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頭暈很長時間查不出原因怎么辦

時間 2022-09-12 18: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椎基底動脈硬化,建議口服腦血康膠囊、雙丹膠囊、二維三七桂利嗪膠囊即可,必要時輸液**,平時注意休息,低脂肪飲食,祝您早日**

希望採納、

2樓:晶晶日子

不會是普通的高血壓而已吧

我媽媽頭暈,去醫院檢查了,就是查不出有任何的毛病,

3樓:匿名使用者

及早再換個醫院拍頸椎ct,應該是頸椎病。排除後再做腦ct。 1 頸椎病不但能導致腦供血不足,而引起頭疼,頭暈,面部痙攣,失眠,嗜睡,多夢,噁心乾嘔,耳鳴,視力模糊失明,頭昏腦脹,反應遲鈍,記憶力減退,頸,肩,背和上肢酸,困,沉,疼,麻木,涼.而且還能壓迫心臟和肺引起心慌,悶氣,呼吸困難,出虛汗,全身無力, 虛脫,胃腸道症狀,嘴歪眼斜,高血壓,腦血栓,腦梗塞,半身不遂,老年痴呆,癱瘓等嚴重的併發症.

2.頸椎病目前普遍**模式都是採用,牽引.按摩.吃藥.打封閉.不能從根本上解除壓迫神經,而且麻醉神經,造成進一步的缺血的惡性迴圈中。3.

如果想功能性**,千萬不要用止疼類和創傷類的**方法,因為損傷神經嚴重.只有功能性**: a.調節神經,恢復供血.

b.有增生的軟化增生,解除壓迫神經.c.矯正頸椎曲度,進一步恢復供血等的綜合**,才能從根本解除壓迫。祝你早日** !

4樓:反潮流

隨著年齡的增大,上了年紀的女人身體會越來起差女人到了45歲以上就進入更年期了,要好好的保養你媽頭暈,去醫院檢查,就是查不出有任何的毛病其實頭暈肯定是有原因的,睡眠不好也會引起頭暈更年期的女人會出現很多症狀,如:頭痛頭暈,眼花心跳過快,心痛,胃腸不舒服,記憶力下降,火氣比較大還容易得感冒

所以,一定要等到更年期結束,這種現像也會自行消失

5樓:神仙壞寶寶

你在什麼醫院看的?建議你去省一級的醫院看,如你所說你媽媽頭痛,並伴有記憶力下降,眼睛看不清楚等症狀,說句你不愛聽的,綜上所述有點像腦袋里長了腫瘤!因為腫瘤壓迫視神經也會導致視力下降!!!

不管怎樣祝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是不是頭眩暈,頭髮脹,頸部活動變頓了!這樣的病變主要在頸椎,是頸椎壓迫血管致使腦供血不足引起的。給你開個私人小處方,甘200、培他定500加v腦0.

48、gs250加紅花10ml連續用藥一周症狀基本緩解,用藥半月症狀消除。可用腦供血藥

7樓:

**是年紀增大,消化吸收能力下降,造成缺乏某些營養。

這需要補充鋅以增強消化吸收能力並改善胃口。每天10~20毫克鋅。葡萄糖酸鋅片比口服液便宜幾十倍,但需化在水中服下否則胃可能不舒服。

頭暈主要是因為缺乏ω-3脂肪酸(可以吃些魚或者亞麻籽油甚至深海魚油,但不要煎炸炒,可以煮)和烟醯胺(大藥店裡有)。

記憶力差主要缺乏ω-3脂肪酸和膽鹼。膽鹼可以用卵磷脂。卵磷脂最好到網上買「卵磷脂顆粒」,會便宜很多。

視力下降,可能主要是老花。補充ω-3脂肪酸能減緩。

此外,每天2克維生素c能使頭腦清醒、提高抵抗力、預防心血管疾病和精神病。不過維生素c藥瓶上多半都捏造一些謊言嚇唬大家說每天用量不可超過0.6克。

其目的是希望大家多生病,去買各種昂貴的中藥西藥。

此外補充復合維生素b能預防和**許多種醫院查不出原因也無法醫治的疑難雜症,對你媽媽目前的症狀肯定會有良好的輔助醫療作用。

維生素b12和葉酸(維生素b9),能配合維生素c疏通動脈,改善腦部供血,對醫治頭暈也有效果。

鹽酸甜菜鹼(目前只能在網上買)能全面大幅度提高老年人的身體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你最好還是到大醫院,找專家看看,沒準你當地的醫療水平有限沒有看出來也說不上,別耽誤了,北京現在實行網上預約**了,你找到大夫後再網上預約好之後,按時來看就行了,帶著你檢查的所有結果,不會像以前那樣徹夜排隊了。據說北京****是全國疑難病症診療技術指導中心,擅長疑難病的**,你可以到北京****檢查並**。還有解放軍總醫院、北京安貞醫院、北京朝陽醫院 都不錯的。

