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擋住視野,有一部分看不見,這是不是視野受損

時間 2022-09-12 18:35:11

1樓:

因為人有兩隻眼睛 所以 有時候左眼工作 有時候右眼工作 你試下 看乙個物體 左右眼換著看 位置會不同的

哦忘記告訴你了 人是有視覺盲點 我給點資料給你

當我們用兩隻眼睛看東西時,同一點的反射光線到達左右眼睛的視網膜上的位置不一樣,即使一條光線正好在盲點,另一條光線也不會在另乙隻眼睛的盲點,因此我們看見的都是完整的影象。盲點就是視網膜上沒有視覺感覺細胞的那一點,你只用乙隻眼看東西時如果細心,就可以看到。我這兒有乙個實驗可以證明:

在一張白紙上相離的畫一直白狗和乙隻黑狗,然後只睜乙隻眼,用另乙隻眼盯著白狗,緩緩增大眼和紙之間的距離,在某一點你會發現黑狗不見了(記住眼睛要盯住白狗!)。

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好象是視網膜受損\

因為我去做近視手術的時候

醫生就要檢查我視網膜是否受損

就是看你視野中有沒有黑點或盲點

視野缺損是怎樣的?我兩隻眼睛都能看到鼻子下面一部分凸起的,但鼻樑看不見,時視野缺損嗎?會不會青光眼

3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是否是青光眼,不可耽誤。不管是不是都要去查一下,最起碼測一下眼壓。幾十元即可。

因為青光眼對眼睛的損傷是不可逆的,沒有辦法醫治!!唯一辦法就是預防,早發現早**,阻止視神經的損傷。

謝謝你的提問

4樓:畫預言

你說的有些我不知道,但是(我兩隻眼睛都能看到鼻子下面一部分凸起的,但鼻樑看不見,)這個我可以說沒事,因為我和我的朋友也是這樣的,因該沒事而且一般看到強光都會這樣,我那時候看到太陽(中午)後看東西會有紫色的斑點,不過滴了眼藥水,休息了一下就沒事了

5樓:新疆

1. 你應該不是青光眼。

2. 你看到的兩個圈,是視覺後像,屬於正常視覺現象3. 眼壓高與否,到醫院做簡單測試便可以知曉,自測或感覺都是不可靠的4. 視野有否缺損,醫院也有相關檢查,自己估計十分不靠譜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汽車尾燈太耀,每個人的眼睛只要看到強光,就會自然有兩個黑圈,眼睛閉上,走到黑暗處,心裡放鬆,瞳孔會變小的,

放心沒事的

這不是病

生日快樂樓主

7樓:匿名使用者

狀等):

眼睛近視200度 身上有狐臭 狐臭做完手術 民航招飛體檢 會檢查出來 把刷掉麼!

8樓:夢之奴花

建議去上海復旦大學眼耳鼻口科去看看 做個視野掃瞄圖,再者注意眼壓。

鼻子擋住視線有什麼辦法能讓它看不見?

9樓:善騫澤

人眼睛看東西是有角度的,單眼視野在水平位上顳側約90°,鼻側約90°,總共約為150°,雙眼視野約為180°,中間120°為雙眼共有。鼻子沒有擋住視線,是因為如果乙隻...

鼻子擋住視線變傻了怎麼辦?

10樓:仗劍天涯

有人說鼻子其實一直在視線中,只是人為故意忽略了它的存在罷了,請放心,這樣不會影響智商。

11樓:諸婀

還用變?現在就夠傻的!

有時眼睛突然出現黑影光波一樣的東西 ,然後眼睛就被黑霧似的東西給遮住了,有一部分視野看不見

12樓:梔子花

我也有,我感覺就是沒休息好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也會,第一次!之後就一直頭暈噁心全身發冷,閉上眼睛會好受點,但還是難受,尤其是眼睛眉毛印堂這一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 我就得初中剛開始出現這個光波紋的時候是一次課間,很多在我眼前飄,然後我就興奮地告訴周圍的人說:「看,好多光光蟲啊!」後來當然,大家都沒有看到。

我沒有你這麼嚴重,我經常會出現這種光波紋,但是沒有頭痛噁心的症狀,上網查過說可能有白內障的徵兆,可是現在快20年過去了,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不舒服。

不過我有近視。

15樓:許某

我也是這樣,請問你解決問題了嘛?**qq34199913

16樓:匿名使用者

腦供血不足的表現

你頸椎好嗎 是不是長期低著頭工作學習啊 建議休息的時候做頸部公尺字操

就是用你的頭寫個公尺字

眼睛看東西為什麼鼻子沒有擋住視線

17樓:剪刀的快樂

人眼睛看東西是有角度的,單眼視野在水平位上顳側約90°,鼻側約90°,總共約為150°,雙眼視野約為180°,中間120°為雙眼共有。

鼻子沒有擋住視線,是因為如果乙隻眼睛擋住了,另乙隻眼睛就告訴大腦:「我還能看見呢~~!」 ^_^

其實鼻子有時候也會擋住視線的,比如你在鼻子孔那裡放個小東西,不就是看不到了嗎? ^_^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進化的原因

要鼻子擋住視線人類這個生物早該優勝劣汰了

那你就這麼回答他

先用長頸鹿做個鋪墊

電腦開機時有一部分黑屏這是怎麼回事

電腦黑屏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 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主機板沒有供電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cpu接觸不良及過熱 嚴禁複製 轉貼,藍天上的雄鷹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電源效能差 機器感染 cih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微軟黑屏,請打補丁。這類問題多數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的關係,鬆動或接觸不良,動一動它或用...

我養的小烏龜龜甲有一部分變為白色,這是怎麼回事

黴菌感染,或者腐甲了吧,很可能水質差引起。適症看看諾.摩龜藥治治,可以參考。或者直接看醫生比較專業 我家烏龜龜甲上有白色的東西,兩隻小傢伙都有,請問這是怎麼了 kr妖精小姐姐 有點真菌,不過龜馬上要蛻甲了不用管 寂寥人生丶 角質層,太乾了,或者缺鈣 貝克街流浪貓 要蛻殼了,正常的,不用管。小烏龜龜甲...

手機螢幕有部分不能用,手機螢幕上有一部分不能用什麼原因

應該不是排線問題,你那個應該是電容屏的吧,電容屏的螢幕四個角上有四個電阻,可能上面一個或兩個壞了。或者就是脫落了。如果還是保修期建議保修。自己弄可能有風險。手機螢幕上有一部分不能用什麼原因 南江小劉 區域性觸控式螢幕失靈了啊,一般有兩種可能 1 螢幕 2 主機板排線。如果手機以前沒有拆卸過,基本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