魚,目前知道他的身分有他身邊的僕人,和同學紅子。

17樓:

怪盜基德最後結局一定會找到「潘朵拉」,為父報仇。但也可能會和柯南一起找,畢竟他們的仇人都是組織。如果基德找到了「潘朵拉」,並且團滅組織,應該就是乙個完美結局了。

可是也不排除兩個人會不會死的可能,最終組織的幕後**肯定是要被滅的,要不然就是基德滅了。怪盜基德的結局真是稀奇,我是希望兩個人都平安無事。

18樓:清繡文

如今73還沒寫,聽說不久後會有的就是14劇場版。是關於基德的!你可以等10月多的時候去看,聽說是10月多才能看啊!!只能等……

怪盜基德到底是誰`最後的結局怎麼樣了

19樓:微笑後的變化

怪盜基徳原名黑羽快斗,因父親黑羽盜一被組織殺死(不是黑衣組織),殺盜一的是蜘蛛,但沒殺死,盜一受傷八年重回變烏鴉,因聽到史萊克(黑衣人)原森三(光頭矮胖)對話,知道神秘組織老大要找個個寶石,能讓人長生不老。 結局:得知神秘組織b0ss是國防部在,與朗姆交易,黑衣組織負責研究,神秘組織負責研究寶石

20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最後的結局,被琴酒槍殺

怪盜基德1412的結局什麼意思

21樓:

睜大眼睛觀察 切莫錯過華麗的幻覺 呵呵 為了後面有機會出續集在做鋪墊呢

怪盜基德1412大結局後是不是再也不會有基德了,怪盜烏鴉是黑羽盜一吧,既然他沒有死是不是就會繼續

22樓:

快斗說過世界上能贏過他的魔術的只有他爸爸,這畢竟是73大叔設計的台詞啊。怪盜corbeau你快鬥的魔術槍變沒快鬥居然沒發現,而且在後半部分完全把快鬥弄暈了啊~我不必多說了吧~

23樓:怪盜基德

有可能是.你看她躲避子彈那舞姿

24樓:新一柯南夢

嗯,竟然快斗都已經當上怪盜基德了。那就當個爽啊!而且黑羽盜一的年紀也很大了,要是讓快斗

替代他當怪盜基德不是給好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是他和青子怎麼樣了

怪盜基德最後到底有沒有死啊?最後的命運怎麼了?

26樓:冒鴻德

最後估計是和平次.柯南,蘭,哀他們一起去黑衣組織總部。結局是勝利吧

怪盜基德的原名是什麼?怪盜基德是誰

叫黑羽快斗。其實動畫裡有講過 第219集的 名偵探的會集!新一vs怪盜kid 這集在kid的回憶裡,他有以黑羽快斗的身份出場。當然因為kid是在名偵探裡客串,所以講不太多他的事情。wtp tt 黑羽盜一 原先的 黑羽快斗 兒子 怪盜1412號。人物原名是 黑羽快斗。好像是黑羽快斗,錯了被怪我。黑羽快...

怪盜基德親了誰?怪盜基德喜歡的人是誰?

天空的遇難船 小蘭誤以為基德是新一要求他自首,基德讓小蘭給他 最想要的寶物 然後就吻了小蘭。怪盜基德喜歡的人是誰?喜歡中森青子。江古田高中二年b班學生,熱愛魔術的17歲少年。其父黑羽盜一在8年前的魔術表演中失蹤。因快鬥意外發現家中密室,發現父親就是曾活躍一時 8年前銷聲匿跡的怪盜基德,同時懷疑父親並...

怪盜基德有幾歲,怪盜基德到底有多大

比新一小一點,應該是16,柯南裡的怪盜基德的爸說新一是快斗的哥哥 17歲 和工藤新一 一樣 怪盜基德到底有多大 柯南中現在出現的怪盜基德正式身份是黑羽快斗,他17歲因為漫畫中開始出來基得得時候是2000年 2000 1983 17當最開始畫漫畫的時候17 之後一直沒成長 汗 柯南不也是麼 永遠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