具體的位址**你自己查吧,我就不代老了。網路很方便的,現在的條件真不錯。

抓點緊,別再拖了,找醫生看是正事。祝你媽媽早日**。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尼爾氏綜合症

美尼爾氏綜合症是以膜迷路積水的一種內耳疾病。本病以突發性眩暈、耳鳴、耳聾或眼球震顫為主要臨床表現,眩暈有明顯的發作期和間歇期。病人多數為中年人,患者性別無明顯差異,首次發作在50歲以前的病人約佔65%,大多數病人單耳患病。

美尼爾氏綜合症的症狀各人不盡相同,發作期的主要症狀為:發作突然,可在任何時間發作,甚至入睡後也可發作。最常見的症狀是:

病人睜眼時,感覺房子或周圍物體在轉動,閉眼時則自覺身體在旋轉,眩暈來勢猛烈時可使病人突然倒地。發作期間病人睜眼或轉動頭部則症狀會加重,故大多數病人閉目靜臥,頭部和身體都不敢轉動。多數病人在發作時出現單側耳鳴及耳聾,少數是雙側的。

約25%的病人在發作前已有耳鳴及耳聾出現,而在發作後加重。

其餘約25%在發作後才逐漸出現耳鳴或耳聾。耳聾屬於神經性,發作劇烈時耳鳴也加重,發作時病人常伴有不敢睜眼、噁心、嘔吐、面色蒼白、出汗、甚至腹瀉、血壓多數偏低等一系列症狀。部分病人伴有頭痛;一般病人的意識清醒。

發作期轉為間歇期有兩種形式:一種是眩暈及伴隨症狀突然消失,一種是眩暈逐漸變為頭昏逐漸消退。美尼爾氏病的間歇期長短不一,從數月到數年,每次發作和程度也不一樣。

而聽力隨著發作次數的增加而逐漸減退,最後導致耳聾。

10樓:好意生

你不要急!

她什麼時候開始發病?之前有無頭部的外傷史?

這個很重要!梅尼埃可能性較大!

建議:先查個血糖,如果沒問題再到神經內科找個專家看看!

祝老人家早早**,安享晚年!

11樓:

是不是平時太勞累了,讓你媽多休息休息,不要太勞累

12樓:金藍太陽

頭暈的症狀沒有敘述~

避免過度勞累~過度焦慮~

保持心情常舒暢~

由家人陪同,循序漸進參加一些健身活動,慢慢的就會越來越好~生命在於運動~ 運動是預防百病的良藥~

13樓:沒針的刺蝟

好像是更年期到了你媽開始衰老了,最好找個老中醫看看,調養調養。

14樓:卡絲上的鳥

更年期綜合症?睡眠如何?建議中醫調理。

15樓:╬誰昰誰鎝誰

是不昰貧血啊? 盡量讓他放鬆心態,少生氣。 保持足夠的睡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給你母親服用下治偏痛顆粒****腦神經

17樓:

去小診所試試..赤腳大夫說不定還行

18樓:園角寺的望春花

找中醫看一看是不是風邪入體

頭暈持續很長時間,查不出問題.是個什麼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眩暈有的是因為血壓的問題,腦供血不足,甚至還會昏倒。比如,在2023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我國著名的射擊選手王義夫昏倒在賽場,就是這個原因所致。

刁文鯧教授介紹:很多頸椎病患者都有眩暈的症狀,主要表現為頭暈、耳鳴、噁心,甚至耳聾、眼花、看不清楚東西。最主要的特點是有噁心甚至嘔吐,面色蒼白,有時候渾身出汗,連路都不能走,需要人攙扶。

80%的眩暈與頸椎椎間關節錯位有關,眩暈是怎麼發生的呢?我認為,除去腦神經畸形等先天因素或外傷引起的器質性病變外,大約有80%的眩暈與頸椎椎間關節錯位有關。

我們知道,椎動脈是人體的一條重要「管道」,它穿過頸椎通向大腦,負責腦部的血液輸送。而頸椎發生任何錯位、增生等問題,都可能傷及或影響這根供血「管道」,進而影響腦部供血。眩暈是由於枕寰椎、寰樞椎椎間關節錯位壓迫了椎動脈第3段,致使腦基底動脈供血、供氧不足所致,此時腦幹、小腦、間腦、大腦均缺氧、缺血,迷路動脈、內聽動脈也缺血、缺氧,造成耳內神經紊亂而出現耳鳴、耳聾;同時因壓迫頸上交感神經引起腦內血管痙攣,更加劇了腦缺血狀態,所以出現眩暈等症狀。

2023年7月18日,由北京市中醫管理局、北京市衛生局、中國醫藥衛生事業發展**會、中國民間中醫醫藥研究開發協會共同舉辦的「中醫刁氏正脊」**「眩暈""心臟神經官能症」市級科研專案啟動儀式暨發展研討會在北京召開。

刁文鯧教授對眩暈的研究結果是:對於確診是由於枕寰關節或寰樞關節錯位導致的眩暈,**率83%,有效率96%。怎麼治的呢?

那就是採用「中醫刁氏脊椎關節五點一線手法復位術」,針對錯位的椎間關節進行手法復位。隨著錯位的椎間關節復正,其相對應的組織器官達到相對平衡,眩暈等症狀自然就會緩解、消除。

我媽媽今年52歲了,頭暈5、6年了,做過一些有關的檢查,還是查不出是什麼原因,尋求幫助 10

20樓:

建議到正規醫院做乙個核磁共振,應該可以查出一些**,但費用會貴一點。另外,頭暈,嚴重時伴有嘔吐,請注意是否會有青光眼。祝早日**!

21樓:

這是一種中醫上叫水不涵木的病,**要生腎水,降肝陽.

我媽媽經常頭暈 但是去醫院又查不出病 請各位大神幫幫忙

22樓:啊輝

這應該是貧血,沒有什麼大問題,平時要注意休息以及營養的補充,不要太過勞累,應該問題不大的,希望我的回答是真確的能夠幫助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作息時間沒調整好 。 好好調整下睡眠 。 沒事少吃吃肉 。 多吃菜 按照我這麼做對你媽媽的頭疼病 會有很大的幫助 。

希望採納我的 答案 。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貧血 多吃點補血的東西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美尼爾氏綜合症,血壓多少?

26樓:遊子歸來

多是更年期綜合症,這方面調整過嗎?

51歲一直頭暈查不出原因怎麼辦

27樓:小葫蘆仙人

大醫院查過了 肯定抽血化驗了 說明不會是貧血或血液病 也不會是血壓的問題

其次 主要看你爸爸 身體別的地方 有沒有併發症 比如乏力 食慾下降 心慌心跳 發熱 耳鳴 等其他症狀 如果沒有 很可能 是腦部本身的問題 比如說或者是腦子長東西之類的

這種病 最好別看中醫 容易耽誤病情 我家這邊有個人 就得過這種病 一直頭暈 差不出來 吃中藥很長時間 不見好轉 最後核磁共振 檢查出腦子裡長個肉瘤 後來去醫院 弄個手術 鑽個小眼 切除了 就好了

當然也不能排除美尼爾綜合症 和缺少某種微量元素 或是頸椎的問題 但是我覺得腦子本身的問題可能性最大 最好去權威醫院 心腦血管科 做系統的檢查

如果還是沒有檢查出來 也不用太著急 說明病情很隱蔽 讓你爸放鬆心情 別太想著病的事 但是要定期的去醫院檢查

祝你爸早日**!

28樓:匿名使用者

腦供血不足、眩暈病的情況引起的常見的了。一般做經顱都卜勒檢查的。看有無 異常的。此種情況要注意保養的。飲食要清淡。保持心情舒暢。

2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是否有胃出血現象.看排便顏色是否是黑色.

30樓:花仙子露露姑娘

不適頸椎病或者腦部的問題嗎?建議他他做點全身保健操。必要吃點好點天麻。

31樓:

我覺得你父親頭暈的原因是腦部供血不足,從中醫的角度看,屬於瘀症,宜於疏通。建議你父親依服用說明,服用牛黃清心丸一試。即每日一丸,早晚分兩次服用,每乙個月為乙個療程。

療程期滿停用半個月後,再開下乙個療程,最多不超過三個療程。如需再服,則在停藥兩個月後再開始,以防***。當然,進一步的**可以服用安宮牛黃丸,一切的決斷由藥物的療效而定。

為什麼蹲很長時間突然起來會頭暈,為什麼蹲時間長了起來會頭暈的

這可能和貧血或者低血糖有關係.如果你蹲在地上,時間稍微長一些,猛一站起來,常常感到天旋地轉 眼冒金星。這是因為頭部一時性貧血引起的。v人蹲著的時候,體內血液的分布有些特殊情況。首先是兩條腿被壓得很緊,血管壓扁了,到達下肢的血液相對來說少一些 其次是因為下蹲時頭部略向前傾,到頭部去的血液則相對分配得多...

很長時間電影,求時間很長且有名的電影!

火車上沒穿衣服的多了去了!給點具體的!要不我就只有給你推薦小鬼子的了 不好,適當的休息很重要 求時間很長且有名的電影!賓虛 聖袍千秋 阿拉伯的勞倫斯 十誡 最偉大的故事 你往何處去 美國往事 等等,等等。勇敢的心 很好的,力薦 還有 指環王 不必說了,更長,哈利波特 我想你是知道的。看看我們國家的三...

英雄聯盟封停但是查不出時間也不顯示原因? 10

英雄聯盟封停但是查不出時間也不顯示原因?沒有具體原因就是因為系統故障導致的,可以聯絡官方客服解決。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簡稱lol 是由美國拳頭遊戲 riot games 開發 中國內地由騰訊遊戲 運營的英雄對戰moba競技網遊。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 符文...